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麵這些星座的伴侶,且過且珍惜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2021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tmp/php3RQn3N
雙魚座

當他人還很遲鈍地什麼都沒察覺時,敏感的雙魚已無數次地捕捉到一些微妙資訊。剛剛那人是打量了我好一會兒吧?走一起時好像悄悄靠近我了……

這些讓人興奮的揣測,會讓雙魚模糊掉自己和愛慕者的情感邊界,把被愛當做愛,放大對方的付出。所以等到被表白時,TA的情感也醞釀得夠夠的了。

但這種半靠腦補的關係常常經不起推敲,很快就會被現實打臉,對方完美情人的幻想破碎。雙魚開始所謂的作死,因為另一半開始讓TA感到失望和不安。

 

獅子座

年輕的獅子,免不了想要被更多人喜歡和崇拜。人生不應有太多規矩,TA願意嘗試和不同的人戀愛。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追求,最能撩撥獅子的心。

可一旦確定了關係,新鮮期一過,很快感到沒勁。征服慾不再,如果對方還沒能讓TA真正愛上,就開始了“我為什麼要和你在一起,請向我證明下你值得”的磨人過程。

什麼事都想按自己的方式來,任性的TA也讓另一半頭疼不已。不過,對於獅子來說也很委屈:你追我的時候可以,為什麼現在不行了?

 

雙子座

沒有硬性的擇偶標準,聊得來,總能告訴TA一些新鮮訊息,就很容易讓雙子有好感。所以追求者只要下足功夫投其所好,是不難取得雙子歡心的。

但在兩人的故事裡,最先折騰的往往不是TA,而是對方。因為雙子不會變,TA還是那個自由自在,該玩就玩,不會和異性好友刻意保持距離,甚至有時很重友輕色的人。這讓很多伴侶接受不了,於是開啟了辯論賽。

 

白羊座

不難追的原因是,一旦白羊對人產生了好感,一般是藏不住的。TA會主動出擊拿下,而不需要對方太費功夫。

不過嘛,眾所周知羊兒的暴脾氣。可以有愛,但要和平相處嘛,做夢去吧~

 

沒錯,土象星座沒有一個上榜的,TA們一個比一個更糾結。要追,得耐心十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