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四月的運勢榜單,已經陸續更新了一周時間。而這將近一周的時間裡,留言區裡也有不少小夥伴對於同樣是固定欄目的“最旺運”和“健康運”的呼聲。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2021年好運自己來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tmp/phpA9aHRy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最旺:輕鬆感】

這個月,你能從自我矛盾和內耗中解脫。有黑才會有白,有好才會有壞。你不是真的碰見了多麼不可逾越的障礙,而更像是你過不了內心裡的某一道關。

如果你能相信和看透“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道理,或許就不會讓自己在某些“受害者思維”裡沉淪。本月,你會明顯發現,自己內外各個方面,都可以輕裝上陣。

【最需要的特質:精神的韌性。】

如果碰見某些棘手的問題,就不斷“自我洗腦”般地告訴自己:我只是在跟自己做遊戲罷了,測試一下現階段的裝備和等級究竟達到了怎樣的程度,挑戰之中自有樂趣。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最旺:跟家人、身邊人、廣義人際圈的關係】

如果你抱有某種“我必須要做到xxx,因為我不想讓我在乎的人失望,我要讓ta們認可我”這樣的想法的話,那麼大可不必。看上去,你身邊雖然有某些所謂的小人嫉妒你,但更多更多的人,是對你的能力和付出看在眼裡的。

也就是說,雖然他們可能也沒有怎麼每天誇獎你,但心底裡已經認可你了,並且以你為傲。

【最需要的特質:直覺。】

如果你的頭腦中有兩種聲音,一種覺得要,一種覺得不要;一種覺得ok,一種覺得不行……那麼基本上,本月只需要安靜下來,有勇氣去相信直覺裡的聲音就好了。

你的內心一直在告訴你“正確答案”“想要的是什麼”,只是因為你頭腦中的矛盾聲音太大了,所以心靈聲音被掩蓋住了而已。

 

風象星座:天秤座、水瓶座、雙子座

【最旺:舊機會復活,舊人回歸,枯木逢春】

某個你認為已經毫無可能、毫無機會的事物,又重新煥發了新的活力。又或者,你曾經認為是死路的地方,突然間又開了一扇門。

最主要的原因是,現在的你已經不是空血空欄徒手打怪的勇士了,你有了新的裝備和知識。所以,就像是原先看不見字的紙張上,當你拿著火烤,顯現出了新的內容一樣,你發現了原本死局中的出口。

【最需要的特質:相信。】

此處的相信有幾層含義。

相信自己的能力和運氣,相信自己有可能辦得到;

相信自己的辨別能力,你能夠辨別出哪些是於你友善、而哪些是居心不良;

相信身邊的一些人可以幫到你,因為如果你完全不相信自己的親人朋友愛人和戰友,那麼也就不願意接受ta們的幫助,會將所有外界資訊拒之門外。

 

土象星座:魔羯座、金牛座、處女座

【最旺:東方不亮西方亮】

不管現在的你處於怎樣的境況中,你都會有一點這種“東方不亮西方亮”的狀態。比如感情出了問題,但是財運很好;比如工作不順,但是感情甜蜜;比如感情事業雙不順,但是我美得冒泡身體倍棒吃嘛嘛香……

總之,如果你不把重心只放在不順的地方,就會發現,自己的總體能量是不錯的,其他領域並不是沒有成長。所以,只要保證總體能量守恆,就大可以放寬心。

【最需要的特質:認識到自己的價值。】

你需要明白,並不是某個人必須要美的傾國傾城、考試門門滿分、家境富可敵國、智商舉世無雙……才能被稱為是“有價值”、“優秀”。現在的你就很有價值,很優秀,因為如果你願意客觀地評價自己,既不自卑也不自負,那麼就肯定能在自己身上,發現某些明顯比較突出的特性。

比如,“我很有耐心”“我做飯很好吃”“我處理細節能力很強”,等等等等。你要做的,就是把這些優點整合起來,充分發揮出它們,而不是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在苦呵呵地轉變缺點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