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雙魚座

當前處在一個困頓的狀態

詳盡都在→2月運勢懶人包
Amanda 2022占星手帳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2占星手帳.jpg
你的內心裡

其實有著極大的不安全感

 

2022年年初

你的守護星--木星來到了你的命宮

會造成了一種什麼感覺呢?

就是你突然之間開始膨脹了

覺得自己很優秀

不知道哪來的一股自信就會冒出來

這個是非常好的一個現象

那麼,火星呢?

會在年初的時候

進入射手座--就在你的事業宮

這個期間呢

你可能會搬家

緊接著呢

你可能會因為家庭環境的改變

就會造成你一個很大的人生格局的變化

 

那麼對於雙魚座來講的話

尤其上升雙魚

我想告訴你的是

 

在搬家之前

你一定要看一看

這個風水格局

儘量找專業的人

幫你調理一下

因為對你來說

是一個轉運的極好的時機

 

應該是去年年底今年年初這個期間

就會有開始搬家的這個跡象

那接下來呢

你的行動力

就會追隨著這個火星的能量

一直往前走

 

比如說

你會積極地去談戀愛呀

冒險性的去找工作呀

積極的去尋求自己的成就

跟人合作做生意啊

類似這樣的事情

都可能發生

在這個過程當中

首先你要記得一點就是

你自己容易自我膨脹

你表現得很積極

但是你其實精神上

或者說背後好像有一種

還沒有解決完的事情

還沒有放下的一些擔子

 

你並沒有輕裝上陣

 

就是你並不輕鬆

但是你表現得又很積極

在這個積極的過程當中呢

別人是看不到你的精神壓力的

只能看到你外表的一個樂觀

甚至覺得

你怎麼突然之間變的這麼自信了

這個時候可能會引發一些嫉妒

對,因為土星還在你的12宮

其實你會有一些莫名其妙的

總是隔三差五的

就會遇到一些很難說清楚的事情

 

土星在12宮代表著你的內心裡

莫名奇妙就有一個壓迫感

有個緊張感

總覺得束手束腳啊

但是呢

 

我想告訴你的是

如果你有這種束手束腳的

這種狀態

你一定要認真地去面對

 

如果土星的問題不解決

就是你的這個木星走得再快走得再遠

這個土星早晚都會來算帳的

所以說

你不能讓自己的這個恐懼和擔憂

擱那兒吧不管它了

我先幹我的事兒去

您要把這個事情搞得很清楚

我能做到什麼程度

我把這個隱藏的危機

我得把它安頓好

否則呢

這個就容易到今年的

10-11月份這個期間

又會有一些危機的爆發

 

包括你跟領導之間的關係的不和諧

或者包括母親的健康問題

家人的健康問題

家中女性家長的健康問題

以及你自己名譽方面、名聲方面的

這種東西

 

2022年5月份以後吧

木星會對雙魚座的

財帛宮會有影響

 

這個期間其實很多人是

會有機會獲得大筆金錢的

但是木星一旦離開了

他那個金錢運呀

就突然之間沒有了

所以在這個期間

如果你獲得了一筆不小的數額的金錢

請你一定要珍惜

而且呢

你一定要有一個意識

並不是說年年都有這麼好的事兒

所以這個時候要把這個錢呀

要攥在手心兒裡不要亂投資

再說一遍

不要亂投資!!!

這個是我給雙魚座的一個財務建議

 

雙魚座並不是說人際關係不好

雙魚座的狀態是你在事業上太過用勁兒了

你比較追求名聲名望的成長

你比較在意別人對你的評價

但同時呢

你對於評價當中的不好的評價就很敏感

還有一個土星前兩年

經過你的11宮

會影響你的社交

就是你基本上也不會發朋友圈啊

不知道遇到了什麼事情

不會主動的去社交

你肯定是遇到了什麼打擊性的事件

造成你不敢去社交

你的圈子就會越來越小

你對外界是封閉的一個狀態

你不會主動的積極的去社交

這個是雙魚座的問題

 

另外雙魚座會不會換工作這個問題

我覺得並不是說會不會換工作的問題

而是你忍不住要換工作

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就是你很容易跟上級領導產生摩擦

或者上級領導讓你覺得他侵佔你

他火氣壯

或者說

你在跟上級領導之間的

這個交流過程當中

有一些權力鬥爭

這個有可能是矛盾的始發點

 

同時呢

因為2022年木星

來到了你的命宮

木星是一個

膨脹的開拓的一個力量

 

是一個冒險的力量

甚至是一個創新的力量

如果你是一個男人的話

你會突然覺得

我今天好開心

我看什麼事情覺得都有希望

我都會很積極主動地去做

那麼有任何的機會你都想要去嘗試

這個是問題的關鍵

這是你的一個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