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10:31分新月發生在占星黃道系統的第一個星座白羊座,也預示新的開始和變化。白羊座代表著執行力、創造力,能量滿滿。且這次新月發生的時候,太陽、月亮、水星、金星也都落在白羊座,整體能量強大又集中,很容易在情感、學習、事業方面有好運。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2021王崇禮祈福生肖農民曆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1王崇禮.jpg
新月開始時間:北京時間4月12日10:31分

(在國外的小夥伴可以換算成北京時間哦)

 

有效許願時間:北京時間4月12日10:31分--4月14日10:30分

 

具體怎麼操作?

新月開始後,想好你要許的願望(結合你的星座許願範圍和實際需求),在紙上或本子上寫下來,收藏好即可。

 

可以替別人許願嗎?

不可以。只能為自己許願。

許願以改變自己為出發點為佳。

 

一次新月可以許幾個願望?

最多10個。

願望實現後該怎麼辦?

盡情享受你的許願成果,多做善事來還願即可。

 

12星座這次新月分別適合許什麼願望?

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白羊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狀態,變得更加自信

我希望工作中有貴人相助

我希望可以改善和某人的關係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魅力,吸引優質桃花

我希望可以開展新的合作

我希望能夠提升財運

 

金牛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財務狀況

我希望可以管理好自己的財務狀況

我希望可以拓展人脈關係

獲得跨界合作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順利加薪

我希望可以順利申請貸款/融資

我希望可以順利組建團隊

 

雙子座

我希望能夠順利通過考試

我希望能夠買到心儀的交通工具

我希望可以旅行休假

我希望能認識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我希望能夠面試成功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健康

 

巨蟹座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房屋問題(買賣、裝修、搬遷等)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

我希望可以獲得貴人的幫助和提攜

我希望可以內心更加強大,有安全感

我希望遇到好的房東/室友

 

獅子座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吸引力,擁有桃花機會

我希望可以順利懷孕

我希望順利開展副業

我希望可以順利完成個人作品、項目

我希望可以獲得分紅和獎金

 

處女座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和同事的關係

我希望可以領養喜歡的寵物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

我希望可以獲得貴人幫助

我希望某個工作可以順利推進

我希望可以獲得上級認可

 

天秤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和另一半的關係

我希望可以達成某個合作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魅力,吸引桃花

我希望可以談判順利

我希望可以順利拓展某個資源

 

天蠍座

我希望投資事宜順利

我希望購置到合適的保險

我希望順利解決婚姻上的問題

我希望貴人運提升,獲得幫助

我希望理賠順利

 

射手座

我希望能夠順利通過考試/面試

我希望可以成功維權或處理某個法律上的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獲得某個面試機會

我希望可以順利去往異地的某個城市

我希望可以改善人際關係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摩羯座

我希望可以順利入職

我希望能夠順利獲得某個事業上的機會

我希望能獲得良好的職業口碑

我希望可以得到上級的器重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獲得貴人的賞識和幫助

 

水瓶座

我希望可以和朋友關係融洽

我希望可以融入某個團體

我希望能獲得良好的口碑

我希望能被更多的人看見和關注

我希望解開和某人的誤會

 

雙魚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睡眠

我希望可以減少人際上的口舌是非

我希望可以減少負面情緒

我希望某個法律問題能盡快解決

我喜歡可以順利領養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