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2021雨揚老師開運大預言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雨揚老師.jpg
2020庚子年堪稱史上最魔幻的一年,木土摩羯、土冥合相、木冥合相、木土冥三重合相,火星白羊逆行等強硬星象輪番上演,即將到來的2021辛醜年,水瓶將迎來徹底的轉運!近10年來自身能量最強,進步最大,最能成事的一年,好好把握!你的自我意識覺醒,迫切地想做自己,拼盡全力把握住人生的主動權,接下來這一年發生的事,將徹底改變你們的自我認知,更深度瞭解自己,重塑自己,變得既勇敢無畏又腳踏實地。

 

木星奔放,土星謹慎,木星的來到,水瓶很容易成為“天選之子”,擁有讓人羨慕的好運氣,甚至被破格錄取,成為備受矚目的焦點,相信自己能做好往往就真的能做好,適合放手一搏、投資自己、自我驅動、堅信自己的力量、大步向前,土星如影隨形,也要求你:言必信,行必果,誇下的海口,遲早是要兌現的,每一步都要走的踏實,如果任由木星無限膨脹,一年之後,除了肥胖,除了半途而廢的學業和事業,除了一群無效社交的朋友,別無所得,能沉澱下來的,才是真正屬於你的。

 

值得注意的是,流年南北交2021年大部分時間停留在射手雙子軸線,7月之後月孛也進入雙子,強勢影響水瓶的社交關係層面和個人創造力層面,對心情狀況和桃花質量也有較大影響,有偶群體防範爛桃花,因水瓶的過度自我帶來的地位不對等,兩人的漸行漸遠,需要重視起來,有娃群體則注意孩子的身心健康,在日月食前後多半有人際關係的大洗牌和情感上的起伏不定,南北交也會帶來轉化和超越的契機,很可能有機會告別那些一直拖累你的人和事,打開一些困擾已久的心結,迎來新的生活。

 

0:31木土同在水瓶,水瓶座的機遇和挑戰

2:56水瓶座的2021年最適合做出什麼改變

4:20水瓶座明年感情特點&重要機會

5:28明年財富狀況&重點關注月份

6:05社交人際狀況&重點關注月份

9:15流年太歲換座,水瓶座重大轉變&注意事項


2021年有3次精準的土天刑相位,天王金牛與土星水瓶產生負面相位,分別是水瓶座的古典和現代守護星,新舊交替、固守傳統與堅持創新的衝突、依循既定的成功之路還是另闢蹊徑,會成為水瓶自我進化之路上最重要的議題。別被單一僵化的評判體系困住,發揮特長,與眾不同,相信自己的獨立思考,請大膽走到台前,建言獻策,暢所欲言,你的奇思妙想、腦洞大開、天馬行空,可能恰恰好就是別人想要的,越特別,越小眾,越突破常規,越受重視。

 

做自己、大膽嘗試、放手一搏,去搞清楚“我是誰,我在哪兒,我要去哪兒”,2021必將異常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