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

不可逆轉的變動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麥玲玲2021年牛年運程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tmp/phphH05Wz
你應該是十二星座裡,對不光彩最坦然的一類吧。你深諳在復雜的世界中所存在的陰暗,但這並不影響你內心中所追求的極致的純潔。


我總是對天蠍座充滿敬意。真的,我有好幾位天蠍座的摯友。跟天蠍座打交道,你可以放心的表現出真實的自己,不用客套,也不能假裝。我總覺得,有任何的小心機,都會被天蠍發現。所以,不敢。

我猜,下面這些話你一定覺得我嬌情、虛偽。不過,藉此機會,豁出去了。有的時候我真的心疼你,但是卻不敢讓你知道,你太驕傲了,我怕我的心疼會觸碰你的敏感。其實,我只是擔心你太累,只是擔心你撐著,別人也許真的想幫你分擔,但是得不到機會。你總是給別人太多的深情,遇到問題總是自己承擔。你對朋友很仗義,對敵人不手軟。誰敢得罪天蠍座。哈哈哈。反正我不敢。

 

當然,天蠍座認定了一個人,真的很深情。當天蠍座對你客氣,不跟你較勁,不跟你毒舌,那你要小心了,說明他已經不再拿你當自己人。有天蠍座,真的很幸福。

 

重點星相預警

01月07日06:27 火星進入金牛座

01月08日23:41 金星進入摩羯座

01月13日13:00新月在摩羯座火星刑土星

01月14日16:36 天王星順行在金牛座

01月14日08:22 金星三合天王星

01月20日14:40 太陽進入水瓶座

01月29日03:16滿月在獅子座

01月30日23:52水星逆行在水瓶座

 

一月運勢關鍵詞:

吉:旅行 凶:關係

 

重點提示

1月好運事件:

旅行放鬆

參加party或家庭聚會

 

1月預警事件:

合作關係迎來調整

伴侶關係迎來矛盾期

生活迎來巨大變動

 

運勢解讀

1、火星是天蠍座的守護星,進入金牛座意味著來到敵人的領地,對於天蠍座而言,發揮自身優勢和影響力就沒有之前那麼自如了。不過,你會花很多精力關注合作關係、伴侶關係、客戶關係,並進行重新整合。伴侶方的身心健康在月底會明顯低落,需要你更多理解。

 

2、由於是火星來到伴侶宮,所以容易引發伴侶之間的矛盾和競爭,或者以冷暴力的方式處理矛盾。13號前後尤其要保持平和尊重的態度。

 

3、化解矛盾的方法是,小差旅或小出遊,大家和親友在一起,相對能克制自己的脾氣,自己的情緒也能向閨蜜或親友釋放一下。

 

4、單身天蠍也可通過親友聚會,或者通過親友介紹、短途旅行等,脫單。

 

5、某些天蠍座面臨人生的不可逆轉的改變。比如,搬離原來的住所、轉換新的環境、投入新的工作團隊、轉變伴侶之間的相處方式。等等狀態都預示著,你已經開始轉變生活模式和競爭賽道。很多天蠍座可能期待通過改變合作模式或者改變伴侶相處狀態,達到解放靈魂之理想。另外,某些天蠍座從此以後,可能面臨伴侶之間聚少離多的狀態。還有某些天蠍座,從此後伴侶相處方式改為開放式態度。當前只是初期狀態,往後會越來越顯著。

 

6、無論事業還是家庭,都是一段變化調整期。動盪是暫時的。如果你沒有任何機會調整當下生活狀態,也建議你重新佈局一下自己的傢俱,調整一下室內環境。這會讓你釋放一下天王星帶來的變革之期待。

 

7、某些天蠍座的家裡有可能迎來新生命或者其他人介入,比如親友長期借宿或是小孩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