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蠍座

男生:

對於天蠍男來說,前女友絕對是他的致命傷,他對待愛情的執著是不分哪一任的,每一任都用真心對待,分了手就是老死不相往來,但還是會忍不住偷偷打探前任消息,知道你過得好就行了。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女生:

在天蠍女的印象裡沒有分手,只有喪偶,你不跟老娘say goodbye了麼,那咱就bye吧,當你死了的那種bye,遺體告別的那種bye,就算倒楣路上碰見了你,那也當自己大白天的看見了鬼。

 

摩羯座

摩羯男對現任都會愛理不理,對前任便更是老死不相往來,或許會懷念,或許會惋惜,但絕對不會再去找你,心裡偷偷念著你的好,現實中對下一任的要求越來越高,就這麼一直高冷下去。

弱弱的問一句摩羯女有前任嗎,哈哈哈,如果有,那真是奇了怪了,就這麼常年性冷淡的貨,誰誰看不上,啥啥都自己做的也不需要男朋友啊,也是,怪不得都變前任了,心裡還得罵前任不如自己呢。

 

雙魚座

雙魚男從來不缺姑娘,前任也是聯不聯繫全隨意,反正感情的付出自己沒有覺得對不起,自己都盡力做到了,剩下的緣分全靠天意,再加上桃花運氣旺,自己招人喜歡,開啟單身閒聊模式。

雙魚女除了會和姐妹們八卦和吐槽一下前任的種種罪行,還是會想起曾經那些愉快的往事,畢竟曾經擁有,既然沒辦法天長地久,那我們就留在回憶裡好了,八卦歸八卦,不損前任才禮貌。

 

巨蟹座

巨蟹男典型的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類型,和前任分了手那也不能省心,惦記著人家的生活,有沒有認識新男生,甚至還會吃點小醋,就算自己有了新的女友,那對前任還是無限關懷。

巨蟹女分手後肯定會和姐妹扒他前任的事情,叨叨前任有多敗類,不說不爽,不說就跟上廁所沒沖水,這段愛情算不上圓滿,什麼時候吐槽夠了,爽快了,這事也就過去了。

 

射手座

前任挺好的,但我想問一下你說的是哪個前任,大射手風流無邊,既然前任了就慢慢淡忘了,但前任有事他還是會幫忙會插刀,只是這貨記性不咋地,除了深深愛過的人,其餘前任都是過客。

射手女和前任分手後基本都會處在一個癱瘓狀態,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反正也沒什麼話說,就算說好還是朋友,但真的除了戀愛真沒什麼和你好談的,如今戀愛也談崩了,還是找別人玩嘍。

 

獅子座

獅子男對前女友真是又愛又恨,愛是自己曾經和她度過的美好時光,恨是怎麼就不能走到最後,回憶裡她安靜美好,想想又憋氣窩火,媽蛋,敢甩老子,老子後宮佳麗三千還輪不到你甩。

獅子女最矯情,分了手也不省心,天天跟閨蜜扒男友,這不好那不對,反正我沒錯,還愛打聽前任的各種消息,要是前任有了新歡絕對會拿新歡尋開心,嗯,看你新歡是個醜B我也就放心了。

 

白羊座

白羊男對前任比較愛藕斷絲連,萬一多個炮友呢,沒事就聯繫聯繫你,出去玩還是會叫上你,除非你們是因為原則問題分手的,不然就不會形同陌路,直到有了新歡才漸漸與你斷了聯繫。

白羊女好奇心很重,分手後還是想知道前任的消息,看看朋友圈翻翻微博啦,前任有什麼動態講給閨蜜們八卦一下啦,比較一下這幾任男友的能力啦,這都是常有的事,很汙很暴力。

 

天秤座

天秤男分過手後不會拆前任的台,還會處處維護前任的形象,算得上紳士,彼此祝福,一路順風,不會主動聯繫,偶然碰到還是會寒暄幾句,可能尷尬但別無二心,彼此留下的回憶最珍貴。

天秤女對待前任比較溫和,你想聯繫就陪你聯繫,但不會過火,你有困難我儘量幫忙,但不會再有私心,尺度把握得剛剛好,不會太遠但又不給你機會再接近!我們只是朋友,僅此而已。

 

水瓶座

水瓶男對前任的態度可以總結為—“幹我毛事四個大字,散了就散了別找我,有事就有事反正我不會幫你,對於這種外星生物,絕情指數很高的,斷就斷別留後患,黃就黃別再癡狂。

水瓶女就是一奇葩,分了手不念前任的好還得罵前任的種種劣跡,新賬舊賬全翻一遍,然後甩下頭髮,哼,還好姐和他拜拜了,這種男人怎麼能配得上我,然後夜裡偷偷的哭成狗。

 

雙子座

雙子男前任多的自己有時都搞不清楚,所以對待前任的態度基本上和普通朋友沒差,本來就是嘻嘻哈哈的大線條,再加上交往時沒怎麼走心,分手後做朋友很正常的,我們還很愛交朋友不是嘛。

在成為雙子女前任之前就知道這貨不消停,所以變成前任以後這貨更癲狂了,夜店小公舉有沒有,前任,哪一個,傻傻分不清,偶爾恍然大悟抱頭痛哭,哭完了就懵B了,忘了為啥哭。

 

金牛座

金牛男對待前任還是挺絕情的,對於自己深愛過的前任基本上處於絕口不提的狀態,而對於一般的前任,偶爾還是會挑逗撩撥一下的,成騷包了,交往時冷戰,分了手卻開撩。

金牛女對前任都很心軟,很多事情都會考慮一下前任的感受,尤其是朋友圈交集特別多的前任,雖然無緣繼續走下去,但也沒理由和勇氣去傷害對方,彼此珍重彼此祝福,很和諧。

 

處女座

處女男對前任的態度就倆字拜拜,再愛都要曲終人散,既然已散咱就別相見,處女男內心戲賊多,自尊心賊強,只要你甩了我那你就是我敵人,儘管我心裡愛你,但我就是要裝作討厭你。

處女女對前任更多的是恨,前任對自己滿是虧欠,對他全是不滿,分了手咱就甭見了,消息最好都別讓我聽見看見,心裡無數次泛起恨火,怎麼就瞎了眼和你有過回憶,冷靜下來想想也沒什麼。

 

ps:大部分星座,根據自己的性格差異,對待前任的態度是一樣的,但是小辣椒想說的是,如果你還想繼續以後的生活的話,無論是誰都要強迫自己從前任的影子中走出來,更不能把自己的上一段感情帶入到現在的物件身上,這是一件對對方很殘忍的事情。可能有些人會認為,其實我就是在利用當下的這段感情,讓自己從前任的影子裡走出,慢慢的我就會把自己精力投入到現在的生活當中,那小辣椒想說的是,除非你的這種想法和行動不被現任發覺,如果被發覺了的話,那大多數人都是不會接受自己成為備胎的,到頭來,也許是你快要走出來了,或者你是真的喜歡上現任了,但是現任卻接受不了你的行為,對你說拜拜,那就是傷人傷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