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努力奔跑,是為了追上那個曾經被寄予厚望的自己!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Amanda 2022占星手帳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2占星手帳.jpg
勇敢的人不是不落淚的人

而是願意含著淚繼續奔跑的人

 

1241543迎來射手座日食。

在占星學中,射手座是黃道系統的第九個星座(第九宮),代表學識、涵養,代表旅行、海外,也代表信念、希望。

所以在這次新月日食的影響下,我們可以在學業上獲得更多機會,也許你想重返校園,也許你想學習更多技能;也許你想跨界去吸取不同領域的經驗,甚至想要接觸藝術領域的東西。當然,你可能也心生想要去外地、海外發展的念頭,或者只是單純地想要去外面的世界走一走,看一看,開拓一下眼界,豐富一下見識。

那麼,這次日食就會説明你去朝著這些目標行進。

 

射手座日食——生活所迫,也要朝氣蓬勃!

我知道很多人長期以來處在一種習慣於與人比較,和被環境催著走的情形下(被動去比較)。儘管最初的自己還儘量保持著屬於自己輕便的工作、學習、生活節奏感,但總是被內卷後,就亂了自己該有的生活秩序。

 

對於天性擁有著樂觀和冒險個性的人而言,你知道競爭是生命成長的必然經歷,正因此才能激勵和成就自己,淘汰落後的人。而對於一個不甘被周圍環境同化,心中仍保留真摯期望與嚮往的人來說,在處處競爭的日常中,日復一日地保持自覺與警醒,困難的不可想像。

但曾經的我們哪個不是意氣風發、揮斥方遒的少年,哪個沒有改變世界,甚至創造世界的壯志激情?只是隨著年歲的增長,隨著所謂經驗的積累,原來熊熊烈火般的昂揚鬥志就像見陽的積雪迅速消融,只餘一豆燈火,忽明忽暗,在現實淩冽的寒風中苦苦堅持。

 

如果你自覺身處在這樣的情境中:在現實生活的泥潭中苦苦掙扎,離理想愈行愈遠;抑或者也許你現在苦於生活中沒有目標,或者即便擁有目標,你也覺得好像距離有些遙遠,有些人則是迷茫著,我不知道要如何去下手經營或者管理,又或者靠近自己的目標。

那麼這次新月日食會非常值得你把握,並趁機好好想一想。它將教會你如何思考,如何緩解你與環境間緊張、不協調的關係。也希望每一個人,都能通過這次日食,找回最初勇敢、樂觀、積極、自信的自己,然後堅定信仰、選定目標。

 

然而目標不一定非要遠大,它可以是一個快樂的標杆。很多人習慣于制定宏偉計畫,一次性定一個五年目標,我則建議把它分解成一年一年,半年半年的,三個月的,一個月的。這樣,每一個階段性的目標可以很簡單,但又不是觸手可及,這樣你就會在滿足中進步。

 

在這個帶給人希望、樂觀、奮進的射手座日食裡,我希望可以讓你在目標清晰的同時,讓自己積極行動起來,從例行公事的日常生活裡,暫時跳脫出來,想學知識就去報名、買書、上課,想旅行就去計畫、準備、出發;你會發現你渾身有勁去做,同時人生會加速向前。

 

往前走吧,你需要往前看了。找准你的目標,投入進去,沒有比投入更有魅力的事情了。

 

日食許願時間:

(日食開始後的48小時內都可以許願,日食發生後的8小時內被認為是最佳許願時間)

 

最佳許願時間:

1241543——1242342

 

有效許願時間:

1241543——1251307分;

1251932——1261542分。

 

(月亮空亡時段:1251308——1251931分)

*許願時間需儘量避開月亮空亡時段,上述已標明出月亮空亡時間,若在該時段內許願新月功效會有所減弱。

*日食許願沒有人群限制,任何國籍、任何種族、任何性別、任何年齡、任何職業都可以善用新月能量。我列出的許願時間是北京/臺北時間,國外的朋友請自覺換算為當地時間即可。

*日食許願可用手寫、冥想、燒香祈福等形式進行操作,無絕對要求,可按自己習慣或易接受的方式來進行許願;願望最多不超過十個。

 

