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著急,世間還沒給你的溫柔都在路上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麥玲玲2021年牛年運程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tmp/phphH05Wz
新月時間

開始: GMT+8. 2021年1月13日13:00

位置:「摩羯座23度18分」

 

有效許願時間: (精確合相發生後48小時之內)

GMT+8. 2021年1月14日00:45-2021年1月14日17:27

 

避免許願時間:(“月亮空亡”時間)

GMT+8. 2021年1月13日13:00-2021年1月14日00:44

GMT+8. 2021年1月14日17:28-2021年1月15日13:00

(ps. 新月是對集體性影響,12星座都需要瞭解和注意)

 

Q1 新月許願方式的問題

許願無特殊儀式,沒有規定一定要在什麼地點才能許願,無論你是在家裡或戶外,任何地點都可以許願。只需在新月告知的時間範圍內,參照你上升或太陽星座的許願內容,將願望寫在紙上、微博、手機備忘錄均可,願望不超過10 個。

 

建議:

1、願望是你真心想要的,而且最好是實際可達成的願望。

2、許願建議只是參考,你也可以自由地許下自己想要的其它願望,跟上次一樣也沒關係。

 

Q2 人不在中國應該怎樣選擇許願時間?

一般新月許願時間的時區是按照GMT+8中國北京時區,適用於採用該時區時間的中國內地、香港、澳門、台灣。如果您身處於其它時區國家,則需要調整時差才行,最好也採用北京時間許願就好。

 

Q3 願望實現之後,需要還願嗎?

新月許願是一種藉由星象週期而發展出來的,通過意識專注力的提升來幫助願望實現的有效方法,因為許願並主體是你本人,所以也不存在需要還願。

 

Q4 如果新月許的願望沒有立即實現,還有必要繼續許願嗎?

新月所許下的願望一般會有一定週期才會有實現,尤其是當前到下一次新月開始的期間,所發生的天象影響力的持續期是一個月?還是三個月?半年?那麼在這段期間,都是你要為自己的許願事項付出努力的時間段。如果沒有實現,你也可以在下一次新月時繼續許願加強你的願力。

 

Q5 請問願望不能超過10 個的原因是什麼?

主要是不希望因為願望太多分散新月的力量,原理上會建議所許的願望是你最關注的需求。

 

1月摩羯座新月許願建議

上升太陽在白羊座

許願範疇

事業成就/職業規劃/上級關係/社會地位、名譽

許願示範

我希望可以建立更清晰、細分的職業規劃,不再迷茫;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上下級的關係,讓自己的工作更順利地開展;

我希望可以協調好家人和工作之間的關係,及時排解負面情緒;

我希望可以得到領導的認可,證明自己的實力;

我希望可以達成製定的工作小目標,為自己積累經驗和能力;

 

上升太陽在金牛座

許願範疇

學習考試/心靈提升/法律事務/旅行計劃/證件辦理

許願示範:

我希望可以多學習,不斷地去拓展自己的視野,增強自己的實力;

我希望可以讓自己的日常生活充滿情調,每天都有新亮點;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法律問題,盡快地解決麻煩;

我希望可以計劃一次旅行,讓自己真正的放鬆一次;

我希望可以順利辦理居住證、簽署檔合約;

我希望可以靜下心來好好學習,為接下來的考試做足準備;

 

上升太陽在雙子座

許願範疇

保險、理賠/夫妻生活/身體健康/投資理財

許願示範

我希望可以快速地解決財務糾紛,不再拖遝下去;

我希望可以順利還款,自己無債一身輕;

我希望可以擁有更加幸福的夫妻生活,一直甜蜜下去;

我希望可以有更多時間去鍛煉、調養身體,改善目前的疲憊狀態;

我希望可以順利地辦理信用卡,開始規劃自己的開銷;

我希望可以通過投資獲得不錯的收益,緩解財務上的緊張感;

 

上升太陽在巨蟹座

許願範疇

人際關係/婚姻感情/合作推進/人脈資源/法律事務

許願示範

我希望可以結識更多的人脈,拓展自己的潛在合作關係;

我希望可以和原有的合作夥伴保持良性的溝通,建立長久的合作關係;

我希望可以擁有融洽的朋友圈,盡情地散發個人的魅力;

