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如果執著於什麼,不達目的不甘休,就會被困在單行道上迂回反復,這就是所謂的執念,難免會活得很辛苦。可明知不應如此,根深在骨子裡的脾性卻難以改變。今天要說的這三個星座,如果能夠放下自己的執念,真能快樂不少。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tmp/php3RQn3N
天蠍座

最自我的執念

提起天蠍座,腹黑”“虐心”“佔有欲”“極端這類詞彙就會一同浮現在腦海中。這些詞裡似乎都透著一股強烈的自尊心,對自我的概念太執著了。

初識時被調侃高冷,不易接近,走進以後又被指責熱烈到令人窒息。在這種評價裡,天蠍們既憤怒又委屈又自責,困在掙紮拉扯的情緒裡獨自消化,變得更具攻擊性。於是養成了一個非常不利於自己的壞毛病——只信任那些反復推開也仍會走近自己的人。可能經受住這種嚴苛考驗的人,少之又少。原本就封閉的天蠍座會更加孤獨。

自我是件好事,但執著於自我往往先傷人再傷己。一個人若太愛惜自己的羽毛,就很難展翅高飛了。

 

摩羯座

對目標的執念

摩羯座的人可以活得很精彩,卻很少有人能夠活得輕鬆自在。他們的人生就是不停完成清單的過程,每當達成一個目標之後,他們又快速投身另外一個目標,仿佛沒有腳的小鳥。他們不打沒有準備仗,所以一停下腳步休息,會感到自責不已。

因為摩羯座本質上是個欲望很重的星座,而由於受到土星的控制,他們會壓抑自己的這種欲望,轉化成對於實現目標的行動力。有目標是件很好的事情,但是如果會因為沒能實現自我期待而產生自我苛責的負面情緒。這種對目標的執念,容易在追逐的過程裡,忽略沿途的各色風景,錯失更重要的東西。

 

處女座

對秩序的執念

如果問十二星座裡誰最愛設立規則,那一定沒有哪個星座可以與處女座匹敵。潔癖是一種規則,追求完美也是一種規則。熱衷於對於各種規則的設立,源自他們對內心對於秩序感的追求。她們在自己設定的界限裡可以過得很舒服,可一旦內心的條條框框被打破了,就會焦慮不已,渾身不自在。

維護自己內心的秩序很容易,可當外面世界的秩序與內心的秩序不一致時,為了維護內心秩序立將這些人趕出自己的安全範圍,將那些自認為承受不了的事情推的遠遠的。這時候,人會越活越擰巴,容易變得糾結、焦慮,直至乾涸。

 

被點名的這三個星座寶寶,其實你們很優秀。有很獨立的自我意識,也敢於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但疲憊的時候不妨慢下腳步,換種思路。不要被執念綁架,關上了前往遠方的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