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2022530日晚上19:30分,雙子座新月產生。不過特殊的是,我們習慣了月亮經歷陰晴圓缺走一個輪回,卻沒料到,5月的月亮會月如鉤兩次,沒錯,這是本月的第二場新月,第二個許願機會到來。

 

 

 

 

新月意涵

本次新月發生在雙子座903分,它會影響我們渴望表達的欲望,認識到溝通的重要性和技巧,注重智力上的交鋒,思想活躍且創意滿滿,但不可否認,我們是緊張不安的、是好奇的、是不安分的。

我們可能在最近想要出行(剛好端午節前夕),想要獲取新鮮資訊、追求潮流,但注意力卻是分散的,我們很難集中在一個東西上,靜得下心去解決一個問題,更多的是選擇逃避它。

當新月發生時,月亮雙子與火木白羊六合,這是帶有能量和希冀的一輪新月,火星給了我們為願望實現而努力奮鬥的動力,更容易將想法付諸實踐,而木星則帶給了我們精神上的追求,對高階願景的追求,我們渴望變成更好的自己,渴望有一個更高知的環境和包容慷慨的心態。

 

本次新月發生時,薩比恩象徵:

A medieval archer stands with ease of one wholly sure of himself, bow in hand and quiver filled with arrows.

一名中世紀弓箭手自信滿滿,安心的站著,手摸著弓,箭袋裡裝滿了箭。

這個象徵看著就讓人很有安全感,有技術有工具,好像不管遇到什麼境遇都有萬全的準備去面對和解決。就好像現在整個大環境經濟下行中,消費降級似乎讓人懊惱,少了一些感官刺激,但實際,你看看自己的箭袋,那些讓你感到心安的人或者事,是不是依然在你身邊?滿滿的和手裡的,從未離開。

 

許願流程

在這次雙子座能量的影響下,我們可以許願獲得好的人脈資源、解決糾紛、保持好奇心、擁有好資訊。

許願時間

530日晚上19:30-6104:09

最佳許願時間:530日晚上19:30-53103:30

 

許願數量及方位

最多允許十個願望,必須寫在紙上才能實現。然後收藏起來。新月許願的方位沒有規定。家裡或戶外都可以。您可以在家裡或房間找到最容易感應到月光的位置,在所求的方位角撰寫願望。

無論何種願望必須是你真心所求,而且最好是實際可達成的。

可以每次都重複許想要的願望,願望清單應至少保留至下次新月。願望清單最好不要丟棄,可選擇合適的卡片和本子好好收藏。若願望沒有實現,可在下次滿月時重新檢視願望是否具體、許願心態是否正確。試著修正你的願望,留待下次新月再次許願。

若願望實現,不需要還願,只需在滿月時對圓月表示感謝。

 

請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白羊座

新月發生在白羊座的人際宮位裡,可能會讓白羊座在這個階段遇到一些新的夥伴,也可能是跟身邊的某個比較重要的人將要重新定義彼此的關係。你可能也會發現自己在文字寫作、口才、學習上的一些問題,需要及時做出規劃,趁著新月可以好好許願哦。

許願範例:增強我對好奇心的控制能力,讓自己更有效達到目標。

 

金牛座

本次新月位於你的財帛宮,為你帶來的是財富的機會,會讓你更在乎自我的價值體現以及自己掙錢的能力,如何獲取更多的財富是你需要思考的問題。

許願範例:我的工作或財務狀況能夠進一步達成心中目標。

 

雙子座

對於你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從現在開始關注個人的健康,事業和情感的需求,在這段時間你要學會的是去在自我的聯結上做好調適,去接納自我,而不是審判自我,去客觀面對自我,而不是過於褒揚或者貶低自我。

許願範例:我只要努力就能創造奇跡。許願關於自身的一切

 

巨蟹座

新月發生會提示你內心深處真正渴望的東西,而你需要更多的關注自己的內心,和自己握手言和。新月在這裡更適合做一些幕後工作,或者是暗箱操作的行動。

許願範例:我會變得更勇敢,做出重要的決定並下決心執行。

 

獅子座

新月會讓你再次看清楚自己的社交關係網,哪些是值得維持的,哪些是無意義的社交,也會思考與朋友們相處的距離或者是與戀人相處的距離,是兩性關係的深刻,還是尋求自我的自由?

許願範例:我希望能夠遇見更多給我支持與幫助的朋友。

 

處女座

新月為你帶來了新的職業選擇機會,也可能是新的機遇需要你不斷的學習進步,保持好奇心和衝勁去抓住它。

許願範例:我希望在事業及工作領域中,抓住機會創造新的天地。

 

天秤座

新月在雙子座發生,可能會讓部分天秤座有搬家或者離職的情況,出差遠行,也可能是讓你更想要好好武裝自己,獲取更高學歷的時候,或者你將擁有自己更想奮鬥的目標。這段時間對你來說能獲得較好名譽機會的時刻,能夠獲得較大的影響。

許願範例:我的聲望將更加高漲。”“渴望找到一個滿意的工作。

 

天蠍座

新月的發生,更讓你重視自己的內心精神世界,也容易有一些邂逅的桃花。同時會為你帶來投資方面的機會,積極整合身邊的社會資源吧。

許願範例:投資理財有豐厚的回報。

 

射手座

新月會讓你開始去想婚姻的實質、兩個人合作的契約精神以及你如何跟公開的敵人相處,如何實現既保有自由又享有擁有的距離。

許願範例:我能夠獲得更好的合作機會。”“我想要一段真誠的婚姻關係。

 

摩羯座

新月將提示你必須好好的關注你的身體健康了,這段時間精力較為旺盛,也適合做運動健身。部分摩羯座會主動積極聯絡家人。職場中更容易遇到可信任的物件。

許願範例:能夠更有效的管理時間和日常工作,展現出更富潛力的一面。

 

水瓶座

新月會讓你去思考戀愛中兩個人的關係到底該如何相處共同找到愛情的幸福和快樂,如何在滿足戀人的同時成就自我。你可能遇見一段絢爛的戀情,感受雙向奔赴的快樂。

許願範例:我能夠擁有更加長遠的目標,勇敢朝夢想邁進。

 

雙魚座

新月會讓你在這段時間注重構建家庭和諧,與家人溝通方面有著很大提升。而你也容易在這段時間出現比較宅的一面,或者是跟家人郊遊,這段時間必須比以往更多一點時間給家庭,對自己的親人要增加鼓勵和增進親密的機會。

許願範例:我會變得更加樂觀,更加客觀的面對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月 雙子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