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參考太陽&上升星座,如遇衝突狀況,請以太陽星座運勢為主。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Amanda 2022占星手帳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2占星手帳.jpg
1
月啟語

2022年一月,還真算一個硬核打開,讓這一年開篇就是Tough模式。一如年運裡所說,2022年上半年機會不少,但壓力也很大,而一月一開篇,已然是這個模式了。

 

讓我們先來看一下主要的星象活動,在這個月裡,我們迎來水星入水瓶,迎來火星入摩羯,迎來金星恢復順行和摩羯座新月;但也要迎來巨蟹座滿月和2022年第一次的水星逆行。

 

整個2022年一月,於我們每個人內心,都有逐漸增強的不確定性,不安全感。無論我們身在何處,在做哪一種工作,單身還是為人父母……我們好像集體變成了考生,接近于各種人生大考來臨前的心態,惴惴不安,觀望與等待,每一天似乎都在尋找準確的措辭,尋找ABCD哪個才是正確的答案。

 

別太為此擔心,這或許是整個2022年一以貫之的心態,但在1月,這種心態很容易被放大,讓我們更加擔心自己的未來,我們只需要做好當下的每一步,不要自己嚇唬自己。但確實,需要對未來做一下保護性的規劃。2022年屬於保守主義者,這一點我在年運裡反復提起,所以從一月開始,我們就以保護性的姿態做起來吧。

 

1月當然不是沒有好消息的,1月初到1月中,不少同學會有一波跳槽的行情。雖然大的就業形勢不是那麼穩定,但每個人的小環境裡,或許還是有新的機會在招手。

 

金星和天王星的順行,毫無疑問是本月最好的兩個消息,我們當中的很多人真正地獲取了來自於自我內心的力量,那種我們最渴望、最珍貴的內驅力。

 

關於內驅力,我特別想在這裡多說幾句。我們寫運勢的人,最經常被問起的就是,我能不能花點錢轉運啊……我也經常一次次誠實地告訴大家,我們只能試圖瞭解一些走向的問題,真正讓自己變好,需要靠你自己和命運一起努力。

 

而站在2022年的第一個月,站在時間邊上,我很想認真告訴在看運勢的你們:這個月好好整理一下自己,找到方法喚醒自己的內驅力,讓自己想要好,讓自己有變好的動力,一步一步開始做。這是逆勢讓自己變好最重要的一點。

 

不僅僅是事業,情感部分也是這樣。木星正式進入雙魚,即將在春季與海王星合相,很可能整個一月裡,你都與身邊的某人一直呈現曖昧的狀態,這種曖昧是一個分水嶺。

 

如果你勇敢一些,堅持一些,自信一些,為自己的未來規劃得再多一些。那麼這份感情是可以一步步成為一個陽光下的、燦爛的被祝福的感情的。但如果你無限放大自己的卑微,害怕被放棄、害怕孤單、害怕見光死,那麼這份曖昧很有可能轉成長時間的地下情……

 

我對此不做任何評判,但,我很希望每一個女孩或者男孩,都可以好好地被愛,被珍惜被呵護,被當作生命中對的人。

 

再來看看本月份的兩次月相。

摩羯座新月,開啟的是關於規劃的部分。伴隨著摩羯座新月的開啟,很多同學開始規劃自己人生的反覆運算或改進之路。有的同學決定從北方搬遷到南方,也有的同學決定回鄉開始新征程,亦有不少人決定考公,考研,或者準備出國留學。

 

而巨蟹座滿月,變成了分水嶺。一部分人可以很好的去除雜質,把負面情緒和小人都甩開;另外一小部分同學,如果處理不當,則會心理壓力過大。儘量讓自己積極的開展一月份的生活吧,不要放大職場或生活裡的被刺激或傷害,如果有些影響已經發生,你們一定要放過自己,不要默默的在每一個深夜裡扛起心理的創傷和壓力。要學會釋放,學會翻篇。

 

不那麼輕鬆的2022年一月,我依然想祝福寒冷冬季裡的每一個平凡你我,安好,努力,被眷顧。

 

1月重點星象

11日|太陽拱天王星

12日|水星進入水瓶座

13日|摩羯座新月

14日|金星六合海王星

111日|太陽六合海王星

112日|火星刑海王星

114日|水星在水瓶座逆行

116日|太陽合冥王星

118日|天王星在金牛座恢復順行

118日|巨蟹座滿月

120日|太陽進入水瓶座

124日|火星進入摩羯座

126日|逆行水星進入摩羯座

129日|金星在摩羯座恢復順行、逆行水星合冥王星

131日|太陽刑天王星

 

【鬧鬧女巫】2022年1月12星座運勢
雙魚座」「水瓶座」「摩羯座
射手座」「天蠍座」「天秤座
處女座」「獅子座」「巨蟹座
雙子座」「金牛座」「白羊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