我希望可以順利求婚,與愛著的那個Ta攜手走下去;

我希望可以和伴侶的關係更加親密,增加生活的情趣;

我希望可以遇到不錯的桃花,順利脫單,開始享受甜蜜愛情;

 

上升太陽在獅子座

許願範疇

考試、面試/職場環境/寵物健康/職業規劃/專業技能

許願示範

我希望可以在一個和諧、上進的環境中工作;

我希望可以提升自己的身體素質,改善亞健康的狀態;

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寵物,好好照顧他們;

我希望可以對自己的職業生涯有更清晰的規劃;

我希望可以在工作中擁有更專業的表現,得到領導的認可;

我希望可以獲得不錯的工作機會,改變失業的狀況;

 

上升太陽在處女座

許願範疇

創意靈感/聚會玩樂/偏財投機/戀愛桃花/備孕生產

許願示範

我希望可以更自信地表現自己,展現自己的創意和能力;

我希望可以遇到不錯的桃花,順利脫單;

我希望可以和另一半相處愉快,增強互動和生活的情調;

我希望可以備孕、生產順利,完成身份的轉變;

我希望可以中彩票或打麻將贏錢;

 

上升太陽在天秤座

許願範疇

家庭關係/房屋搬遷、買賣/居住環境/家中長輩/親朋好友

許願示範

我希望可以順利買賣房屋,讓自己和家人生活得更舒服;

我希望可以找到適合居住的房子,遇到合得來的室友;

我希望可以擁有更強大的內心,不會輕易被打敗;

我希望可以買到喜歡的傢俱,擁有更精緻有品味的生活;

我希望可以緩和與父母的矛盾,擁有更和諧的家庭氛圍;

我希望可以帶父母做一次全面的身體檢查;

 

上升太陽在天蠍座

許願範疇

學習、考試/文書證件/溝通交流/電子產品/出遊旅行

許願示範

我希望可以提升自己的理解能,快速吸收知識,順利通過考試;

我希望可以簽約順利,不要在工作上出現馬虎或是紕漏;

我希望可以整理好自己的文檔,更有效率地工作;

我希望可以擁有更強的溝通能力,增強自己的辦事效率;

我希望可以在出行途中一切順利、平安;

我希望可以有一次短途旅行的機會,讓自己放鬆一下;

 

上升太陽在射手座

許願範疇

價值觀/物質生活/財富收入/升職加薪/個人積蓄

許願示範

我希望可以改善自己的財務狀況,擁有積蓄,讓自己更有安全感;

我希望可以樹立起正確的價值觀,不被他人的想法帶跑偏;

我希望可以開拓更多的掙錢管道,滿足自己的物質需求;

我希望可以有漲薪水的機會,提升自己的生活水準;

我希望可以還清欠款/收回欠款,開始養成正確的消費意識;

 

上升太陽在摩羯座

許願範疇

增強個人魅力/管理身材/個人目標/自信提升

許願示範

我希望可以每天充滿正能量,開啟自己的新生活;

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鍛煉身體,提升自己的外在形象;

我希望可以遇到心動的桃花,有機會脫單;

我希望可以更自信地面對生活,找到想要努力的方向;

我希望可以學會包容、理解,也讓自己更受歡迎,交到更多的朋友;

 

上升太陽在水瓶座

許願範疇

精神世界/身體健康/小人、口舌是非/睡眠質量

許願示範

我希望可以有獨處的時間,不再把時間浪費在無用社交中;

我希望可以有機會讓自己的身心放鬆一下,擁有更好的精神狀態;

我希望可以走出陰霾,重新開始;

我希望可以避開小人的阻礙,讓一切棘手的事情盡快得到解決;

我希望可以不再失眠多夢,一覺睡到大天亮;

我希望不光在身體上得到鍛煉,在心智上也獲得磨練的機會;

 

上升太陽在雙魚座

許願範疇

團隊、同事關係融洽/實現自己的追求/人脈擴展/創業順利

許願示範

我希望可以進入一個融洽的工作環境中,大家朝著共同的目標努力;

我希望可以遇到心動的對象,擺脫單身;

我希望可以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朋友圈,適當地做減法;

我希望可以增強自己的人脈關係,拓寬自己的朋友圈;

我希望可以在創業的路上一切順利,遇到貴人指點、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