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我們迎來新月。這是2020年最後一次新月,此次新月也是一次日食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2021年好運自己來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tmp/phpA9aHRy
2021年的年運已經進入尾聲,現在正在做刪減和校對、排版工作,按照慣例,跟往年年運發布的日期差不多,所以請耐心等等。

 

這次新月發生在火象宮位——射手座,在占星學中,射手座象徵著勇氣、探索、冒險、遠距離(包括海外)、網絡、法律、學業,而射手座除了是火象星座以外,還是變動宮,代表著“不停的變化”和追逐自由,同時因為“變動”的關係,我們要不停的去適應新的東西。那麼這次新月日食會給我們帶來什麼呢?

 

針對許多人當下的困擾來看:

也許你很想在某個地方坐穩位置,因此要做出一些觀望,審時度勢的舉動,才能在關鍵時刻把握住機會,放心,這次新月日食會給你們帶來這樣的機會。

 

這次新月日食也代表一段旅途的結束,可以是真正意義上的旅途,出差行程,也可以是一個階段的終結,好比一個人在一個職場中要告別了,或者離開一個頭銜、位置,又或者要搬遷辦公場所等,也或者自己要參與“結業考試”“年終考核”,這也算是一段征程的結束,但結束也代表會有全新的開始,而新月也預示著會有新的開始到來。在日食的催化之下,如果你恰好有一段“旅途”要結束了,那麼在接下來的三個月乃至半年的時間,一個非常美妙,具有冒險意義,同時也是正面機會的局面就要到來了——另外補充,一段關係(合作,友情,情感)的狀態,也可以對應到其中,不過有人是快樂的解決,有些人則不是。

 

在上個星座月,我提到一個關鍵詞是“轉化”,而這次新月日食的主題則是嘗試,轉型,適當的冒險,可能你要做一些不一樣的事情,讓人眼前一亮,包括在情感關係上,給對方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這些都預示著也會有一個全新且美好的開始出現——積極一點,不用沮喪。

 

這次新月日食,許多人可能會倒時差,熬夜,連軸轉的忙碌,配合年底的忙碌期,大家也需要關注健康問題,比如積勞成疾,比如舊疾,或者是涉及到腰部、臀部的健康問題等。

 

新月日食的能量巨大,希望每一個人把握今年最後一次新月許願,為明年做一個美好的計劃。

 

新月開始後,我們一起來許願吧,在新月的力量之下,向宇宙提交我們的願望清單,然後努力一點,去實現它!

 

以下內容分為兩部分:

1、 關於許願你需要知道的問題。

2、 12星座在射手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領域的願望。

 

新月開始時間:北京時間12月15日00:16分

(處於國外的人可以換算成北京時間來進行許願,但請注意,務必在新月開始後才可以許願,提前許願視作無效。)

 

月亮空亡時間:北京時間12月15日00:16分——北京時間12月15日11:35分)

(有占星學者認為新月許願時需要避免月亮空亡時段,因為月亮空亡代表不宜開啟重要事物和做重要的決定,因為月亮空亡被定義為“不會有進展”或者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因此在月亮空亡時期更適合自省,冥想,休息,但也有占星學者在其占星流派中並不重視月亮空亡,所以可以根據你自己的習慣來選擇是否規避這個時間段。)

 

最佳許願時間:北京時間12月15日00:16分——12月15日08:15分

(如果你是在意月亮空亡的人,此次無最佳許願時間)

 

有效許願時間:北京時間12月15日00:16分——12月17日00:15分

(結合月空亡時間,如果你是在意月亮空亡時間的,那麼針對你,有效許願時間為:12月15日11:36分——12月17日00:15分)

(新月開始後的8小時內為最佳的許願時間段,而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則是有效許願時間,當然期間如果你個人在意月亮空亡時間,則需要注意避免。)

 

1、許願的具體操作方式是什麼?

新月開始後,按照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具體星座許願領域看下文)來許願(請結合自己的實際需求),將願望寫在本子上或者是紙上,寫完之後收藏即可。

有人問到是否可以寫在微博、手機備忘錄裡面,但是按照常規,最好是用筆寫下來,這是一個“制定契約”的過程。

每個人至多可以許10個願望。(不用在意筆的顏色,沒有方位、地點的要求,更不需要對著月亮來做這件事)。

 

2、許願之後多久才會實現?

這是與宇宙制定契約,新月給你帶來“機遇”,那麼是否你可以好好把握這個機遇,需要你付出你的實踐與努力。

之所以前面說到讓你保存好你的許願紙條,是為了讓你在日後的幾個月甚至一年再次回顧時,你會發現你的收穫。

 

3、我可以替別人許願嗎?

