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座的男生真是太難搞了

詳盡都在→5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難搞的星座男巨蟹男 為什麼總是被錘?!到底值得交往嗎?!

 

不管是身邊還是在網絡上,巨蟹男常常被人詬病,吐槽。甚至常常會被冠以“渣男”的稱號。這裡不黑不吹的說,巨蟹男的“渣”,有百分之八十是被女生慣出來的。

 

這麼說,不為了給巨蟹男洗白,也不是在宣揚:被害者有罪說。

 

只是以我這些年做諮詢的經驗來說,很多女生會被巨蟹男開始所展現出來的暖感動到,然後想當然的認為:他就是這樣的,永遠都不會改變。

 

而這實際上只是女生主觀的認為。雖然他們確實會比別的星座男更細膩,更敏感,更懂得滿足女生的情感需求。

 

和同為水象的天蠍男相比,他們又不會那麼高冷,給人很多距離感和掌控欲;和雙魚男相比,他們又多了一些理性和現實,沒有那麼不切實際,太過“自戀”。

 

因此他們本身的個性在星座男中,可以算得上是居家過日子的不二人選。甚至在很多時候,巨蟹男和他們身邊的男生相比,具有“優先擇偶權”。

 

如果巨蟹和別的星座男同時對某個女生示好,巨蟹男更容易獲得女生的青睞。

 

而這歸根到底,是因為很多女生都很吃巨蟹男的那一套:開始他們會表現的很友善,也很真誠,一般不會拒絕女生提出的要求。隨叫隨到,默不作聲的對你好,又會暗戳戳的用細節來打動你。

 

不會過度和你講道理,給你很多表達情感,釋放情緒的機會。但同時他們又不會完全不講道理,也會適度的指出你的問題。

 

看起來既懂你又真心的站在你這邊,為你考慮,想要幫助你解決問題。

 

通常到這一步,很多女生就已經淪陷了。以為對方“很懂我”“很愛我”,把對方當成真愛。想要和對方過一輩子。

 

但不管他們表現的多麼真誠,實際上他們還是處於試探的階段。真實的他們不僅對人性,包括對自己都極度懷疑的。

 

這和自信不自信沒有什麼關係,而是他們和世界共處的一種方式。甚至他們從懷疑中獲得更多的安全感,以及自我的優越性:你看我會這麼想,但別人都想不到,我是不是很特別。

 

不能說他們的懷疑是無理由的,只能說人性本身是經不起試探的。很多時候,女生說者無意,巨蟹男聽者有心。他們越在乎你,就越容易胡思亂想。

 

只是他們不會輕易表現出來。反過來他們會自我安慰:因為我真的愛她,所以我接受她帶給我的一切不公平;我愛她,我要包容她,我不是為了和她講道理。

 

即便女生已經有意無意的傷害了巨蟹男的心,但是還會口是心非的放縱女生的小任性。包容女生的小情緒。

 

不要把這當成他們的寵愛,事實上他們不僅對你,對任何一個女人都是這樣的,他們骨子裡就住著一個女人,所以他們很懂女人想要什麼需要什麼。

 

他們會努力的保持一個紳士的體面,不到忍無可忍不會站出來“跳反”,承認自己是狼人。好人還有平民的身份是他們偽裝自己的手段。

 

真實的他們,早就把你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而你卻從一開始就沒有真的看懂他們。

 

可以很直接的說:太懂事和太不懂事的女生,都留不住巨蟹男。太懂事的女生,會和他們去講道理。然而,他們並不是真的那麼在乎道理的。因此在一起時間久了,巨蟹男會感覺無趣,也會感覺到被道理限制了。

 

太不懂事的女生,就會讓他們感覺很累,就算巨蟹男開始也會不在乎,但時間久了,他們也不會一直無底線的付出。

 

往往到了這個時候,巨蟹男其實已經想要放棄了。但女生卻還在自顧自的對他好。甚至已經知道兩個人的關係有了問題,或者是不適合。但還是在一廂情願的付出挽留。

 

所以說巨蟹男的渣,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女生給慣出來。而巨蟹男的好,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源自於女生自己對愛情的想像力。

 

那麼最後,還是要問一下:到底巨蟹男值得交往嘛?!這確實也要分巨蟹男,不過相對來說。成熟的巨蟹男,會比年輕的巨蟹男更有責任和擔當;物質條件好的,會比物質能力差的更具有道德感。

 

其實人們對水象星座會有種普遍的誤解,會覺得他們天生都是很有道德感的人。但實際上,他們的道德感是後天從經歷中學習來的。即便他們年輕的時候,就很善於對外界進行三觀和情緒的輸出。

 

這是為了吸引別人和他站在一起,讓別人認同他們的善良。

 

只是人性本身就是複雜的,你又何必去定義巨蟹男到底是好還是壞?!懂的人自然會懂,不懂的真的勉強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