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摩羯座,面對著猶如白紙的2022年,你們將怎樣把它變成美麗的圖畫呢?你們怎樣的去描繪,那麼它就是一個怎樣的2022。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Amanda 2022占星手帳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2占星手帳.jpg
是屬於你們自己的,獨一無二的2022年。因此,展開你們豐富的想像力,大膽地為它塗上你們想要的顏色吧!當然,如果你們能夠尊重你們的現實,那麼你們才不會覺得這是一件太過為難你們的事情。相信,只要你們能夠把你們的所想流暢地表達出來,2022年必定會是你們的一個奇跡!

 

在每年新舊交替的時候,太陽都是在你們的星座運行。有陽光的照耀,有溫暖的相隨,在凜冬已至的季節裡,你們還是能夠擁有著一定程度上可以自由活動的空間,你們還是可以站在舞臺上進行表演。相對因為寒冷的到來已經捲縮在狹小空間的難以行動的他們來講,你們是有著被上天眷顧般的幸運的。因此,你們內心中,總是會有一種特別優越感,讓你們覺得很是驕傲的。當然,這種優越感也會變成信心和熱情,化成對世間無限的愛,化成責任與擔當。最終,也成就了一個個都是了不起的你們。相信有著這種天然般幸運的相隨,2022年的你們又將會成為一個個了不起的傳奇。

 

在你們的星座上,還有一個星星在緩慢地向前行進著。它就是冥王星。冥王星在你們星座的存在,一直在不斷地幫你們優化你們社交的環境,使你們的社交途徑最終變得便捷而高效。因此,你們也會不斷地在尋找那麼一個合適的地方,能夠使物質、資訊等資源快速有效的得到轉化。在不斷尋找的過程中,你們會擁有收穫的喜悅,也會有被人拖累到想死的情況發生。無論是擁有喜悅還是受到拖累,似乎都是這一過程中必然會發生的事情。不經歷這些,你們又怎麼能夠懂得友誼的珍貴,又怎麼知道所有的被信任都是有條件的呢?當然,還會有我概括不出來的意義存在。但是我相信,你們是比我懂的。在2022年,因為冥王星的影響,一些地方、一些行業、一些人將會被你們無奈地系統性地成建制地拉進黑名單裡,不再關注,不再去想。這是冥王星絕決的力量鋒芒閃現,也是意味著你們會在一些新的方面展示初生的力量。

 

在你們的第3宮裡,是海王星在那裡運行。海王星在你們第3宮的存在,是在幫助你們在日常的生活中找到那個完美的你們的自己。在海王星的指引下,在你們的思維中,在你們語言中,在你們的文字中,那個完美的你們的影子簡直是無處不在。但是,怎樣讓這個完美的你們的影子,實實在在地在你們的日常生活中具體地展現出來呢?顯然,對於你們來講,也是一個非常頭疼的問題。儘管是這樣,但是它並不影響你們能夠寫出引人入勝的美文,能夠說出讓人陶醉的話,能夠提出讓人需要展開想像進行思考的問題。因此,海王星在你們3宮的存在,讓你們猶如長出了一對好看的翅膀,在日常的生活中受到喜歡。也是因為你們想要繼續得到歡迎,所以才會有失望。為什麼別人喜歡著喜歡著就又不喜歡你們呢?這也是因為海王星的影響,讓你們任由自己的想像把太多不屬於自我創作的美載入在了自我身上。這樣,一些虛構的部分就會在真實的日常生活中穿幫。在2022年,你們還需要堅守著那個純真的自我去擁抱多情的生活。讓發生日常生活中的大事或瑣事,經過你們的精美文字的加工或是精妙的語言組織,變成謳歌人間真善美的讚歌。在2022年,你們可能會嘗試著用某種觀點整理現實的混亂 ,或是用傳播某種觀念來保持自我的C位不變。這樣子的話,你們的2022年將會有著煥然一新的變化。

 

