close

729號淩晨155分,新月發生在獅子座5°39′,這是夏季能量最強的一次新月,因為本次新月,日月合相在獅子座,與木星形成相位,好運翻倍。

 

 



 

獅子座的新月會讓我們更加關注自我,想要更多的被別人看見,可以許下關於創造力、小孩、戀愛的相關願望。如果你的本命盤有個人星體落在獅子座的2°-8°,更能感受本次新月的力量。

 

最佳許願時間:8小時內,也就是729號淩晨155-早上955

有效許願時間:48小時內,但請避開730日中午1229-731210分,因為這段時間是月空亡的時間,部分占星師認為不利於許願。

 

許願方法:

可以雙手合十默念,也可以記錄在紙上收好,並沒有嚴格的許願方式。但許願時需要清空雜念,直到心靜為止。

 

注意:

1、願望內容要以為主體,比如許願我有能力完成xx項目而不是xx項目完成;許願我可以和xx消除誤會而不是xx和我複合

2、願望內容必須正能量,不要出現任何負面字眼,比如我可以掙xx而不是我不想再窮了

3、願望內容儘量詳細且貼合實際,不要過於空泛。

 

12星座許願方向的參考,以上升星座為主。

例如上升白羊座的許願方向是桃花旺盛,那麼可以許願:我希望能夠遇到一個xx條件的男生,而不是空泛的許願桃花變多,沒准會有爛桃花。

 

十二星座許願方向參考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白羊座:桃花旺盛,順利脫單,甜甜戀愛,心情愉悅,收穫驚喜,好好玩耍。

金牛座:家人健康,順利脫單,順利買房,順利結婚,順利搬遷,家庭和睦。

雙子座:出行順利,出國順利,逢考必過,效率提升,溝通順暢。

巨蟹座:八方來財,開啟投資,升職加薪,多多掙錢,美食美酒。

獅子座:本次新月在你的命宮,可以許願提升勇氣,魅力大增,自我信賴,個人發展一切順利,健康富足,出行順利。

處女座:心態變好,身體健康,小人退散,充實自我。

天秤座:人際改善,誤會消除,獲得新機會,融入新圈子。

天蠍座:跳槽成功,工作順利,副業開啟,職業新生,突破瓶頸,升職加薪。

射手座:出國順利,學業攀升,遠行順利,考試好運。

魔羯座:斷舍離成功,迎來真愛,複合成功,債務解除,財源滾滾

水瓶座:愛情美滿,合作順利,浪漫約會

雙魚座:身體健康,百病全消,職場順利,工作高效,人際改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獅子座 占星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