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象星座(水瓶座、天秤座、雙子座)

【最旺運】

穩紮穩打地前進。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這裡的提高,首屈一指的是事業(財務)和學業(知識or成績)。你們當中的不少人,會在本月開始注意收心,訂立或完善恰當的計畫,或者是默默地在某個領域耕耘(哪怕這個領域不是外界所宣導的)。

這像是一種堅定的決心,你決定要做到某件事,完成某個目標,或者達到某個狀態,所以不怕花時間花精力,也不怕外界的反對聲音。

【建議】

與其希求外界的絕對公平,

不如去主動爭取某種公正。

如果你對某些事看不過去,或者說感覺沒有被特定人公平地對待的話,先別急著發火or自怨自艾,先去想想:

1. 這事重要嗎?值得我現在花費時間、停滯最首要的任務,而去關注它嗎?

2. 如果重要,那麼比起我單純的不滿,有沒有可以說的,可以做的,讓我去改變這件事的走向?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最旺運】

某件事促成了你的思考、改變和成長。

某一件、或者一系列發生的事,變成了你蛻變的開關。就好像人在一切順遂的時候,是不會想著要改變要提高的。有時發生一些不遂心願的事,反而逼迫你必須面對和複盤,必須提升內在的韌性和外在的實力。

所以,不管現在的你處在怎樣的水準層次上,在本月,你都會在現在的層級基礎上,想辦法向上再邁出一步。

【建議】

你想要變成自己

真正渴望成為的樣子。

此刻的你,不希望受到外界的指責和引導,也不希望接收外界無條件的包容和體諒。因為前者,代表不被認可,後者,代表不被尊重(因為你會覺得,對於弱者,才會無止境的體諒來體諒去)。

你真正想要的,是自己實際地成熟成長起來,不管是外在還是內在。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得到真正的自信,也才會更舒適地感受到外界的善意、應對外界的敵意。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最旺運】

各方面。

如果你現在處在某種方面的低谷(哪怕不是真實的,只是情緒上),那麼,本月你會逐漸走出來;

如果你現在單身,或者剛分手,那麼,你會在本月發現新的喜歡物件,或者對舊愛重燃愛火;

你的家庭和事業學業,就算不完美,但也絕對不差,一切都走在正軌上,你看得見自己過去積累後,得來的回報。

總之,你的各個方面,都會在本月朝著好的方向發展著。

【建議】

你需要更真實全面地

看待自己的生活和資源。

其實這只是一個心態問題而已。也就是那個聽過無數次的半瓶水的例子——有的人會說,只剩半瓶水了,太慘了;有的人會說,還有半瓶水,我太幸運了。這可不是什麼阿Q精神。此刻的你,是確確實實擁有著一些資源的。

不要把目光,只鎖定在不滿意的東西上了。

 

水象星座(雙魚座、巨蟹座、天蠍座)

【最旺運】

否極泰來。

你可能在之前,經歷過某些背叛或者不公正的對待,或者說不是你自己,而是你看見了別人經歷了這些,以至於讓你開始謹慎、小心,不敢做些嘗試,也不太相信自己的能力。

這種狀態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新血液新事情的加入,而逐漸沖淡。你或許會在某個節點,突然放開了——“我再也不想了!只要我盡力做到了我能做到的所有,只要我直面應對了屬於我的課題,那麼不管老天想讓我怎樣,我都不後悔

【建議】

該放棄放棄,該堅持堅持。

有些時候放棄,是及時止損的聰慧,有些時候放棄,是懦弱和恐懼。

有些時候堅持,是勇敢和堅定的表現,有些時候堅持,不過是固執己見。

至於究竟哪個是哪個,沒有人會告訴你。你只能自己來判斷。不要聽從情緒,聽從你聰明的小腦瓜以及出眾的直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