不可以,只能為自己許願,且許願的內容不能改變他人的意志,比如讓別人愛上自己、回心轉意或者是許脫離實際的願望。

許願以改變自己為出發點為宜。

以惡意為出發點的願望不要許,最後對自己沒有益處。

不要許詛咒和中傷他人的願望。

 

4、我可以在每次新月許同一個願望嗎?

如果此次許願指導說明,適合你星座許願的領域沒有同類型、領域的內容,一般來說不建議許。

 

5、我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或者星盤),我要如何確定?

可以自行網絡搜索星盤的排列方法,或者關注我的微博:@Alex是大叔(私信功能裡的菜單欄有排盤教程或者是在微博私信裡回復:星盤),也可以在我的微信訂閱號:astro_alex(同樣在功能列表有排盤教程)。

 

6、願望實現瞭如何還願?

如果你有許諾如何還願,則根據你所說的來還願,如果沒有,那就做善事即可。

 

12星座在射手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願望?

參考: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注:以下寫的是許願領域,可以根據自己的寫作、語句風格來遣詞造句。

 

以下內容為每個星座許願領域的舉例造句:

白羊座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試

我希望申請的東西可以有反饋

我希望可以順利維權

我希望可以發表、出版著作

我希望可以交易版權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遷

我希望可以順利跳槽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跨界合作

我希望可以被貴人賞識

我希望可以收穫獎金

 

金牛座

我希望健康問題可以改善

我希望可以緩解債務壓力

我希望可以順利申請貸款、信用卡

我希望可以預約到某個服務

我希望可以順利競標

我希望可以順利入職

我希望可以解決投訴問題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的朋友或者客戶

我希望理財有所收益

我希望可以順利通過培訓、考核

 

雙子座

我希望可以解決情感問題

我希望可以提升魅力,吸引桃花注意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有面試機會

我希望可以順利競聘

我希望可以順利出差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核

我希望可以完成業績

我希望可以順利維權

我希望可以養寵物

 

巨蟹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人際矛盾

我希望可以創業

我希望可以投訴成功

我希望可以退換貨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找到合適的家政服務人員

我希望可以更換交通工具

我希望可以完成房屋交易、租賃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休假

 

獅子座

我希望可以提升魅力,吸引桃花

我希望投資有收益

我希望可以拿到獎金

我希望可以工作上被人賞識、認可

我希望提升個人工作權限

我希望可以順利發表著作,文章

我希望可以進行版權交易

我希望可以完成業績指標

我希望可以搬家

我希望可以旅行

我希望可以改善人際關係或者外在口碑

 

處女座

我希望可以休息、休假

我希望可以提升影響力,獲得更多的曝光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試

我希望可以改善家庭氛圍和關係

我希望可以處理情感關係

我希望可以進行房屋交易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的朋友

我希望被貴人賞識

我希望可以獲得更多工作上的資源人脈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債務問題

我希望可以外派、調任

 

天秤座

我希望可以通過培訓

我希望可以參與考試或者面試

我希望可以完成寫作任務

我希望可以學習新的技能

我希望可以改善鄰裡關係

我希望可以搬遷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健康

我希望可以競標成功

我希望可以順利購置電子產品或交通工具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證件問題

我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再次跟某人取得聯繫

 

天蠍座

我希望可以提升財運

我希望可以做皮膚管理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健康

我希望可以改變個人造型

我希望理財獲得收益

我希望可以申請假期

我希望可以順利競標

我希望可以投訴成功

我希望可以調任,更換部門,升職

我希望可以組建自己的團隊

我希望可以養寵物

 

射手座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魅力,吸引桃花

我希望可以解決多角關係或者婚姻問題

我希望生活有全新的開始

我希望可以搬家

我希望可以拓展人脈,認識新的朋友

我希望可以參加社交活動

我希望可以預定到想要的商品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試

我希望可以完成文書任務

我希望可以創業

我希望可以順利晉升或者加薪

 

摩羯座

我希望可以解開跟某個人的心結

我希望可以休假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健康

我希望可以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順利注射疫苗

我希望可以工作上有新的合作

我希望可以團隊建設

我希望可以招聘或者跳槽

我希望可以參與培訓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法律糾紛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魅力,吸引桃花

 

水瓶座

我希望提升個人影響力

我希望可以加薪或者晉升

我希望小組作業可以成功

我希望可以投資獲得收益

我希望可以減少負面評價或者改善人際矛盾

我希望可以加入某個組織或者入職新的工作環境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遷

我希望可以創業

我希望可以有時間陪伴家人

我希望可以旅行

我希望可以順利結算項目款項

 

雙魚座

我希望可以找到新的工作

我希望可以收尾項目並完成指標

我希望可以改善同事、同學之間的關係

我希望可以加薪或者晉升

我希望可以擁有自己的家庭或者房屋

我希望可以順利通過考核或者培訓

我希望審計能夠順利

我希望可以被上級認可自己的能力

我希望可以追討欠款

我希望可以申請貸款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證件問題

我希望可以處理情感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