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星不是要進入天秤嘛?!所以,我強烈建議以下這些星座,單獨待一段時間,以保持自我。之所以我會這樣說,是有原因的。請接著往下看。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白羊座

白羊座的性格,我們都很清楚,想什麼說什麼,典型的口直心快,有時候得罪人而不自知,但不是壞心眼啦。蘇米君覺得,有自己的態度和想法是OK的,不過表達的方式和時機也該慎重。

火星逗留天秤期間,這種情況加劇,你待人處事沒有半點委婉含蓄的意思。本想好好做事,結果脾氣壞事。人際關係的不給力讓你產生深深的失望感和無力感。真的,這些天,一個人靜靜對你來說,顯然不是壞事。

 

處女座

火星進入天秤座,對處女座來說,可能是個不友好的星象。尤其那些處於一段關係中的處處,對自己目前這段感情感到相當困惑和矛盾。你甚至在心內默默打了好幾個問號:我們為什麼要在一起?我開心嗎?這是我想要的關係嗎?處女座內心關於感情的思考逐漸被引出。

其實,會在感情裡思考本是好事,但遺憾的是,你帶著比較消極的心態看問題。如果要我給你一個建議的話,那最好獨自待一段時間,和自己對話。期間,不要做出任何輕率的舉動。不提分手、離婚、分居。

 

天蠍座

最後一個上榜的星座,是天蠍座無疑了。天蠍座對愛情相當執著,面對所愛的人,蠍子可是百般好,萬般寵呢。容易陷入感情旋渦跳不出來。

但最近幾天,對不起,天蠍變了!變得高傲冷漠,變得不那麼有同理心,對對方各方面的要求,總會無比的嚴格,而且過於糾纏一些瑣碎小事,沒有耐心去理解對方,嗯,這簡直是分分鐘把人逼瘋的節奏!你甚至認為應該離開對方,這段關係備受考驗。親愛的,冷靜點,冷靜是為了更好的思考。思考這段關係何去何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