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次新月來了。

詳盡都在→7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本次新月,發生在水象宮位——巨蟹座。

 

在占星學中,巨蟹是占星黃道系統的第四個星座,如果從其含義上來說明,這是一個能夠讓我們獲得安全感的地方,因此,這次新月,不妨讓我們思考一下,我們的安全感來源是什麼?

 

巨蟹座在占星學層面代表著:房屋、家庭、安全感、孕育(哺育)、堅持、情緒、愛的表達方式等等。如果你現在有以下事情正在處理,或者被這些事情影響著,那麼借助這次新月,也許會找到機會或者獲得解決的途徑:

 

如果你正在被房子的事情困擾著,可能是搬家,或者裝修,又或者房鬧維權,又或者是房屋交易的手續,申請房貸。

如果你正在跟家裡人內部爭取,說服,或者關注長輩的健康問題,又或者家族意義上(親戚之間)存在著一些矛盾。

如果你正經歷安全感重塑,被擊潰,或者失去了愛人,朋友,經歷了情感上的顛簸。

如果你希望自己可以成為父母,或者在自己的小孩身上付出且獲得回報。

如果你打算開始一個新的目標,計劃,希望生活有一些新的激情,打破固化。

如果你情緒化嚴重,淚點變得很低,甚至莫名的懷舊,傷感。

如果你有了心動的人,但卻不知道如何去表達這份喜歡,或者在一段情感關係中,不確定如何去經營這份感情。

那麼,這次水象宮位的新月,會給你帶來許多靈感,讓你知道怎麼去處理。

 

新月開始後,我們一起來許願吧,這次是一次具有治癒力的新月,我們心中那個單純,容易受傷的小孩,會獲得被擁抱的機會,安撫好那個脆弱的自己。

 

新月開始後,我們一起來許願吧,就如同跟宇宙簽訂契約,然後自己勇敢,堅持,自信的去執行它,實現它。

 

等你的好消息。

 

以下內容分為兩部分:

1、 關於許願你需要知道的問題。

2、 12星座在巨蟹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領域的願望。

 

新月開始時間:北京時間7月10日09:17分

(處於國外的人可以換算成北京時間來進行許願,但請注意,務必在新月開始後才可以許願,提前許願視作無效。)

 

月亮空亡時間:北京時間7月10日09:17分——北京時間7月11日08:20分

(有占星學者認為新月許願時需要避免月亮空亡時段,因為月亮空亡代表不宜開啟重要事物和做重要的決定,因為月亮空亡被定義為“不會有進展”或者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因此在月亮空亡時期更適合自省,冥想,休息,但也有占星學者在其占星流派中並不重視月亮空亡,所以可以根據你自己的習慣來選擇是否規避這個時間段。)

 

最佳許願時間:北京時間7月10日09:17分——7月10日17:16分

(如果你在意月亮空亡,那麼你此次新月無最佳許願時間)

 

有效許願時間:北京時間7月10日09:17分——7月12日09:16分

(結合月空亡時間,如果你是在意月亮空亡時間的,那麼針對你,有效許願時間為:7月11日08:21分——7月12日09:16分)

(新月開始後的8小時內為最佳的許願時間段,而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則是有效許願時間,當然期間如果你個人在意月亮空亡時間,則需要注意避免。)

 

1、許願的具體操作方式是什麼?

新月開始後,按照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具體星座許願領域看下文)來許願(請結合自己的實際需求),將願望寫在本子上或者是紙上,寫完之後收藏即可。

有人問到是否可以寫在微博、手機備忘錄裡面,但是按照常規,最好是用筆寫下來,這是一個“制定契約”的過程。

每個人至多可以許10個願望。(不用在意筆的顏色,沒有方位、地點的要求,更不需要對著月亮來做這件事)。

 

2、許願之後多久才會實現?

這是與宇宙制定契約,新月給你帶來“機遇”,那麼是否你可以好好把握這個機遇,需要你付出你的實踐與努力。

之所以前面說到讓你保存好你的許願紙條,是為了讓你在日後的幾個月甚至一年再次回顧時,你會發現你的收穫。

 

3、我可以替別人許願嗎?

