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主要風格為靈性指引。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陶文2021牛年開財運賺大錢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陶文.jpg
前言——譯者:劉小貓

木土合相的預示◇

冬至日,木星與土星在水瓶座零度合相,值得我們興奮而虔誠地進行沉思。它可能暗示了哪些訊息呢?

1. 我們最崇高的理想是什麼?我們能否完善和深化我們最為崇高的理想呢?我們要如何用實際的方式來表達這些理想,重塑這個世界讓它對所有人都能公允而正直?

2. 我們要如何樹立集體和社區的力量,以完成我們自身利益相關的目標,以及超越這些東西的更大目標?

3. 我們如何修正我們關於現實本質的理解,以便更為生動地把握到生活之間的互聯性?

4. 我們如何才能擴展我們對人類獲得最佳未來的願景,包括與我們共用這個地球的生靈之間的最佳利益?讓我們足夠勇敢而好玩地去想像烏托邦會有的樣子和感覺。

5. 什麼是我們可以利用自己獨特的天賦讓世界變得更好的最佳方式?什麼又是我們自己的特殊方式,能為實現更大的社會正義做出貢獻?我們個人如何才能為扭轉生態滅絕和治癒環境做出貢獻?

6. 我們可以做些什麼來擴展我們的覺知,加深我們對這次席捲全球的根本性變革的理解?我們可以做些什麼來深化和擴展我們的能力,以創造性地適應這些轉變?

7. 我們如何才能具像地實現我們希望在這個地球建造人間天堂的願景?

8..我們的個人生活如何才能成為神性能量的傳播通道,以有愛而又精心設計的方式?

9. 為人的定義正在改變。而我們如何在個人生活中處理好這些不斷變化的定義?

 

感謝占星師葛列格-柏格特啟發了其中的一部分想法。

白羊座——譯者:Pa

2021年你開拓偉業和達成卓越成就的能力將達到巔峰。所以你可能成為最佳平衡雜耍人,用鼻子打字第一人,嘴裡叼一勺子,上面放一雞蛋還能長跑的牛人。但我更願意看到你將這股凱旋的能量導入更有用的創新和勝利之中。不如大踏步向前去實現你最重要的目標如何?或大幅度提升用激情的理想精神去啟發他人的能力如何?不然就打造一個擺脫最多幻覺的記錄如何?

 

金牛座——譯者:劉小貓

遇見方舟”是肯塔基州的一個基督教原教旨主義的主題公園。它的主要景點是一個巨大的諾亞方舟複製品,主要由雲杉和松樹建造,是世界上最大的木質建造品之一。儘管我不相信遠古時代真的有這樣的船,但我很佩服它的建造者肯漢姆,他是是如此狂熱地致力於將他的幻想變為現實。我鼓勵你在2021年裡培養出同樣的熱忱,去實現自己的願景和夢想。

 

雙子座——譯者:劉小貓

從1961年到1989年,一道混凝土屏障將柏林城分割開來。共產主義的東柏林位於柏林牆的東側,資本主義的西柏林位於其西側。它是美蘇冷戰的標誌性建造。有10多萬人試圖從東邊逃到西邊,但只有5000人成功。這種對峙僵持於1989年在席捲東歐的和平革命中結束。在隨後的幾個月裡,柏林牆被慢慢拆除。今天,這座牆的小碎片被當作治療哮喘、頭痛、嗜睡症和潰瘍的藥物銷售。現在我提議,在2021年,你們去把被拆除的柏林牆作為你們力量的隱喻。願它能激勵你們在拆除心理的障礙和阻攔時,充滿喜悅和力量。

 

巨蟹座——譯者:劉小貓

2021年有525,600分鐘。但我猜想你可能會在主觀感覺上,覺得你可支配的時間遠遠超過525600分鐘。這是因為我認為你的生活會比平時更為充實,強度更大,也更專注。有時,你可能會覺得自己好像從每天的節奏中汲取了更大的財富——完成更多,看得更遠,潛得更深,以更好地利用身在這個地球上的特權利益。感恩這種祝福吧——這也是一種重大的責任!

