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即將迎來一次新的新月許願。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Amanda 2022占星手帳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2占星手帳.jpg
這次新月,恰好發生在水象星座之中——水元素的能量,就是治癒我們的能量。

 

可以稍微回顧一下,進入2月中下旬,是不是我們都會有很明顯的不舒適感,這種不舒適感,是心情,是內在,是一種精神上的疲倦,以及在一些固定,按部就班的生活狀態中的麻木。

 

但好像我們在那個時期之中,並沒有改變這種現狀的能力。就連我們周遭的人,朋友可能都會有一種不想社交的感覺,聚集在一起的時候,會能明顯感受到彼此身上的倦怠和低落。而且也是從這個時期開始,許多人又開始再次回憶起過去,放不下的,不甘心的,厭惡的種種。

 

好在,這次新月來臨了,因為新月預示著全新的開始,一個美好的開端,而又是發生在水象宮位的新月,也預示著會給我們帶來治癒。但前提是:你真的想好起來。

 

在占星學中,雙魚座是占星黃道系統的最後一個星座,預示著圓滿的同時,也預示著結束,因為一個占星黃道週期就是在雙魚座結束的,所以這個時候,我們很適合去做出一些告別和斷舍離,你也要試著讓自己放下心中的鬱結和不甘心——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放過自己,然後往前看。

 

這次新月,不僅給我們帶來治癒,也提醒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擁有信仰,這份信仰不僅給我們精神帶來強大的支撐力,也會強化你的信念,讓你更有信心的去生活,面對未來的人生。

 

我會建議你,在這次新月期間,接觸一些精神層面的東西,書籍,藝術相關或者其他能夠觸及到你最深層次的感受,內在的東西,這可能會激發你的靈感,也會讓你迅速好起來。

 

這是一次讓自己好起來的新月,請你好好把握它。

 

參考: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注:以下寫的是許願領域,可以根據自己的寫作、語句風格來遣詞造句。

 

以下內容為每個星座許願領域的舉例造句:

白羊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拿到offer

我希望可以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找到信仰

我希望可以解決債務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維權

我希望可以順利拿到拖欠款

我希望可以順利創業

我希望可以休假旅行

 

金牛座

我希望可以順利入職

我希望可以投資獲得收益

我希望可以結交新的朋友

我希望可以有貴人運

我希望可以順利創建團隊

我希望可以比賽獲得勝利

我希望可以競標成功

我希望可以有勇氣表白

我希望可以談判成功

 

雙子座

我希望可以有升職機會

我希望可以被上級認可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拓展客戶資源

我希望可以出差

我希望可以處理投訴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當專案負責人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遷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稅務,債務問題

我希望可以有貴人運

 

巨蟹座

我希望可以旅行度假

我希望可以順利拿到offer

我希望可以維權成功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證件,戶籍事宜

我希望可以順利調任,換崗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款項結算

我希望可以結交新的朋友

我希望可以順利出版,發表作品

 

獅子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提高個人征信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財產分割問題

我希望可以處理保險業務

我希望可以做醫美

我希望可以拿到投資

我希望可以找到合夥人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遷

我希望可以順利拍賣

 

處女座

我希望可以提升魅力,吸引桃花

我希望可以有面試機會

我希望可以順利拿到offer

我希望可以順利打官司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競標成功

我希望可以調任,外派

我希望可以申請留學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核

我希望可以加薪

 

天秤座

我希望可以創業

我希望可以競標成功

我希望可以註冊公司

我希望可以處理證件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個人社保等福利問題

我希望可以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雇傭家政服務人員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談判成功

我希望可以獲取某個名額

 

天蠍座

我希望可以提升魅力,吸引桃花

我希望可以中獎

我希望可以晉升成為父母

我希望可以投資獲得收益

我希望可以旅行休假

我希望可以組建團隊

我希望可以順利拿到offer

我希望可以參與派對,活動

我希望可以改變造型

我希望可以有貴人運

 

射手座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家

我希望可以找到合適的室友

我希望可以競標成功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試

我希望可以休假,或者在家辦公

我希望可以升職

我希望可以迎來家庭新成員

我希望可以創業

我希望可以處理證件事宜

我希望可以拓展客戶資源

 

摩羯座

我希望可以學習新的技能

我希望可以順利競拍,拍賣

我希望可以面試順利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試

我希望可以拿到獎金

我希望可以有比賽資格

我希望可以運動健身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署協議

我希望可以解決人際糾紛

 

水瓶座

我希望可以加薪

我希望可以中獎

我希望可以提升魅力,吸引桃花

我希望可以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投資獲得收益

我希望可以拿到拖欠款

我希望可以有貴人運

我希望可以得到上級認可

我希望可以出差,休假

 

雙魚座

我希望可以解決糾紛問題

我希望可以被重用,認可

我希望可以提升魅力,吸引桃花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家

我希望可以談判成功

我希望可以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試

我希望可以有面試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