不可以,只能為自己許願,且許願的內容不能改變他人的意志,比如讓別人愛上自己、回心轉意或者是許脫離實際的願望。

許願以改變自己為出發點為宜。

以惡意為出發點的願望不要許,最後對自己沒有益處。

不要許詛咒和中傷他人的願望。

 

4、我可以在每次新月許同一個願望嗎?

如果此次許願指導說明,適合你星座許願的領域沒有同類型、領域的內容,一般來說不建議許。

 

5、我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或者星盤),我要如何確定?

可以自行網絡搜索星盤的排列方法,或者關注我的微博:@Alex是大叔(私信功能裡的菜單欄有排盤教程或者是在微博私信裡回復:星盤),也可以在我的微信訂閱號:astro_alex(同樣在功能列表有排盤教程)。

 

6、願望實現瞭如何還願?

如果你有許諾如何還願,則根據你所說的來還願,如果沒有,那就做善事即可。

 

12星座在巨蟹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願望?

參考: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注:以下寫的是許願領域,可以根據自己的寫作、語句風格來遣詞造句。

 

以下內容為每個星座許願領域的舉例造句:

白羊座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房屋問題可以順利解決

我希望可以順利晉升成為父母

我希望可以解決債務問題

我希望可以打官司勝利

我希望可以結交新的朋友

我希望可以舉辦個人性質的活動

我希望可以晉升

我希望可以競標成功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試

 

金牛座

我希望可以聘請家教

我希望可以學習新的技能

我希望可以競標車牌

我希望可以通過面試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家

我希望可以順利維權

我希望可以簽署協議

我希望可以組建團隊

我希望可以旅行休假

 

雙子座

我希望可以加薪

我希望可以擁有更多賺錢機會

我希望可以理財獲得收益

我希望可以改變造型

我希望可以預約到某個場所

我希望可以搶購到票務

我希望可以得到上級賞識

我希望可以名氣大增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融入一個集體

 

巨蟹座

我希望魅力提升,吸引桃花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找到合適的合夥人

我希望可以創業

我希望可以有兼職機會

我希望可以順利成為父母

我希望可以考試通過

我希望有創作靈感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出差

 

獅子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睡眠問題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信譽

我希望可以改善人際關係

我希望可以減少口舌是非

我希望可以順利完成業績

我希望可以被外派,調任

我希望可以順利晉升

我希望可以跳槽

我希望可以跨界合作

我希望可以養寵物

 

處女座

我希望可以名氣大增

我希望可以組建團隊

我希望可以有貴人相助

我希望可以有團隊建設活動

我希望可以加深客戶關係

我希望可以順利拿到合作

我希望可以款項盡快結算

我希望可以跳槽

我希望可以旅行

我希望可以促進人緣,認識新的朋友

我希望可以提升魅力,吸引桃花

 

天秤座

我希望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我希望可以改善職場人際

我希望可以簽署協議合約

我希望可以順利勞動仲裁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家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債務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通過面試

我希望可以有外派機會

我希望可以得到上級支持和認可

我希望可以有貴人相助

 

天蠍座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證件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結業、畢業

我希望可以通過某個申請

我希望可以申請留學

我希望可以去外地發展

我希望可以休假旅行

我希望可以打官司順利

我希望可以順利加薪

我希望可以跳槽

我希望可以組建團隊

 

射手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解決多角關係

我希望可以有兼職機會

我希望可以解決稅務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拓展人脈關係

我希望可以增加客源

我希望可以完成業績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債務問題

我希望投資理財可以有收益

 

摩羯座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的朋友

我希望可以加深合作上的信任

我希望可以通過面試

我希望可以簽署協議

我希望可以解決婚姻問題

我希望可以提升魅力,吸引桃花

我希望可以被上級認可

我希望可以有靈感搞創作

我希望可以諮詢法律問題

我希望可以解決家族內部矛盾

 

水瓶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做慈善

我希望可以創業

我希望可以解決人事問題

我希望可以處理證件問題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試,考核

我希望可以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家

我希望可以購買電子產品或者交通工具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的朋友

 

雙魚座

我希望可以提升魅力,吸引桃花

我希望可以有靈感搞創作

我希望可以晉升成為父母

我希望可以順利升職

我希望可以投資獲得收益

我希望可以加薪

我希望可以有兼職收入

我希望可以結交貴人

我希望可以更有名氣

我希望可以學習新的技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