射手座日食,所有人都可以許如下之類的願望:

a.我希望自己充滿自信,用樂觀的心態面對今後的生活(心情豁達);

b.我希望開始一場哲學和宗教的學習之旅,讓精神世界得到充實(思想開拓);

c.我希望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學歷、職稱,通過進修在學業上能取得長足進步(學業進步);

d.我希望身邊有良師益友相伴,對我的學業成長、生命成長有積極説明(目標薰陶);

e.我希望能實現一次旅行or冒險,背著行囊踏上遠方,開拓視野(增長見聞);

f.我希望能順利拿到旅遊簽證、辦理留學、移民(環境更新);

g.我希望有更多幸運的機會,讓平凡的生活多一些色彩(充滿好運);

 

日食對各星座的影響及許願方向參考:

*1:需參考上升與太陽星座。

*2:許願內容可結合自身現狀自由編輯,但不可脫離許願範圍。

虔誠地許下自己的願望,通過宇宙的幫助以及自身的努力相結合,方能實現它。

 

白羊座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的第九宮,你希望用各種你能做到的方式來提升自己的學識和修養,甚至談資。所以你打算報名成人教育、或者增加閱讀、參加培訓、網路課程等等。不管哪種方式,想好就放手去做吧,這次日食能幫你在後續三個月甚至2022年上半年內取得重要考試的通過或者獲得學位,也可能你計畫在明年申請留學、考取文憑、職稱等等,日食會讓你獲得這些機會,只要耐心和保持努力,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這期間,不要對自己放鬆要求。一些人也會在近期計畫出行,如果成行,這將是給你的生活留下深刻印象的一次旅行。

旅行、遊學、合作、官非、進修、考試、論文、涉外類型、政府、法律。

我希望積極參與到一個線上教學或者培訓當中;

我希望培養更多學習方面的興趣,提高文化水準;

我希望備考過程是輕鬆不緊張的,同時考試成績令我滿意;

我希望能招聘到喜歡的外企;

我希望拓展海外業務,成為區域經理或經銷商;

我希望能順利辦理護照、簽證、移民和留學等手續;

我希望來一場愉快的旅行;

我希望跟異地的朋友、戀人見面或重逢;

我希望能淘汰舊的手機、汽車,換新的款式;

我希望處理好法律問題,得到公正的判決;

 

金牛座

新月日食會強化金錢、信任、健康、隱私這些領域的事件。關於金錢方面,有些人可能會申請貸款,或者尋求一些資金流上的説明,也可能是需要去銀行辦理業務,或者是動用自己的存款等。如果你要做投資,後續三個月或許有合適的機會,只是你需要謹慎一點,不要輕易冒風險。日食也讓你在考試、培訓、競標、創業以及面試方面會有好的助力,一些金牛想要更換職場跑道或者剛剛離職,那麼此時可以準備好自己的簡歷投遞出去,你甚至可能有被內推或他人介紹工作、兼職的機會。留意健康,或者要處理醫療保險方面的事情。

個人健康、偏財運、保險、債務、賠償金、行政、性能力、情人關係、家宅安全、親人健康。

我希望緩解經濟壓力,儘早處理完債務問題;

我希望順利申請到貸款、信用卡;

我希望投資、炒股可以獲得盈利;

我希望遇到好的合作項目和資源;

我希望通過考核、考試和競賽中有好的名次;

我希望跟另一半就一些事情溝通達成一致;

我希望有值得去愛的人闖入生命;

我希望處理好情感問題,斬斷爛桃花;

我希望不再心事重重,每天過得輕鬆簡單一些;

我希望辦理適合自己的保險;

 

雙子座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的對宮星座,對宮代表著人際關係、合作、情感、婚姻。接下來的三個月內可能會相遇生命中很重要的人,可能是友情、合作或者是愛情。最近有些人會完成愛情長跑,討論關於婚姻的問題。日食雖然代表新開始,它也可能是讓你自己的狀態迎來一個全新的階段,如果你經歷了失戀,或者是朋友間的摩擦,商業上的背叛,你決定現在解脫自己,迎接新生活。日食的能量巨大,會幫你度過這個難關。這次日食也會讓你更加具有競爭意識,你的對手此時可能有大動作出現,所以你隨後也要加緊自己的步伐,不至於落後。

