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這是你們自我意識相當強烈的一段時間,這也就是說你們會有一定唯我獨尊的表現,你們會更加重視自己的想法,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你們會意識到自己才是最珍貴以及最值得珍惜的,這也表示你們會把他人的想法、立場暫時放到一邊,你們不允許有人傷害到自己,也不願意委屈自己去成全他人,你們的獨立人格時刻提醒著自己不能任人擺佈。

 

因此本月也會涉及自我和他人之間的課題,尤其上旬日土對沖給你們帶來人際關係的阻力,這是一種人情淡漠的標誌,也許是你們可以感受到來自外界的拒絕和否定,有些人打著關心的名義實則只是想要刺探你的隱私,並非真誠的安慰,也許是你對某些人頗有看法,無法盡心盡力對待對方,不把對方當一回事,或者說不管對方怎麼做都很難打動你。

 

自我的強大必然帶來人際的對立面,想要融入到集體中必然需要犧牲部分自我,本月由於你們過於在意自己的所得所思,你們在人際互動方面很可能是比較自我的,你們很難去降低自己迎合他人,這必然會帶來一些人際的對立和矛盾,比如由於無法融入,涉及團隊作業、配合、合作等等事宜進展不順,比如由於立場不一致,各自為政,無法協調等等。

 

上旬日天的四分可能帶來職場的變動,比如團隊內部人員調整、人事變更、崗位調動等等。18-22號前後由於日木對沖的能量在一定程度上會緩解人際方面的對峙,你可能會遇到能量比你強大的人,也不排除對方會助你一臂之力。下旬開銷的增加,可能會有送禮的需求。

 

感情方面,這是你們感情上很難放低姿態的一段時間,你們的自尊心讓你們很難做出一些義無反顧的行為,即使你們喜歡一個人,你們也很難把自己低到塵埃裡,這也是一種自愛的標誌,愛人之前先愛己。你們的自我意識讓你們很難為了愛情委屈自己,你們更希望做自己,而不是為了配合對方,偽裝成對方喜歡的樣子。這也會導致一種對抗的情況,比如明明心裡還有某個人,卻偏偏要違抗自己的心,和對方鬧彆扭,甚至和對方對著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