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是不是真的如他們所說——只要喜歡就一定會主動,不主動就一定是不夠喜歡?不同性格、思維模式的人表達喜歡的方式和主動的程度一定有所差別,不能一概而論哦。這幾個星座就是被動的典型代表。想要跟他們發生點什麼故事?沒辦法,只能你更主動一點了咯。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2021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tmp/php3RQn3N
—— 天秤座 ——

熱情大方,人善心細,喜歡交朋友,長的還好看,很多人會誤以為天秤座是個很主動的星座。但那僅限於你們只是普通朋友的時候,天秤們侃侃而談,商業互吹說來就來。時不時還會來點撩撥人心的小動作。但在朋友的範疇之外,切換到曖昧或戀愛頻道,那麼天秤座的內心戲非常之多,可謂敵不動,我不動。

被金星守護的天秤座怎麼可能不渴望愛情呢?可正是因為這樣的憧憬,讓他們在面對感情時,意志力不夠堅定,容易受人影響。

舉個例子,當天秤座對一個人有好感時,對方發的微信他們一定會秒回,但不代表天秤座會主動給你發資訊。在天秤座的眼中,我秒回你信息,說明我對你是很有興趣的,但是不找我聊天,那就是你對我沒意思了,你都對我沒興趣了,我就更沒有必要主動倒貼你了。

因為他們判斷一個人喜歡自己的程度很簡單,就是對方要夠主動,然後再根據對方給予的程度來回應。

不同於水象的敏感和土象的理性,天秤大概也是風象星座裡最單純的了。他們像個孩子一樣,很希望有個人來引導自己,而不是自己去主導節奏。

 

—— 處女座 ——

相對金牛和摩羯,處女座算是土象星座裡比較開放和風趣的了。無論他們喜不喜歡,總能在自己身上看到這樣的特質——主動撩的都是不喜歡的,真正喜歡的都是小心翼翼保護的、不敢輕舉妄動的。

因為處女座的被動總是與他們藏在骨子裡的驕傲共行,所以他們很難放下自尊去主動示好。喜歡一個人就意味著自己已然處於弱勢地位,還要再主動,在他們看來是幾近卑微的行為。

再有一個,變動的土象星座決定了處女座擁有超強的捕捉能力,在他們的世界裡,一個人的缺點總是比優點來得醒目,也註定他們在與人交往時有著比常人更多的考察和評估。在還沒有徹底摸清一個人本質前,處女座的內心是矛盾的。

比如處女座在對一個人有好感,他們內心會有兩種聲音。一種是“主動出擊吧”,一種聲音是“再等等看也不遲”。這種矛盾把他們箝制在原地,很難做出什麼主動的舉動。

太主動就會廉價,太被動就只能失去,處女座在這種矛盾裡掙紮了一遍又一遍。

 

—— 摩羯座 ——

土象星座就算是喜歡也會克制!而摩羯座就是克制中的克制!不接受反駁!

摩羯座有著非常清晰的自我認知。很多事情他們都是反問自己“這件事情值不值得做?”同理,他們也會很認真的問自己,值不值得主動?大部分摩羯得出的結論是——沒必要主動。

因為對於高智商卻缺乏冒險精神的摩羯座來說,主動需要承擔的風險太大了。他們不是非常自信,就是非常自卑,所以自我保護意識非常強烈。主動示好,會顧慮很多,比如是不是會打擾或冒犯到對方,會不會被拒絕?而對渴望獲得外界認同的摩羯座來說,被人拒絕和否定,簡直是致命一擊。

還有,摩羯座是真的不太會找話題。說白了就是哪怕想主動卻不懂怎麼主動。以守為攻,見招拆招,化被動為主動,才他們最舒適和擅長的姿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