外貌、性格、伴侶、感情、合作、投資、競爭力、搬遷、出行、出版、簽約。

我希望增強異性緣、提升感情運,吸引到他人的目光;

我希望自己被戀人的家長接納和認可;

我希望結束感情長跑,順利訂婚或結婚;

我希望就現在的情感問題與另一半好好溝通和解決;

我希望在考試、面試方面擁有好運氣;

我希望在談判、競標或者在競爭中佔據優勢;

我希望有更多的客戶資源,下訂單以及談成專案合作;

我希望有貴人幫助自己度過一些生活中的難關;

我希望跟某個朋友解開誤會,修復友情;

我希望有更多的約會、聚會、社交活動;

 

巨蟹座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的第六宮,有些人最近有一些關於職場上的困惑:如未來的行業發展趨勢是什麼,我應該向哪個領域發力,或是過去職場上的一些人情冷暖讓你有些失望了,想離開了。日食會帶來一些新氣象、新想法,給你做出指引。現在或者未來三個月內你可能就會在工作上逐漸迎來一個轉型的局面。為了自己更具有競爭力,你也許會打算學習新的技能,新的知識,或者打算考取某個資格證、執照或者證書。日食也會讓一些巨蟹座經歷職場變動。近期還需要處理稅務、社保、醫保的事,有些人會做體檢或需要留意疫苗的消息。

職場人際、職場業務、求職、跳槽、面試通知、口舌是非減少、個人健康、心情、寵物餵養。

我希望面試成功、順利入職、儘快上手;

我希望順利完成工作的交接,離職或退休;

我希望工作當中的溝通、對接是流暢和輕鬆的;

我希望認識更多的客戶資源,發展下線;

我希望家庭生活變得穩定,井井有序

我希望順利通過考核、培訓和一些考試;

我希望身體健康,儘快接種疫苗和安排手術;

我希望加快醫療保險的報銷和賠償進度;

我希望找到好的保姆、清潔人員、看護人員;

我希望得到社會公益組織的救助;

 

獅子座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強大的自我宮位和情感、金錢宮位,幫助你掃清許多障礙,借著這次日食,你會開始一個全新的人生,或者遇到一個煥然一新的自己,以及很多事上可以預見一個好的開端了。日食會提升你的人緣和魅力,讓你有機會邂逅愛情,但不要從出現的人身上去對照過去人的影子。有些獅子座會有想要表白的衝動,如果你當下跟某個人產生一些曖昧的互動,那麼你可以說一些試探性的話來讓關係更明朗一些。日食也會帶來財運,可能會有分成、投資收益、中獎或集資到位,但要注意情緒消費。日食的發生有助於懷孕、生育。

感情運、子女運、備孕、懷孕、產子、子女健康、偏財運、投資、業務拓展、人際關係。

我希望憑藉自己的內涵和魅力,吸引到人的關注;

我希望自己更自信,為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努力;

我希望在投資方面有收益和回報率;

我希望鼓足勇氣去表白,或大膽接受別人的示愛;

我希望告別舊情過往,有新的戀愛機緣;

我希望成功懷孕,順利生產;

我希望在學習、考試、競賽上有好的運氣;

我希望順利簽約,以及順利通過面試;

我希望組建自己的團隊並成功創業;

我希望有輕鬆的假期可以休閒遊玩;

 

處女座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的家庭宮位,意味著接下來可能會有生活、工作地點的變動,環境的改變(未來三個月內)。一些人也許會搬家、甚至搬到國外,有些處女也許已經有了夢想的生活地點,只等著一切成熟。同時,這也意味著家裡之前出現的問題、困難,這時候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緩解,或是你要為家庭、家人做出一些犧牲。一些人想改善居住環境,從而添置傢俱、購買家裝、或是開始裝修、修繕房屋。日食也會動盪或平復你的內心,你可能會擔心某個人離開你,不再寵愛你,或者開始對某個人不再芥蒂、提防了,心靈上的轉變會比較明顯。

家宅、搬遷、裝修、購宅、家人健康、固定資產(存款)、資金疏通、升遷、調任。

我希望別念舊,扔掉該扔的、放下該放下的;

