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新月時間】北京時間12月15號00:16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謝沅瑾牛年生肖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謝沅瑾牛年生肖運勢.jpg
【新月產生星座】射手座23°08′

 

【薩比恩象徵】幸運的藍鳥飛落在高速公路上一間小小村屋的門上。

 

【許願有效時間】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以內

 

【一定不要許願的時間】12月15日00:16 — 12月15日11:35

【射手座關鍵詞】 幸運、成長、擴張、冒險、知識、智慧

 

這一次射手座新月的同時還會發生日蝕,日月蝕總是會結伴而來,並且此次發生在土木合相和換座之前,所以本次新月的意義好像就顯得尤其的重要。

 

火相的射手座,代表著希望、力量,就好像是整個黑暗的2020年在快要完結的時候看到一些曙光,本次新月同時還會連接南北交點,可能我們將會在這個時刻感受到一些舊有模式帶給我們的影響,也會看到一些人生方向的指引,有些人的生活可能也會在這個節點發生某些巨大的轉變。

 

這一次新月適合讓我們看清哪些東西並不適合當下,有什麼陳舊的事情和觀念在腐蝕著你的生活,射手的能量與我們的信念、理想、目標有關,你或許會因為某人某事豁然開朗,或放下了什麼一直都很執著的想法。

 

它的力量也是冒險,但是冒險的終極意義也是為了擴大生命的邊際,體會人生的意義,所以我們也要學會接受新鮮的機會,學會體會,學會思考,這樣才有可能會擁有廣闊的人生”。

 

許願須知

最多允許十個願望,必須寫在紙上才能實現。然後收藏起來。新月許願的方位沒有規定。家裡或戶外都可以。您可以在家裡或房間找到最容易感應到月光的位置,在所求的方位角撰寫願望。

本次射手座新月的特別許願提示:

在這裡特別強調的是本次可以許下“信念、目標、幸運“的願望。

在健康方面,也可以藉助這一次新月的力量許下對身體健康的願望。由於射手座關係到腰部、動脈循環、臀部、大腿、小腿等,所以關注這些方面的事情,做一些相關的放鬆運動或者檢查。

無論何種願望必須是你真心所求,而且最好是實際可達成的。

可以每次都重複許想要的願望,願望清單應至少保留至下次新月。願望清單最好不要丟棄,可選擇合適的卡片和本子好好收藏。若願望沒有實現,可在下次滿月時重新檢視願望是否具體、許願心態是否正確。試著修正你的願望,留待下次新月再次許願。

若願望實現,不需要還願,只需在滿月時對圓月表示感謝。

1 2星座許願範圍許願範例

我希望能夠找到適合我的結婚對象,組成長期的關係。

我希望能與他人友好相處,大家能夠輕鬆愉快合作。

我希望我的xxx生意盈門,財源廣進。

我希望升職加薪。

我希望談判成功。

 

12星座本次適合許願的範圍(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座:承諾、信仰、法律、旅行、移民、考試學習、目標理想

金牛座:資產、嫁妝、危機、借貸、資產、秘密、小人、信任、危機轉化

雙子座:婚姻、合作、契約、交往對象、客戶、競爭、商業、承諾

巨蟹座:日常生活、技能、健康、寵物、植物、同事關係、具體的任務

獅子座:朋友、娛樂、戀愛、懷孕、子女、興趣愛好、金錢、快樂

處女座:父母、家庭、房屋地產、裝修、內心世界、安全感

天秤座:日常生活、考試學習、兄弟姐妹、智力、簽約、洽談、旅行、檔、傳播

天蠍座:金錢、資源、商業、競爭、自我價值

射手座:自我提升、形象、整容或化妝、生存、外界認可度、健康

摩羯座:睡眠質量、內在世界、精神修養、夢境、家族、福利、秘密

水瓶座:朋友、團隊、名聲口碑、規劃、貴人、社交

雙魚座:事業、名譽、形象、地位、權勢、目標、獎勵、上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