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淩晨4:40,太陽離開了摩羯座,換座到了水瓶。沒錯,我們已經正式踏入水瓶月了!隨著太陽的換座,有幾個星座的好運指數也是直線飆升了,哈哈哈~

今天,我們就來圍觀一下,哪些星座有幸得到水瓶座的能量加持,一直旺到過年吧!排名有分先後哈~

詳盡都在→2月運勢懶人包
2021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1唐綺陽萬用筆記本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tmp/php3RQn3N
雙子座

這段時間你有種掉蜜罐裡的感覺,四周空氣中充斥著一股濃烈的甜蜜氣息。如果你是有伴的雙子,最近你有很大的機率會和另一半出遊,或者是一起“搞事情”,參與一些有意義的活動,增進彼此的感情。

如果你是單身的雙子,這將近一個月的時間裡,你將會遇到(或者其實你早就認識到)和自己興趣相投、三觀一致的人。這個人極有可能就是那個對的人。不過呢,本VA建議你不要太急著開始,多給機會雙方好好瞭解彼此。對的人經得起時間沉澱的考驗,如果想長久的話,年後開始這段感情會是更明智的選擇喔。

 

雙魚座

一年到頭總有人在說,怎麼雙魚老跟愛情掛鉤?害,這不是因為賺錢這事兒你得厚積薄發嘛~你看,現在就輪到講money的時候啦~過年前你將會收穫一大筆金錢進賬,這也許是你簽成大單的應得提成,也許是你超額完成KPI的績效or年終獎,總之,數額還蠻大的。

部分雙魚將有機會開拓新的業務,或者是找到新的生財之道,比如說有副業機會找上門來。從商的雙魚容易在這個時候看到新的商機,你可以從現在開始好好規劃一下,權衡一下利弊。不過,如果涉及到大額投資的話,建議你先緩一緩,延後決定哦~

 

射手座

過年前的這段時間,是射手的事業上升期。你用實力證明瞭自己是有能力勝任手頭上的工作的,所以,你也有足夠的底氣和資本提出升職加薪的條件,或者有資本選擇在年後跳槽到條件更好的崗位。甚至對於部分射手來說,這些機會不用你提,都會自動找上門來。

另外,你也能得到機會做職場上的領頭羊,帶領公司、團隊做好過年前的最後一波衝刺。總之,這段時間對你來說,是一個發揮自身優勢的好時機。如果你想爭取到好的榮譽、地位、薪資條件的話,就好好把握好這段時間表現自己吧~

 

水瓶座

太陽進入到你的本宮星座,最先激發的,是你的個人魅力。因此,這段時間你簡直就是人品大爆發,各方面的好運擋都擋不住。職場上的個人魅力會給你帶來不少新機遇。情場上的魅力更是毋庸置疑,你會時不時收到別人的示好,適當給你關心,給你送送禮物啥的,這段時間都是一些常見操作。

不得不說,生日月就是難得的高光時刻。雖說好運是真的多,但你也別被幸福沖昏了頭腦喔。畢竟緊接著,水星也即將在水瓶座逆行,在溝通等方面,你還是需要稍加註意的,凡事三思而後行為妙。

    全站熱搜

    星座生肖運勢大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