我希望自己能創造更多的安全感而不是依靠別人;

我希望家人能夠體恤自己、支持自己、幫助自己;

我希望順利解決好有關房屋方面的問題;

我希望能調停家庭紛爭,讓家庭和諧;

我希望解決好婚姻中出現的問題;

我希望在事業上有好的客戶資源以及被客戶認可;

我希望儘快完成自己有關金錢上的目標;

我希望遇到問題時理智大於情緒;

我希望自己健康,且家人健康平安;

 

天秤座

這次新月日食對你來說,當下以及未來三個月甚至是2022年上半年都是非常適合來開展學習的時間。如某項課程、工作技能、社交技能,或者考駕照、學歷、文憑、從業執照等。總之,學習新東西會讓你有所收穫。也許你心中有了一個目標物件,或者有人指引著你學習前進。日食激發了你的溝通欲,你會接觸許多人,跟他們交流、溝通,甚至多方溝通。日食也會給一些天秤座帶來情感上的機會,也許會跟某個關係緊張的人關係變得緩和,又或者是跟曖昧關係的人有一些進一步的互動,甚至你打算表白。小部分天秤座會被表白,脫單。

交通、考試、學業、運動、傳媒、體育、出行、旅遊、體檢、健康。

我希望手頭的工作(文書類)能順利進行;

我希望考試成績優異,進入理想學校;

我希望通過面試,拿到工作;

我希望通過駕考,拿到駕照;

我希望完成答辯,順利畢業;

我希望任何比賽、培訓、演講都能有好的成績;

我希望能有效溝通來商議和解決一些問題;

我希望更換新的電子產品、通訊設備、交通工具;

我希望更新朋友列表,結交新的友誼和邂逅新的愛情;

我希望健康得到改善並堅持健身計畫;

 

天蠍座

新月星象發生在你的價值宮位,這次日食有助於增加你的財運,也許會有一筆款項得到處理,像是報銷、尾款,或者是某個投資專案的分紅,或者是一筆理賠金,也或者是你拿到了一個兼職的工資等,有一些天蠍座會有加薪或者獲得獎金的機會。因為日食的影響,最近開始非常適合去做好理財計畫,也許你可能也要跟某個人去清算一筆帳單。日食對一些人來說也會帶來某些成長,或是在看待一些事上的價值觀變了,認知更豐富了。另外,新月日食期間你可能想要提升自己的身價,可以主動去談,客戶或供應商可能會接受你的申請。

正財收入、儲蓄、清帳、投資、報銷、廢物回收、飲食、腸胃健康、減肥。

我希望能順利入職、跳槽、工作交接;

我希望能升職加薪,有更好的發展空間;

我希望順利籌集到創業資金;

我希望儘快還清外債、收回借債;

我希望基金、股票、理財產品有持續收益;

我希望順利通過某個重要的評估和考核;

我希望工作中結識新的資源,生活中結識新的友情;

我希望儘快處理好合約問題;

我希望感情問題得到解決和落實;

我希望看到減肥成效,堅持健身、養生;

 

射手座

日食發生在自己星座,能幫助自己恢復自信心,以及集中時間來思考當前最主要的事務。也幫助你將滯後、擱淺的合作事宜和溝通內容提上日常,還會給你帶來很多方面全新的開始,比如新的社交關係,情感關係,以及工作和學業上的進程推進。借著日食的能量,最近也有好消息傳來,並讓你心情舒暢。旁人也會協助自己做出一些決定,那麼就請把你的想法大膽說出來,你需要被認可、被鼓勵,但是千萬不可衝動和草率。經歷這次日食我相信你會更加成熟,目標感也會更加清晰。如果你對形象重視,最近會換造型或者開啟減肥計畫。

我希望自己的某個計畫能順利展開;

我希望在生活中能得到更多的支援和幫助;

我希望能順利面試、簽約、跳槽;

我希望備考順利、考試順利、成績優異;

我希望能任何考核的難度都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

我希望很多困難最終都能迎刃而解;

我希望找到合適的合夥人或者是投資人;

我希望跟某某成為好朋友甚至戀人;

