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座

閃耀主場,繼續輝煌!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5月可以稱得上是金牛座的主場了。因為在20日之前,都會是金牛月的時間。而群星也會在這個時期進入到你的星座,閃耀在你的星座。但是因為土星會在5月逆行,可能這個時期並不是金牛座們要做出巨大改變的時刻,而是需要你們在自己的主場,找回自信,繼續努力,不斷挖掘自己的潛能,閃耀自己的主場,守住自己的輝煌。

 

整體指數:四星半

上旬大部分的時間裡,你們的工作依然忙碌。但是這個時期,你們可能必須要留出一些時間來照顧自己家人的感受。你們之中的很多人,都為了工作而犧牲了不少與家人在一起的時間,所以陪伴還是很重要的。如果想要做出一些調整的金牛座,或者是工作崗位的調動,或者是一些重要事項的辦理,都要在這個時間加速完成。中旬,你們會迎來稍微輕鬆的一個時期。關注好自己的健康問題,比較容易引發一些舊病的糾纏。這個時期的利己心態會比較重,你們可能不太希望為了成全別人而讓自己失去了一些重要的東西。其實無可厚非,只要你做的不違背自己的良心就好。進入到下旬,情況會稍差一點。你們更容易在情緒上出現問題,同時也容易遇到更多的小麻煩,小的阻礙等。但是這都不能阻止你們前進的步伐。規避好錯誤,把各項事情安排好,尤其是時間的規劃。

 

事業指數:四顆星

當下你們很多人都在想一個問題,那就是我的價值難道就是當下的表現嗎?我是不是值得更好,我又是不是應該做出改變和調整呢?其實過去的三年裡,你們不一直在主動和被動的在調整嗎?進入到5月,你們會有這樣的一種感受。可能當下,我所做的這份工作,是能夠體現我的價值的,甚至可以讓我的價值最大化,但是卻不是我喜歡和我想要的,可以說是在硬撐著,不過是麻醉自己的意識,本能去做。又或者,你們在做著自己喜歡做的工作,似乎一切都很如意,但是自己會經常受到質疑,也總會有一個聲音告訴你,你不應該僅僅如此。所以你們會想要做出調整。但是青峰給到你們的建議是謹慎你在工作上的每一個選擇。魚與熊掌不可得兼,想好再做。當然5月你們的機遇不會少,所以選擇更重要。

 

情感指數:四顆星

單身的金牛座,桃花似乎已經在你們的身邊悄悄綻放了。當下很多金牛座們會有機會遇到自己心儀的對象,但是你們並不會急於釋放自己的情感,你們會想要觀望一下。這不是問題,問題是,你們不要讓自己永遠停留在觀望上。在遇到自己真的喜歡的人時,大膽的告白,勇敢的向前一步走,你們就會距離幸福更近一點。5月你們的魅力值飆升,更容易吸引到別人,你們的外在內在,你們的某些特質很容易給你們帶來小幸運。有伴侶的金牛座,關注好伴侶的訴求。大部分的金牛座和你們的伴侶會有比較甜蜜的時光,但是也更容易因為一些時間、金錢、子女、陪伴等問題產生分歧和矛盾,有愛就能解決。

 

結語

雖然說了一些比較負面的話,但其實金牛座們這段時期的表現一直都很閃耀。你們可能心裡有一些不甘,但是依然在自己的角色裡,扮演好每一場戲,5月繼續努力,繼續閃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