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譯者:扭森森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陶文2021牛年開財運賺大錢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陶文.jpg
◇ 對自己的承諾◇

拿出幾張紙寫下:“我會盡我所能,吸引所有必需的幫助和資源,幫我實現以下的目標。”

然後寫下一段宣言,乾脆準確地描述你在2021年最渴望收穫哪些令人滿意的成長經歷。

把寫著這個魔法公式的紙條藏在枕頭下或錢包裡。

2021年每日例行

* 保證不迷失在自己的頭腦思緒裡;

* 採取策略,避免像被誘惑催眠一樣陷入痛苦的情緒,過去,以及對未來的擔憂;

* 相信實踐證據,而不是過時的信念和舊習慣;

* 充分發揮我們的好奇心,以初學者全神貫注的心境面對每一個時刻的原本真理;

* 渴望優雅地徜徉於那些既惹惱又教導我們的有趣問題。

 

2021年主題曲  

我邀請你挑選一首歌,作為你的2021年勵志曲——選一首富有情感的歌曲,會幫你專注在重要的事情上,在低迷時讓你振作起來,讓你帶著熱情的真心火花去相愛。

 

白羊座——譯者:Pa  

作家喬治·路易士·伯格斯(1899-1986)開展了與書籍的長久情事。他閱讀了成千上萬本書,寫了二十多本書,假想了無數本幻想中的書籍的存在,但其實這些書從未被寫出來過。他有那麼多喜愛的作家,一位俄國小說家是他的最愛之一。伯格斯寫道:“就好像發現愛一樣,就好像發現大海一樣,發現陀思妥耶夫斯基這件事,標誌著一個人生命裡重要的一天。” 我在想你會不會也在2021年經歷這樣一種關鍵的發現。我強烈懷疑會這樣。雖然可能並不是發現了陀思妥耶夫斯基的作品,但我想一定會是可以媲美你對大海和愛的發現的。

 

金牛座——譯者:劉小貓

美籍越裔小說家阮越成的作品曾多次獲獎,包括普利策獎。以下是他對成就的本質的看法。"我們不會因為財富或者運氣獲得成功或失敗。我們之所以成功,是因為我們瞭解世界的運作方式和我們必須做的事情。我們之所以失敗,是因為別人比我們更瞭解這一點。" 金牛座,我把這些想法提請你注意,因為我認為在2021年,你將有一個非凡的潛力來提升你對世界如何運作的理解,以及你必須做什麼才能利用好這一點。這可能是你變得更聰明也更智慧的一年。

 

雙子座——譯者:clover

現代文明尚未觸達到這顆星球的每個角落。至少有100個部落居住在他們自己的領地,遠離外界的瘋狂與喧囂。其中不少位於亞馬遜叢林、西巴布亞島和安達曼群島。我有這樣一種理論:很多我們這樣的文明人也熱衷培養類似於土著人般的內在品質:遠離這個瘋狂的世界;在擺脫噪音與瘋狂中獲得滿足;在與自然界的和諧中生活。2021年,我希望你能特別注意培養這一部分。

 

巨蟹座——譯者:劉小貓

2016年,颶風"瑪麗亞"襲擊了加勒比海的多明尼克島。科學家們在自然災害前後對當地的兩種蜥蜴進行了研究。他們驚奇地發現,與之前的蜥蜴相比,颶風過後的蜥蜴擁有超強的抓地力。這些生物能夠更好地抓住岩石和棲息地,從而避免被大風捲走。研究人員的結論是?這是有史以​​來最快速的進化變化的一個例子。巨蟹座,我提請你注意這一點,因為我懷疑你也會有能力在2021年來加速自己的進化和轉變——不管是對積極事件還是有挑戰的事件,一視同仁。

 

獅子座——譯者:劉小貓

我希望在2021年,你能花很多時間來冥想你最為強烈的渴望。它們與你的最高理想是否和諧?它們能否讓你充滿活力,還是耗盡你的精力?它們是健康和神聖的,還是不健康或不神聖的,或者介於這兩個極端之間?獅子座,你最好重新評估你所有燃燒的、顫栗的渴望——並決定哪些是能最好地服務於你的人生目標的。而對於那些真正最為高尚自由而振奮的東西:用上你所有的溫柔的創造力去滋養牠們!

