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渣體質

談戀愛有人興高采烈,有人原地開裂。有人良人常伴,有人總遇渣男。於是就開始犯琢磨:這事兒究竟是運氣太差呢,還是天生有一副傲骨,自帶吸渣體質?今天就來看看12星座的女生當中,有哪些格外容易吸渣,附帶避雷小貼士。男生就別看了,看了就是你作弊!

詳盡都在→6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參考太陽+上升/排名不分先後

天秤座

跟你們說,吸渣體質這個事兒也不是萬年不變的,人家也在與時俱進地進化著!就好比咱爸媽那輩人死活都想不到,當年看到肉兩眼發光的人類,到如今全身心都撲在了各種蔬果和菜葉子身上。

同理,時光如果往前流,天秤座寶寶們的吸渣體質還沒那麼突出,屬於躲在自我意識裡的一顆毒瘤。隨著生活好了吃的飽了,但凡有張臉就能當個寶了,花式顏值滿天飛,他們也就放飛了。那自然啊,全天下繡花枕頭一肚子糠皮的草包們,肯定全都圍繞她們身邊了!

天秤座顏控這一點也是真要命,但凡加點兒控制也不至於發展到吸渣這一步。只可惜她們一遇到長得好的,就像被灌了迷魂湯,根本不管對方腦子裡有沒有東西,肚子裡有沒有壞水,真·有臉就可為所欲為。偏偏現在人心浮躁,花美男能有什麼壞心思呢?只不過私生活一團亂、腳踩幾條船、再回頭用甜言蜜語哄你開心罷了。說良心話,這人多不靠譜、多差勁你心裡沒數麼?可有數了,就差閉眼睛背出乘法口訣了。但只要睜開眼一看到那張臉,十有八九又心軟了、又淪陷了,不少人竟然!竟然還能跟入了邪教似的安慰自己:反正現在男的很多要相貌沒相貌、要節操沒節操,那你看我這個,至少還佔一樣呢!

行,反正你要這麼想我也不勸了。只能說鐵了心的要撞樹的,你也不能硬掰她腦袋吧!

 

巨蟹座

這個星座吧,可以跟樓下的天蠍座並稱為自作聰明組Twins。都是那種豎起耳朵賊有防範意識,生怕別人坑了自己害了自己的,其實身後早有個大坑是自己挖好的,誰也沒推你搡你,姜太公釣魚,願者往裡跳。

這個星座特別缺乏安全感,也特別不願意主動,乍一看挺難被渣啊!這不是天然屏障麼?錯!說她不主動可不是說她一動不動,那小心思可多了,而且挺容易喜歡上一個人,對一個產生好感的,只不過多停留在了暗戀啊、曖昧啊、不清不楚的階段。而這時候,如果對方光明磊落傻了吧唧,那反而省事,就怕遇到一個同樣磨磨唧唧還想佔人便宜的海王,你覺得自己進可攻退可守,其實對方想的一樣啊!你以為人家想公開麼?想給你名分麼?不想啊!不但不想,還想吊著你牽著你,動動小手召之即來揮之即去,結果你還屁顛屁顛往前跑啊!

結果就是,這種曖昧變成了習慣,耽誤了你找更好的,還總對現在這個抱有不切實際的期待,總會問自己:他要是對我沒意思,怎麼會如此關心我?他要是對我沒意思,拍屁股走人就完了!可你也不想想,捎帶手關心一下就能讓你五迷三道,就像餐館裡不花錢送的小菜,擱你你還能不要?所以巨蟹女一旦把個性當中的弱點暴露出來,真的就很容易被人死死拿捏住,你以為自己沒進坑,其實一直在坑裡蹦躂!

聽我一句勸,很多來路不明的糖,都有玻璃碴。

 

天蠍座

你以為日常高冷的天蠍座超難追,超難被渣?錯錯錯!有這個結論的只有兩種人:完全不瞭解天蠍座的,和天蠍座自己。

這個星座女生在感情上最大的問題就是紙上談兵缺乏實踐,啥事兒都好像自己已經看透了世事,小磕一嘮,一套一套,轉身要是真自己碰到,就地拋錨。她們正因為防備心很重,在某種程度上已經把那些天性比較純粹的,不愛玩套路打太極的人擋在門外了,當然她們是不自知的。剩下那些,要麼是江湖騙子老司機,要麼是跟你一個德行的棋逢對手,前者你玩不過人家,後者就算最後走到一起也是天天猜心日日試探賊沒勁,那你說,這能好麼!

