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後的第一個工作日,希望大家都能像我一樣,一秒進入工作狀態呀~今天,貼心的蘇米給大家帶來了工作一族的福音——5月事業最旺運!

 

 

咱就是說,一起來看看,這個月在事業上順風順水,有望大展宏圖的星座,都有哪些唄

 

(同時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喲)

獅子座

平衡 & 有勞有得。

簡言之,本月的你會心態沉穩地完成工作,並且到時間點,就能無驚無險地得到收穫。不急躁,不拖延,不莽撞;但也不會過度工作,變成機器。

就是一種很順的狀態:我保質保量地完成今天工作,閒置時間就該玩什麼玩什麼,第二天繼續如此……等到了時間點,則領工資,領獎金,拿提成,並且整個生活的平衡度保持得很好。

該做的我都做到了,不該做的別找我。

 

摩羯座

更踏實,更務實,更扎實。

本月的你會回歸現實,非常接地氣,但卻不會變得市儈。也就是說,如果你希望成為著名導演,那麼你就會先從拍好第一組鏡頭開始;如果你希望成為著名主廚,那麼你就會先從練好自己的第一道菜開始……

因為你覺得,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夢想雖然值得追求,但是很遙遠;可眼前的前幾步路,卻是真實且可行的。這種態度,會讓你在不知不覺中,得到能力和財務的雙重提升。

 

金牛座

非常清醒。

此刻的你十分目標導向,並且非常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會具體到某個數字,某個職位,或者專案的某個階段。

此刻你的事業,反而有點像備考生的流程了——我知道我要考哪個科目,我知道大綱的內容範圍,我安排一個複習計畫和時間表,然後每天完成時間表的內容,最後到某個時間點,參加考試,考試通過……

一切都清晰、可觀察、可跟蹤。你會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下一步該做什麼,最後要得到什麼,並且也能得到。

 

雙魚座

順利,舒適,且賺錢。

一種很順很舒適的感覺。要麼就是身邊有人幫你,幫忙安排好了很多東西,你順著做就好了(尤其是家人or工作上的前輩);要麼就是曾經你默默耕耘了許多,努力了許多,於是現在到了順理成章收穫的時刻;要麼就是你本身之前的財務積累就很穩定,現在就變得內心平穩,遊刃有餘,倉中有糧,心中不慌

但無論哪一種,都是相當不錯的事業狀態——輕鬆,且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