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艾曼達 Amanda 2021星座運勢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艾曼達 Amanda 2021星座運勢.jpg
2020庚子年堪稱史上最魔幻的一年,木土摩羯、土冥合相、木冥合相、木土冥三重合相,火星白羊逆行等強硬星象輪番上演,即將到來的2021辛丑年,流年木星在水瓶,後又短暫進入雙魚,土星一直在水瓶,木土合相強勢影響你們的財帛宮,帶來的是更強的的儲蓄和賺錢能力、提升自我價值的緊迫感和靠自己的雙手賺到錢的滿足感,更能穩下來,紮下去,務實致富。願意主動吃苦賺錢,提升職場競爭力,挖掘自己真正的價值,多勞多得,樂於賺錢,愛上賺錢,自然財運提升得快,2021正是適合搞錢的一年!

 

流年太歲強勢影響摩羯的命宮,更是迫切“做自己”,自我認知會發生極大轉變,在性情、外貌和氣質方面煥然一新,尤其是摩羯座內有星體的人,更是感覺小宇宙爆發,能量被啟動了。很適合重新定位自己,之前受土摩羯3年碾壓的,2021將是重塑自己,重建信心,放飛自我的一年,你的自我認知改變,你的自信提升和對生活把控力的增強,會讓你在各方面都表現出色。

 

值得注意的是,流年南北交停留在雙子射手軸線,對摩羯身心健康依舊帶來考驗,身心平衡將是這一年最困擾你們,也能獲得最多成長的方面。另外,幾次精準的土星和天王的刑相位,給土星為命主星的摩羯,帶來了極大的挑戰,土星謹慎務實,最為守舊,天王推翻傳統,標新立異,土天的拉扯,必然讓摩羯思考自身的定位和未來的方向,最終順應潮流做出改變。To change or not? To face the challenge or not?

 

1:49木土同在水瓶,摩羯座的機遇和挑戰

2:45流年太歲換座,處女座重大轉變&注意事項

3:50感情狀況,情感上比較值得把握的時間點

4:45 工作狀況,事業發展方向,重點月份

6:25 流年南北交給摩羯座帶來的阻礙和成長

7:33 流年土星刑天王,幾個關鍵時間點,迎接改變

8:45 財運大年,如何提升財運,開運秘訣

9:37 驚喜福利

 

土星離開,走出悲觀、徹底轉運、否極泰來、自信果敢,自我驅動、勇敢突破、抓住財運、巧妙致富、財運大年、收入飛升。

 

適合埋頭搞錢,提升自我價值,磨練個人技能,多多台前表現,做出人生重大決策,感情上自信滿滿,告別低價值感,更為平等自如,收穫穩定關係,把握關係主動權。摩羯轉走接好運,2021年必然是閃閃發光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