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20號,水星離開巨蟹進入到獅子座。火象能量的提升,讓我們可以暫時擺脫低氣壓。想法不會再那麼消極,壓抑。但同時,獅子座的強勢和自我,也很容易讓我們陷入到以自我為中心的狀態中。因此也要小心鑽牛角尖的表現。一直到84號,水星離開獅子進入到處女座,入廟。這更容易給我們帶來想法上的自恰,以及更具有智慧的思想和見地。

 

 



 

火象星座

白羊、獅子、射手

或許你們對感情、對自我以及對未來的發展和規劃,會有更多思考。開始自我反省,或者是陷入自我糾結、和外界的矛盾中。但這並不是一件壞事情,通常來說,如果我們缺乏自主的思辨力,那麼就會經由周遭的人事、和外界的碰撞,來引發我們向內的探討。

倘若你們在水星經過獅子座的期間裡,有了什麼感覺和覺悟,亦或者是因為和外界的摩擦碰撞,想明白了什麼事情,那麼這多半有種命中註定的感覺。

特別對於白羊座來說,留意7月下旬到8月初的動向,很可能你們在工作、事業上會遇得到一些麻煩,小心合約的糾紛、溝通的困擾。在這個過程中,也很容易給你們個人的利益、以及人際關係,和口碑帶來不利的影響。而這些經歷也會讓你們對自身的感情觀、情商、亦或者是感情現狀有所思考。在你們沒有想清楚之前,不要輕易做決定。

獅子座,自己的想法會比較多,但容易遇到現實的障礙,物質的困擾,以至於不能馬上執行,需要你們有更多的耐性去應對工作,生活中的挑戰;射手座則要小心感情的困擾,爛桃花、不切實際的關係,在涉及到財運和事業上,也會遇到一些難題和限制,需要你們有所應對,可以適度的變通一些,遇到事情靈活一些,不能太刻板。

 

水象星座

雙魚、巨蟹、天蠍

你們很可能已經經歷過,自我糾結、自我對抗的過程。在水星進入到獅子座之後,你們也可以暫時放過自己。需要你們留意和現實有關的層面,針對人際關係、財運狀況,有所回應。不排除你們的脾氣也會變大,在和人互動的過程中,也會錙銖必較。不會輕易的做出妥協。

雙魚座需要留意和資金有關的運作,以及和人際合作、團隊管道有關的課題,容易陷入利益的糾紛中;巨蟹座,在人際關係上,或者是和人互動的過程中,會比較難搞。有可能是你們遇到了難纏的同事or客戶,也有可能是你們不願意做出妥協和退讓,小心人際糾紛以及合約的困擾,不要輕易對他人做出承諾;天蠍座也很容易陷入到和外界人事、團隊的周旋中,工作、生活也會迎來微妙的改變。留意職位的調整,工作的變化,以及接觸到的人、遇到的事情,短期內別人無法給你們提供財運的幫助,你們也要避免因為他人而花錢,給你們帶來無意義的社交以及開銷。特別是在感情上,建議你們慎重一些,不要被某人的表現所蒙蔽。

 

風象星座

水瓶、雙子、天秤

水星進入到獅子座,對於雙子座來說,會變的更加自我,更在乎自我的感受。不過在這個過程中,你們在涉及到人際合作、親密關係以及和團隊、社群的互動中,還很容易陷入被動。因此,你越是強調自我,反而越容易下陷入困惑。自己的要求被駁回,不被外界理解和接納。建議你們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和需求看的太重要,試著遠離某個不適合的圈子;離開在感情中缺乏誠意的人。想要改變現狀,不一定非去對抗或者是反擊,換一個環境、嘗試另一種新的方式和生活,或許對你們更有意義。

水星進入獅子座,來到水瓶座的7宮內,或許你們對某人很有好感,但不知道該如何表達;也有可能你們在人情世故以及和情商有關的事情上,會顯得很被動,甚至會有些笨拙,不排除你們的想法和認知也會被逐漸顛覆和改變,不會再執著於個人的喜好,不想再被感情的事情所局限,想要打破自我設限,放飛自我,更上一層樓。試著迎接全新的開始。

對於天秤座來說,則要小心計畫的變動、行程的變更。特別是在人際關係、合作關係上,某人的是非比較多,會給你們帶來一些困擾。同時,在涉及到感情上,你們也要小心曖昧的關係,遇到的新人、新的桃花,7月底8月初,桃花會比較旺,但你們自己反而容易拎不清楚,小心做出錯誤的判斷和選擇。

 

土象星座

摩羯、金牛、處女

對於處女座來說,你的主星進入到獅子座,來到你們的靈魂宮位。這可能會讓你們想把自己的關起來,保持低調。享受和自己的獨處,沉浸在自己的焦慮和困擾中。會有點點自虐,自我折磨的傾向,但在這個過程中,你們也會有很多的反思和領悟,並且會對自己的現狀做出調整。接觸新的工作、嘗試新的專案,總之,你們需要給自己一些時間,停下來對自己的工作、事業做出改變。積極的尋求新的合作、探尋新的出路。

對於金牛座來說,到了7月底8月初前後,需要你們留意事業上的變化,以及錢財、資金上的課題,短期內在感情上、財運上容易受到限制,需要你們放平心態,如果你們有跳槽、轉型的需求,那麼也可以把握這個期間裡顯現出來的機會,保持平常心,多一些嘗試和選擇,不要自我設限。

而對於摩羯座來說,你們很可能處在某種分水嶺,人生的分界線上。對自己有些失望,或者是對未來的發展,缺乏信心和期待。有可能會對自己的現狀、個人的收益,工作的能力感到不滿,也有可能對自己的職位、境遇有了新的想法。不管怎樣,你們都需要自我調節,突破眼前的瓶頸,想法心態的改變,也會給你們的事業、財運以及感情帶來全新的機會和選擇。

 

總的來說,隨著水星進入到獅子座,也會帶來能量之間的轉化。每個人都有自己需要去面對的課題,在這個過程中,你們遇到的事情,做出的選擇,也和你們未來的發展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在此之後,運勢的節奏和變化也會加快,下半年每個月都會有新的狀況和機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星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