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

優先參考上升星座,其次太陽星座

詳盡都在→7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儘管水星已經恢復了順行,但7月上旬,大家可能依然會看到你在胡言亂語,但他們看不到的是,在你的腦海深處的思想宮殿裡,正在肆無忌憚地開著狂歡派對。記住這個宮殿,因為整個月,甚至下個月的大部分時間,這裡都是你的主戰場。

7月1日和7日,火星和金星分別在獅子座9宮對分正在你3宮裡逆行的土星。

土星是從去年底來到你的第3宮的,當然,因為每個人的具體宮位度數不同,所以土星進入第三宮的時間也有早有晚。土星來到3宮最明顯的感受是什麼呢?最初的反應是資訊交流的能力會變弱。

舉個真實的例子,前幾個禮拜的某個週末,我一口氣錄製了3個塔羅視頻,結果就是從第二天開始我就嗓子疼,第三天開始說不出話來,導致我接下來的兩個禮拜都只能盡量保持沉默。儘管勉強也能說,但是非常痛苦。以至於我感覺那個禮拜自己彷彿變成了聰辯先生蘇星河。

這還只是生理表徵。心理表徵是什麼呢?就是最近這一段時間我越來越不想說話,或者說懶得說話,不想與人交流,甚至連諮詢量也盡量控制,因為怕自己消極的能量影響諮詢的效果和客戶的感受。所以如果你給我發資訊但是我沒有立刻回復的話,希望你能理解我。如果你真的有重要的事情找我,可以多找我幾次。

 

現在,土星進入了逆行階段,可能會將這種能量進一步加劇,就是阻隔你的交流。這麼做也並非全無好處,它能讓你在一個相對封閉的環境裡深度思考,去處理已經囤積的資訊。要知道,我們已經不再處於資訊匱乏的時代,而是處於資訊過載的時代。所以土星的限制也是為你提供保護,免得你被淹沒在外界的資訊中喪失自我。

而到了7月,火星和金星的能量非常之活躍,特別是當它們聯手時,極度性感。現在這兩顆行星正在你的思想信念宮裡翩翩起舞,讓你腦海翻騰,而7月13日的金火合相更是可能讓你悟出絕妙想法,催促你去冒險。

但是活躍的金火情侶對上了沉悶的聰辯先生,結果就是有想法也說不出來,或者有想法也無人傾聽,你可能覺得自己悟出了九陰真經,但別人只當你是瘋癲傻姑。

你沒必要為此感到困擾,因為到了下旬,7月22日和28日,太陽和水星相繼進入獅子座,情況就會有所好轉。你能真的理解自己頓悟到的是什麼,並且融入自己的信念系統,到時候你會看到思想的飛躍。

 

還是在上旬,7月4日和7月8日,火星和金星還會在獅子座四分金牛座裡的天王星。

深層的分歧在於理想狀況和現實狀況之間的落差,這是大多數人痛苦的根源之一。不過我前兩天看到了一個新觀點,正好可以分享給你。

什麼是問題呢?問題就是現實狀況和理想狀況之間的落差,而在這個落差之間擁有無限的空間讓我們自由發揮,當我們通過自己的聰明才乾和意志品質彌合這個落差時,問題就被解決了,而你也獲得了成長。

所以每次當你感到自己的生活又出現了問題,覺得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的時候,就請套用“As is/To be”這個思維框架,然後就會把它變成一個解決問題的遊戲了。

還有部分射手座,可能會在7月上旬出差,或者是在異地異國有突如其來的工作機會,不妨看一看。

 

7月10日,巨蟹座新月發生在你的偏財宮,不用多少,許一些偏財願望準沒錯。更多的投資收益,更多的資源傾斜,以及更給力的人脈和合作關係都可以。

7月11日,水星也來到了巨蟹座,幫助你把上述議題變得更有理性更合乎邏輯,也可以趁機好好整理一下這個領域裡面的資訊。

7月5日的日天六分和7月20日的水天六分與職場裡的合作關係聯繫密切,如果你需要合夥人,需要更多的資源,甚至需要暗箱操作,這幾天前後都會為你提供意外消息。

7月12日的水木三分和7月15日的日海三分與家庭議題有關,比如家庭資產、投資、遺產,家庭債務或者藉貸等方面可能會受到好消息。

7月17日和7月25日的日冥對分和水冥對分,留意正財和偏財之間的能量流動,投資已經完全超過你的勞動收入了嘛?還是拖累了你的收入?如果投資能力真的這麼棒,是不是就可以不工作了呢?還是說乾脆把投資發展成正職工作來說。如果是在合夥關係中的射手座,則要關注自己的獨立價值與自己在關係中的合夥價值到底有什麼不同。

 

7月下旬的變動其實在上文中我已經提到過了。

7月22日和28日,太陽和水星相繼進入思想宮,讓你腦海宮殿的活動變得更加活躍且更有意識。是自己思考,而不是像月初那樣是被動思考。

7月22日和29日,金星和火星會相繼進入嚴肅認真的處女座,你的事業宮。比起認真搞事業來,現在是事業的好運氣。就是即便你不在江湖,江湖仍然充滿你的傳說,就連那些從未見過你的人也知道你魅力四射,極具魅力,所以這會為你帶來更多發展的機會。

7月28日,木星逆行回水瓶座,你的交流宮。好了,啞巴週期宣告結束,木星會重新把你變回話癆的。現在,請把你月初那些電光石火的靈感統統表達出來,把你沒有回復的信息統統都回復掉,把你落下的功課和工作都一起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