我希望迎接新的愛情機會;

我希望健健康康,並擁有好的皮膚和身材;

 

摩羯座

這次新月日食有助於你清理情緒垃圾,讓你慢慢從鑽牛角尖,懷舊、失望的情緒之中脫離出來;你可以休息或者是選擇獨處是最好的方式,因為你需要清理自己一些思緒,將一些煩心事放一放。有些摩羯可能你很想休息卻沒空休息,因為有些事總需要你去忙,所以你需要通過其他方式來疏導自己。日食讓你對健康更加重視,你會有理療、問診的安排,或者你要到處理醫保、住院手續。日食期間,你也需要學習來給自己充電,一些人會備考。日食也讓一些等待畫上句號或開始新一輪的等待。除此以外,口舌問題、失眠問題將會得到改善。

睡眠、口舌是非小人避免、財運、心靈健康、家人健康、舊事心事爛攤子、暗財、保險。

我希望調節睡眠、腸胃、眼疾;

我希望緩解最近的工作、學業壓力;

我希望儘快入職,或順利完成離職;

我希望自己在意的事情最終都有好的結果;

我希望跟某個朋友能解除誤會,鞏固友誼;

我想跟舊愛破鏡重圓,或者儘快放下不美好的過往;

我希望軟化自己的性格,減少身上的戾氣;

我希望專注於學習,把時間用來做更有意義的事;

我希望寵物健康快樂地成長並陪伴自己;

我希望順利完成疫苗的注射,獲得更強的免疫力;

 

水瓶座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的人際關係宮位,所以是和友誼、團隊、願景相關的主題。日食期間很適合篩選和清理人際關係網路。另外這次日食會對你未來三個月的人際生活有所影響,你開始想要有更好的人際關係,有更多的社交資源,所以你需要從現在起鍛煉好自己的外交本領。日食會給你帶來更多的社交場合,從而有更多機會建立你與朋友間的聯繫,或是不斷有新的想法、創意冒出來、認識有創意的人,或是加入了一個新的團隊。一些人從事的工作被更多人所瞭解、熟悉,或者增加曝光度和話題,所以也適合你建立起好的口碑。

人際關係、親友健康、投資、合作、團隊建設、出行、慈善事業、領養寵物、搬遷、網遊。

我希望自己更有人緣和魅力,更多人願意親近自己;

我希望提升自己在圈內的名氣和影響力;

我希望能出席一些社團活動、聚會,來豐富自己的社交資源;

我希望能組建自己的團隊,或者壯大團隊的實力和規模;

我希望跟朋友、隊友、同事化解矛盾和諧相處;

我希望能儘快融入一個新的環境和集體;

我希望提升桃花運,跟某某人成為戀人;

我希望學業上有好的消息傳來;

我希望順利買車、買房、買家電、買設備;

我希望能有旅行的機會,或者跟某人相見的機會;

 

雙魚座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的第10宮,代表事業和社會聲望的宮位,你即將迎來發光發熱的階段,迎來更好的合作機會,擁有更多的客戶或者晉升、加薪等等。如果你期待調任,或者外派,那麼很可能隨後的三個月內就有回饋了。另外日食也給了你一個契機來檢驗自己內心的一些真實想法,這段時間我做了哪些努力?通過我的努力,為自己或周圍人帶來了哪些積極的促進嗎?我可以怎樣做得更好?這不只包含工作領域,也包括你的愛人、家人、你的孩子,和在你生命中最重要角色的人。這些想法促使你去做出改變,讓自己更努力更出色。

事業、求職、面試、跳槽、升職加薪、調任、長輩健康、家產、房屋改建、正財、名氣。

我希望找到前進的動力,日子不再得過且過;

我希望能通過考試、面試、培訓;

我希望順利入職、跳槽、調任;

我希望離職手續能儘快辦理,順利完成工作的交接;

我希望跟同事、上級的溝通是流暢的;

我希望簽訂協定,自己負責的案子進展順利;

我希望有貴人幫自己帶來更多的合作資源;

我希望有機會來解決婚姻和戀愛問題;

我希望在感情上得到一個滿意的答覆;

我希望處理好戶籍證件,順利搬家、房屋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