 

獅子座——譯者:劉小貓

我們的生活滿是謎題、難題與拼圖碎片。我們都懷揣著著自己不甚瞭解的部分。我希望在2021年,你們將肩負起更多地使命,去瞭解自己的這些方面。你的超能力之一將是揭開秘密和解開謎團的能力。獎勵是:我猜測你將能夠取得非凡的進展,找到暗地破壞你的迷惑困境的根源——然後解決這些問題,讓它們不再危害你。

 

處女座——譯者:劉小貓

演員吉恩懷爾德8歲時,他的母親開始出現心臟相關的問題。為她治療的醫生建議,如果他能試著讓她大笑,就能幫助到她。從那時起,懷爾德就培養出了講笑話的能力,並有了興趣成為一名演員。最終他出演了22部電影,並獲得兩次奧斯卡獎和兩次金球獎的提名。我預見2021年你的人生會有類似的發展:某個很困難挑戰的環境會激勵到你,讓你得到巨大的祝福。

 

天秤座——譯者:海浪泡沫

從我的占星觀念來看,愛情在2021年是無法預測的。它無法輕易被界定,也無法與你之前的經歷相比。但我也懷疑愛情有令人愉悅的那種神秘。它將出乎意料地富含教育意義並且豐富多彩,舒適自在得出奇。據我理解,你的任務是拋卻你對什麼是愛與什麼不是愛的那些既定觀念,以便讓那些瘋狂而新鮮的愛情的挑戰和機遇以其最猛烈、最新鮮的狀態湧入你的生活。

 

天蠍座——譯者:Pa

直到1893年夏威夷都還是一個主權國家。那一年的1月份,一群外來的有錢人,大多是美國的,在美國軍隊的幫助下推翻了既有的權力組織。他們建立一個假臨時共和國,當然排除了當地有權勢的夏威夷人。他們的目標,也就是讓美國吞併這裡,在1898年7月實現了。我建議你將這一系列悲傷的歷史事件作為你2021年的勵志故事。要以此為目標,盡全力抵抗被殖民和被佔領。要全情投入這個事業,保護自己的主權和獨立。成為一座頂天立地無法被擁有的力量之塔。

 

射手座——譯者:扭森森

在2021年,你會比以往任何時候更聰明。但聰明不一定是智慧,我還是希望你能善用聰明,同時加深智慧。但如我所說,你的智力會飆升,超越以往任何高度。清晰闡述、激發原創思想和解決難題的能力都會達到巔峰。這種光彩的突破會有潛在的負面影響嗎?我只能想到一個:你的大腦可能高效運轉,反而淹沒了來自內心的信息。那就太可惜了。要想實現我之前提到的“善用聰明,加深智慧”,你需要接收內心的資訊。

 

摩羯座——譯者:腳步

名為紅腹濱鷸的鳥每年在北極地區繁殖。然後它們向南飛——一路南下——直到南美洲的南部邊緣地帶,行程超過9000英里。幾個月之後它們開啟朝向遙遠北方的回程之旅。在1995年,鳥類學家設法在一隻紅腹濱鷸的腳上安裝了監控環,使得它可以在隨後的日子裡定期地讀取到他的冒險路程。這隻鳥的暱稱是月之鳥,因為他在其生命中已歷經的旅行路程相當於遠足至月亮的距離。他被稱為是“這顆星球上最堅韌的四盎司”。我將他推薦為你2021年的魔法生物。我猜測你將會擁有如他那般的耐性、強健、堅毅與決心。

 

水瓶座——譯者:Cora

水瓶座護林員Roy Sullivan到71歲為止已經被閃電擊中了7次(這是世界紀錄)。儘管留下了幾處灼傷,但這些靜電波從未要他的命。在研習過你2021年的星象潛能後,我可以總結得出,你可能會定期被一股更愉悅更有回報的閃電擊中:當然是隱喻的那種。我建議你準備好迎接比往常更多的頓悟:那些激動人心的見解,給人啟迪的茅塞頓開,以及實用的好主意。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全世界珊瑚的礁正面臨滅頂之災。海洋酸化,隨河流帶入海洋的有毒物質,全球變暖以及無知的遊客,都在摧毀著“海中的雨林”。我們為什麼要關心這個?因為美呀!同時也因為珊瑚礁是生物多樣性的溫床,是25%海洋生物的家園。珊瑚礁也在保護海岸線不受海水侵蝕、風暴毀壞,同時也盛產各種海產。所以看到有人在用各種方式幫助珊瑚礁的生存和恢復,我都非常欣慰。比如,泰國有一群人用強力膠把珊瑚斷肢粘回去,而且已經成功了。我希望這個小故事可以啟發和鼓舞雙魚座的你,去投入相似的恢復和復興活動。2021年,你的治癒能力大大增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