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年運裡提到過年中的射手雙子軸線的日月食,這不,月食也過了,很快又迎來了日食,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如白駒過隙、彈指一揮間啊!大大小小,多多少少,在這個滿月新月週期轉換的時段,人會變,怎麼變呢?那就是和過去的自己斷捨離。

詳盡都在→6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過去的自己是和我們身邊的人事物、依賴、習慣捆綁的,和這些附帶的元素告別,多少都需要一些勇氣。而新月日食,就是我們有勇氣放下過去、展開新生的時刻,往前看,不回頭。雖然水逆會影響我們的心智,但也同時會讓我們懂得反省自我,會突然發現原來當下的自己已經過時了,需要進步了,這種念頭會突然湧上心頭,並且促使我們想要做一些新的嘗試。

 

比如,轉換一個新環境,接受一段新的感情關係,或者是學習一門新的課程,或者是搬到一個新的城市生活,又或者是打算結婚、生子,總之,那些曾經在我們腦海中浮現過的某個念頭,很可能會因為新月日食的力量促動我們去勇敢地踐行它。

 

雙子新月日食對十二星座也會帶來不同層面的影響,但不管是哪個領域,這都是一種新生力量!

雙子、天秤、水瓶

雙子首當其衝,會想要給自己一個新面貌,簡單說就是一個嶄新的自己,也許是一份新職業,也許是一個新形象,也許是一個新征程,最重要的是,所有這些新的能量都意味著,雙子要迎接一個嶄新的“自己”!

天秤則會打開思路,去探尋一個新的高我,比如在研究方向上去探索和踐行新領域,做一些創作的嘗試,轉換思路。天秤的課題是如何表達自己,新的想法和新的方向會幫助天秤突破自己的創作局限、表達局限。

水瓶則會慢慢告別過去的感情,迎接新的人選,也可能是在展現自我魅力上找到新的靈感,或者是在子女、娛樂領域去尋找新的快樂源泉,由於土星一宮的緣故,水瓶所作出的嘗試在未來一定是更凸顯自我獨立的課題。

 

金牛、處女、摩羯

金牛在理財、身價、收入方面會有新展望,比如有加薪的機會,或者是想要嘗試新的理財方式,或者是對自己的身價、安全感做新的評估,金牛會問自己,我自己值錢嗎?我的付出和我的收穫成正比嗎?一旦做出新嘗試,就意味著金牛在做著天王星式的自我改革。

處女對自己的職業定位有新想法,比如告別了過去的身份,迎接新的職業形象,這種信心會讓處女在人際、合作上的配合度非常高,也正因為人際關係的牽線搭橋,讓處女對自己的職業有了新展望,既然今明兩年工作就是辛苦,那麼有價值的辛苦才更重要!

摩羯在工作上有了新機會,比如想要換工作、換部門、換崗位,或者是嘗試新的工作方法,打造新的工作流程,招聘新員工等等,工作內容上的更新也算,這種新嘗試有助於摩羯財富升級計劃更好地落地。

 

巨蟹、天蠍、雙魚

巨蟹會想要直面內心的恐懼,因為土星八宮會凸顯巨蟹的掙紮感,比如擔心死亡、恐懼失敗、擔憂未來,而十二宮的新月反而讓巨蟹想要通過心理療愈、身心靈養生、改善健康、哲學宗教等方式來驅散恐懼,增強信念。

天蠍想要嘗試新的投資方式,比如計劃買房的天蠍想要籌集資金,或者是想要轉行、獨立創業的天蠍在籌備資源和管道,也有的天蠍想要調整親密關係的方式或者是婚姻中財富分配的模式,或者是重新燃起了性愛的力量!

雙魚在新月的帶動下,會想要處理和房產、家事、家人關係方面的課題,比如一直沒有脫離家庭支撐的雙魚想要搬出來實現生活獨立,也有的雙魚想要建立門店、辦公室裝修、重新整頓自己的事業根基。當基礎更完善、定位更明確,未來的發展才更清晰篤定。

 

白羊、獅子、射手

白羊會想要學習新的技能,因為木星進入十二宮的緣故,白羊會逐漸發現自己存在短板,無法支撐自己事業的提升,所以很多白羊想要在專業能力、人脈建設、創作溝通方面做出新嘗試,那就趁著年中好好調整一下吧。

獅子會想要融入新團隊,或者是建設新人脈,或者是重塑自信,重建希望感。人際關係是獅子今年的課題,水能載舟也能覆舟,成敗的關鍵和人脈的質量、合作是否順利息息相關,那就去探索經營吧!

射手會想要在感情、人際、合作上做出新嘗試,比如接納和經營一份新的感情,或者是考慮結婚,或者是建立新的合作關係,如果上個月月底發生了斷捨離事件,那麼這次新月會幫助射手在一對一的關係上迎接新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