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愛是很美好的存在

但並不是人人都習慣去接近這種感情

就像這幾大星座

親密關係於ta們而言,真的很難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天秤座

在天秤心裡,任何打破了平衡、需要越界變得親密的關係,都會讓ta下意識警覺。ta是個自我保護感很重的人,社交場上的平和反而是ta擁有親密關係最大的障礙。

能夠自我把控的與人的距離和禮貌感,會讓ta感到安全。想要走進天秤的心,要歷劫。

 

摩羯座

摩羯的心如果用冰山比擬,那浮於表面的一定只有小小的冰山一角。ta內心有很多情感,被自我封印住的情感,認為不可輕易展現的情感。這是ta用於自我克制、自我鞭策的方法。

但任何人之間的感情都很脆弱,你不知道怎麼表現親密,別人也會不知如何愛你。

 

水瓶座

水瓶的心裡,東西太多了。也許很多人不理解,但瓶子自己知道,出現在生命中的東西都擁有著自我的重量,ta都想瞭解。

而親密關係的出現總是會要求水瓶清空內心,給出大部分的心力對待愛,ta很迷茫,不知道怎麼理清這世上最複雜的情感,所以抗拒親密關係。

 

射手座

對於自我情緒,射手很看重。打心眼裡ta就覺得,生活的苦大家都自顧不暇,那自己的情緒就該自己照顧好。所以ta總是明擺著愛自由、不計較。

為了一直保持這種不計較就能獲得的幸福感,ta有些抗拒親密關係。畢竟愛情可能帶來的苦,對ta來說可能是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