在你們的第5宮裡,是天王星在那裡運行。天王星在你們第5宮的存在,會讓你們通過較為新穎的方式把你們的自我才華展示出來。當然,天王星革新的旗幟與使命,也將會扛在你們的肩膀上,成為了你們義不容辭的事情。行星都很霸道的。這件事情上,是不會允許你們說“不”的。它們說你們行,你們就肯定能行的,不行也行的。所以以推行變革的眼光看待你們現在所站在那裡的展示自我才華的舞臺,你們會知道應該展示什麼的。你們的觀眾,對於你們的期待,可能也是總想讓你們拿出來一點不一樣的、新鮮的內容出來。因此,觀眾的口味在變化,你們不能夠複製別人的那一套來對待觀眾了。如果你們想要能夠更好地展現自我,那麼多從原創上下功夫。另外,自由競爭的模式也應該有著創新性的變化了。可能它需要人道一些。人道主義的觀念需要在自由競爭的舞臺上傳播開來,需要在自由競爭中體現出來。需要使之成為保護弱者尊嚴的防護牆。就像江湖上一句話說的那樣,禍不及家人。所以,你們需要成為一些競爭中人道底線的堅定的宣揚者和守護者。在2022年,因天王星的影響,自我人格的尊嚴與高貴,將會讓你們覺得是非常重要的。

 

在三王星的共同影響下,你們的2022年是需要自愛的一年。冥王星也好,海王星也好,都會讓你們開創新的局面出來。這樣的新的局面可能都需要你們用自愛滋養和保護。天王星會讓你們把人格的尊嚴與高貴看得重要,意味著會有讓等同於切身的感受使你們有了如此的需要。或許只有你們懂得自愛,你們才會更好地面對你們眼見的一些事情。在粗魯、野蠻和無理的情形下能夠把自我人格的尊嚴與高貴展示出來。

 

在2022年,土星還在你們的第2宮運行,繼續在你們生活或生產方面進行著整頓,使之變得更有秩序性一些,也更有規則可依一些。因土星的影響,你們最深的體驗就是,似乎所有的繼續掙錢管道好像都被堵死了一樣,而卻增加了很多花錢的地方。像居家生活環境需要美化,生產設備需要淘汰升級換代更新,經營的產品需要投入研發進行配方創新了,產品包裝需要重新設計了。等等這些,都會讓你們感受到來自經濟方面的壓力存在。但是,也正是需要這樣的一個改變過程,你們才會把現在花出去的錢很快地又掙了回來。只要在土星存在你們第2宮的時間裡,你們把錢真正花在刀刃上,相信這些花出去的錢都會很快又會回來的。在2022年,這樣的一個過程還在繼續,你們重點還是想著怎樣花錢升級你們掙錢的手段和方式。不要因為虛假的體面,把大把錢用在個人消費上。否則,真的會變得越來越窮了。

 

在2022年,自帶好運屬性的木星,大部分時間都在你們的第3宮運行,少部分時間會在你們的第4宮轉半圈。因為木星的行進軌跡如此,你們的2022年的幸運或是貴人都是在你們的身邊,在你們的日常生活裡,在你們左鄰右舍裡,在你們的兄弟姐妹中,在你們的短程旅途中。因此,受限於這些容易產生密切聯結的存在,2022年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管住你們的嘴,不會說不說,沒人把你們當啞巴的。但是一旦說不好,可能就把你們的幸運之神輕易地給得罪了。相信,離你們最近的人,也很容易變成傷害你們最深的人。所以,儘量少說話,少談論街坊鄰居的是是非非,多幹活,多在舉手之勞中做點善事。有些小事,笑笑就過去了,不要太計較。時刻告誡自己,吃虧是福,吃虧是福。相信,有木星好運的庇護,關鍵的時候你們能夠得到更好的保護。

 

在土木星的共同影響下,你們的2022年是需要活得真實的一年。不需要裝大款,也不需要假大方。按照增加自我能力的需求進行消費,本著自我真實的能力在日常生活中表現自己。這樣,當你們遇到困難,別人才不會誤會你們能夠自我搞定,才能夠及時地給予你們有效的支援和幫助。

 

在三王星和土木星的共同影響下,你們的2022年是贏得尊重的一年。在三王星的影響,做到真正的自我你們就能夠更好的地展示你們自己;在土木星影響下活得真實,你們的人格魅力就能夠真正地展現出能夠征服別人的美感。這樣,你們想要得到尊重,也是很容易就能夠得到的。祝福你們越來越帥越來越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