再進一步說,天蠍女的小心思,是非常容易被看出來的。擇偶標準無非就是那幾點:要欣賞她、會舔她的;要能力強有發展的;最好長得也不醜、兜裡還多金。乍一看沒啥錯啊,這多五講四美三熱愛啊!但就這些標準,有一個是跟你內心需求掛鉤的麼?何況如今炫富都有範本了,你的條件還不是一樣能掛羊頭賣狗肉包裝一下忽悠忽悠?再再進一步說,高冷的天蠍因為紙上談兵太久,其實實踐能力超弱,渣男只要看穿這一點,就一撩一個準,別問,問就是喜歡你到不可自拔。

所以我還是想勸天蠍女一句,先不要帶著那麼多標準評判別人,留足時間相處一下它不香麼?你連相處的過程都沒有就直接下結論,哪來的自信啊!

 

處女座

這個星座的女生,別看她們大多數挺理智也挺優秀,但在感情上多數多數都很單純啊!!屬於七老八十還能帶著小女生心思的,說好聽了多可貴啊,說難聽了不是沒心沒肺麼!

再加上,這個星座通常比較懂得分寸,跟人保持距離。日久天長,就變成了缺乏關愛老人群體,這時候如果一旦有個人突然奉獻出溫暖和感動,也不管是一時興起還是虛情假意,反正你們就真挺往心裡去的,一來一回得多了,還真就感覺不一樣了。那為啥說你們容易遇到渣呢?因為太認真啊!人家沒認真你就先認真了,然後肯定會受傷啊!還有,處女座談戀愛也太平等了吧!別人茶姐茶妹都在挖空心思當吸血鬼的時候,你們大手一揮:不!我自己來!東西不用你買!事兒不用你擺平!我行!我不欠你人情!我什麼都行!

你咋不上天呢?

仔細想想,跟處女座談戀愛,成本真的很低啊!不是說你非要PUA才可以,只是當對方習慣了不用付出啥,就光關心一下浪漫一下就可以讓你感動,那他還會邁向更高更快更強麼?在這樣的思維模式下,很多男生(對,男生本來也不是什麼上進的群體)自然就退化了,還洋洋得意吆五喝六了呢!所以說,是你們自己降低了門檻,不是人家沒有心肝。

 

獅子座

獅子女這要強的、不服輸的,一身戀愛腦心機又不重的特質,是真的真的很容易遇到渣男啊!再加上一條:你們那股傲嬌自信的勁兒,也是渣男最喜歡征服最喜歡“調戲”的對像啊......

這個星座最大的特點就是:不記仇也不記事,從不懂得為自己打算,戀愛就一口氣紮進去,所有喜怒哀樂表現在臉上,別說嘴上沒把門的,你們從頭到腳就是一個單細胞生物,別管是誰,一眼看穿。其實獅子女桃花運真的不差,問題就總是差那麼一步,談戀愛的時候物質條件好的、長相不錯的男生也都遇到過,連備選的人都能讓其他寶寶哈喇子流一地。但就是眼光一般,還不太結合現實,加上自尊心極強,比如你們說我是為了他的錢,那我就一分他的錢也不花!你們說我是為了他的家庭,那他家裡的資源我一點都不要!不是,這這這,我冒昧問一句,這是跟誰較勁呢?最後誰吃虧呢?

而且,偏偏你們性格直爽還不分場合,沒個心梗十年基礎,根本接不住你的話。有時候真心待你的,讓你捅成重傷,反而是那些遊戲人間的,更經得起你折騰。所以大浪淘沙到最後,剩的不是適合你的,而是那些刀槍不入沒臉沒皮的。

妹子,說實在話,咱們還是悠著點,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