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滋養月亮巨蟹座】

詳盡都在→6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照理來說月亮在巨蟹座是入廟的位置應該是很優秀的配置單品,但是我並不太看好這個月亮配置,它會加重了對此人對月亮的需求,安全感以及情緒的穩定是他們最重要的事情,更多的時間都在在乎過去而不是展望未來,生活中的他們可能會是一個需求很高的寶寶,對,你可能必須像對待寶寶一樣地對待他們,他們對於情感上的忽視,溫情的缺失,情感的冷漠是十分敏感的。

 

但是一旦給予他們足夠的安全感後,當他來反哺給你滋養時,你也會被寵成一個最幸福的小孩,他們的有強大的滋養能力,在滋養對方的時候,他們是敏感的,周全的,你或許不用說,只有一個皺眉而已,他們就能意識到你們的需求,天然的母性特質會讓他們對於自己身邊的人投射出母愛般的關懷,以及護犢子的傾向。

 

他們是很懷舊的,一直在尋找令自己熟悉的與安全的空間,那種很懂他,讓他有安全感,熟悉感,有共同回憶的人,會更受他們的青睞。

 

也是這種懷舊的特質,會使得他們他們很固執,不太容易改變和變動,會更願意蜷縮在熟悉的狀態中。

 

家和家庭一直是他們很在乎的,和戀人在一起之後也可能會更願意宅在家裡約會,和朋友在一起時,相比於一大群朋友的趴體,那種一對一,小的團體聚,會更受他們青睞。

 

他們的記憶裡很好,多是在靠感受記錄過去。如果在情感上很受傷,他們會不太願意跟人訴說,可能會把一些壞情緒積壓到自身承載不住了才會宣洩出來,,表達感受和需求的方式也會很害羞與迂迴,所以你要學會主動詢問,主動回應他們的情感需求。

 

月亮巨蟹座的人群如果發展不良,的確會給身邊的人一種你們都欠我,沒有照顧好我的負罪感,月巨蟹人如果一直在這種尋找保護,尋找滋養的過程中,就會限制了發展出更加獨立成熟的人格。如果你們有一天明白,你需要成為你自己的父母,好好關照自我,而不是把自我關懷的責任投射給他人,你就不會再被情緒困擾了,你也會成為人群中最溫暖,隨和的那一類人。

 

月亮巨蟹座的自我滋養方式,除了及時關照自己的情緒與感受,也可以多和家,家人,熟悉的環境待在一起,研究歷史,寫日記和回憶錄,照料周圍的人,都會讓你內心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