 

處女座——譯者:劉小貓

歌手亦創作人平克說過,"你不能通過對山峰低語來讓他們移動。"唱作人粉紅說。嚴格來說,你也不能通過對他們大喊大叫來移開山峰。但從比喻的意義上來說,平克說的一點都沒錯。溫和、低調的要求不可能讓石頭一般的障礙一下子清除掉。處女座,這就是我對你們未來幾個月的預言。當你在推進某個項目,或者移動某座山峰時,請穩健而意志堅定——如果有必要的話,請大力發聲。

 

天秤座——譯者:嵐山雲間

達芬奇在創作《蒙娜麗莎》的時候,比頭髮絲還薄的塗料,他塗了30多層。你可以想像到這需要怎麼樣的耐心和專注力嗎。深深地建議你在未來開展大項目時,從他的方法中得到啟發。我想你至少可以在一件非常有愛的工作中,創造出巧妙而有靈魂深度的不朽之作。

 

天蠍座——譯者:Pa  

氣候變化在墨西哥中心區域進展得如此迅速,以至於整片整片的森林都面臨消亡的危機。比如,在Ejido La Mesa附近的小山裡,天氣對冷杉樹太過炎熱,而冷杉樹是成百萬上千萬帝王蝶每年秋天的庇護所。為瞭解決這個問題,當地人加入了科學家的隊伍,人工將冷杉樹林移植到更高更冷的海拔地。對你個人來說,類似的事情會是什麼呢,天蠍座?想要執行一個很理想化但也很務實的項目的野心?根據我對你星象的分析,2021年你會擁有很多能量去為這樣的計劃做出努力。

 

射手座——譯者:扭森森  

作家傑拉爾·德·奈瓦爾(1808-1855)說過:“我不會請求上帝改變任何事情本身,而是請求他改變我對事情的態度,這樣我就有力量去創造自己的宇宙,掌管我自己的夢,而不是被動忍受。” 如果你相信神蹟,那麼這句話就是最適合2021年的常用禱告詞。如果你與神蹟的關聯不大,我建議你也可以藉用這句禱告,向自己的高尚靈魂、向未來美好之神或任何你珍視的高尚靈感來源禱告。

 

摩羯座——譯者:腳步

以數學為導向的網站WaitButWhy.com說,贏取超級彩票大獎的概率就好比以下場景:你知道某隻特定的刺蝟在接下來的6年裡會打一次噴嚏,而你押了份大賭註說這個噴嚏將會精確地出現在下個1月20日淩晨的0時5分36秒。換句話說就是,WaitButWhy.com斷言,你贏得那份超級彩票大獎的機會非常小。但雖然他們的分析針對一般情況而言不假,對你在2021年來說也許就不完全適用。你選對刺蝟打噴嚏的精確時間的可能性要高於一般情況。更為實際也更加重要的是,你通過努力工作與先見之明而生出積極財務運氣的機會將比一般情況下高出很多。

 

水瓶座——譯者:Cora

當生活中輕聲提醒她要放下過去,拓寬思路時,作家阿奈斯·寧表現出極強的適應力,迫切著持續成長,同時保持接納的態度。與此同時,她明白自己想要什麼,並且堅定向目標前進。她綜合的態度總結如下:“如果你把自己的選擇只限制在那些可能的或者說得通的選項裡,斷開了自己與真實的渴望之間的聯繫,那麼剩下的就只有妥協。”我希望你能在2021年一整年裡都聽從她的建議。(寧還說過:“如果我沒有創造我自己的世界,那麼我將必然要消失在他人的世界中。”)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2013年孟加拉國加濟布爾縣一個製衣廠的工人舉行大規模抗議。是要求加工資或者更好的健康福利嗎?是要求裝空調或更長的午休時間嗎?都不是。事實上,他們只有一條非常迫切的條件:把工廠裡鬧的鬼驅逐出去。而2021年,對於雙魚座的你,我也有同樣的祈求。我要你驅逐那些阻止你全身心擁抱未來的鬼怪。這種鬼怪的說法可能單純是像徵意義上的,但是還是要強勢驅逐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