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座你肯定得不到

本期的要寫的這題,對不起我也不會。誰能得到水瓶座呢?我覺得是追到了水瓶,也稱不上得到他們,即使陷入愛的水瓶還是那麼獨立。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2021雨揚老師開運大預言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雨揚老師.jpg  
水瓶座怎麼追?這題我也不會,說真的。其實也稱不上完全沒辦法吧,主要是水瓶這個星座實在太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因為每個水瓶座的點真的不太一樣的。在普通的社交關係中,他們也會有各種各樣的面具。很多時候剛認識的,一下子不太好判斷這個人是什麼星座,大概率就是水瓶座。所以我也不是很確定能不能總結出一些普遍的通用法則。

 

我覺得很多人對水瓶可能有個最大的誤解,就是水瓶座是理性占主導,甚至大部分水瓶座自己也是這麼認為的。水瓶座的腦子當然十分好用,這一點我完全不否認,他們聰明,學習能力強,邏輯能力也很強。所以生活中接觸到水瓶座,不管是和他們做朋友還是做合作夥伴應該都挺愉快的,因為他們是會“做事”的人,很少把事情搞砸。但是這一切都是在他們不動感情的前提下。水瓶座但凡講感情,是真的非常感情用事。這個時候他的理性,他們聰明的腦子,很強的邏輯全部都是在為他們的內心情感尋找合理的解釋。所乙太聰明也壞事呢,他們總是能把這個道理說得通。

 

我以前寫和水瓶情感相關的文章,也反復提及了水瓶這個星座的雙標你要是入的了他們的眼,怎樣都行。

 

要是瞧不上你,做什麼都不行。就是因為他們大腦一直在給內心的情感找理由。我覺得水瓶座可能算得上是十二星座裡最強的星座了,很難去否認自己的情感,比如他從內心接納了這個人,覺得他好,日後他再做出傷害水瓶的事情,他也能用部分的好反復為自己洗腦,告訴自己這是個別事情,或者為對方這麼做找合理的藉口。承認自己看錯了人,比承受這份傷害甚至還要難以讓水瓶接受。反過來也是一樣的。

 

所以如果你是水瓶座瞧不上的人呢,就真的啥也別想了,沒有任何機會的。且水瓶座對你的嫌棄調侃應該是溢於言表誰都能感受到的,直接撤退就好。如果你已經追求水瓶座一段時間了,他並沒有拒絕。或者說你們的一切完全沒有開始,他對你尚沒有一個清晰的認知。我覺得也許可以看看這個攻略,還有一些希望。

 

水瓶座到底吃哪一套?

好好看看最上面關於水瓶座的投票,應該可以發現,追求一般人的方法在水瓶座這裡基本完全沒有用。水瓶座就不吃普世那一套——比如你長得特別帥,你特別有錢,你對水瓶座特別好,也不是說不能有,但是這些真的沒有什麼效用。水瓶座就不是那麼膚淺的人,能打動水瓶座的點,主要還是要從靈魂層面出發。比如你這個人特別有才華,尤其是當你非常擅長水瓶座完全不會的領域,你在水瓶座眼裡立刻就會變得耀眼很多,他們就會自己湊上來向你瞭解。大部分水瓶座的興趣可以說是非常廣泛的,所以你能用來展示的,引起他們興趣的領域應該挺多的。很多星座都會被比自己強的人吸引,而水瓶座對“強大”的定義會和大家不太一樣,不是社會上普遍認為的強,而是他們自己的興趣。

 

如果你沒有什麼能一下子令水瓶座既有興趣又能完全折服他們的特點、技能。那你可以去瞭解水瓶座感興趣的領域,盡可能培養和他們的共同興趣愛好。也要瞭解他們身邊的人和事。水瓶座是懶得和你科普的,舉個例子水瓶座正在追一個電視劇,你如果你去問這個電視劇有什麼好看的啊,你跟我說說呢,裡面有什麼演員你給我安利一下呢。水瓶座大概率會覺得你很煩,懶得說。你必須要看追得比水瓶座還要熱情,對裡面的演員如數家珍,不光看了電視劇還看了原著小說,對原著的作者的其他作品都有所瞭解。

 

那水瓶座肯定立刻有了跟你討論的興趣,覺得你厲害,覺得能和你聊到一起去。就是水瓶座對什麼感興趣,你必須起碼和他們在同一個水準,最好還能快他一步,這基本就滿足了投票最高的第一項——能和水瓶座聊到一起去。當然水瓶座的興趣轉得非常得快,希望你能盡量跟上他們的步伐。在這裡還要特別提醒一下,千萬不要對一件事其實沒什麼興趣,但是為了和水瓶座套近乎假裝有興趣,很快就會被水瓶座揭穿,且會給他留下巨大的壞印象。

 

第二重要的同樣也是水瓶座眼中的“強”就是你要保持非常獨立的自我,有獨當一面的能力。包括遇到問題有獨立思考的能力不會人云亦云,遇到重大問題不會一蹶不振,兩手一攤。而是能自己有條不紊地處理好。有些星座可能在情感上比較希望另一半依賴自己,覺得互相的依​​附更有利於加深情感連接,水瓶座是完全相反的。他希望兩個人不管如何相愛,依然有自己的空間,自己要忙的事情,自己的社交圈子。所以你最好在前期追水瓶座的時期,就展現出你這方面的能力,我沒有你也能過得很好,並不是要來依附於你的,也不會局限你,不管是現實世界還是精神世界。對水瓶座過於依賴,反而會讓他們產生危機感,覺得自己的個人空間可能要被傾軋,那就會把他們推遠了。

 

還有一點大部分人可能會忽略的一點是,水瓶座其實非常需要寵。可能因為他們通常表現得過於傲嬌,理智,獨立,習慣性說“我沒事”,“我可以處理好”,也容易展露出嫌棄。很多人就覺得真沒事,讓他們冷靜就好,然後等到的不是冷靜,而是陷入了冷戰。如果水瓶座表現出了喜怒無常,忽冷忽熱,無理取鬧,基本上是你有希望可以追到他們的——水瓶座的一切情緒化都是他們動了感情的表現。要是他們只用理智處理事情,能比誰處理得都好。

 

這個時候反而是你的大好機會。不要和水瓶座講道理,水瓶座非常愛把話說死,並且講道理比誰都溜,所以千萬不要去和他們爭辯,臉皮厚一點,只管寵著就好。盡量說一些溫柔的話,盡量不要氣餒,盡量不要因為吃到閉門羹就打退堂鼓。在水瓶座對你有心的前提下,你的溫柔耐心還是很管用的,能慢慢將水瓶座融化。他們其實就是希望有這個能為欣賞他們別具一格付出耐心的人。

 

追水瓶座千萬別這樣!

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追水瓶座千萬不要當家長,請記得只有水瓶座才能做你的“爸爸”。意思是不要為水瓶座安排任何東西,特別是不要打著為你好的旗號,你應該這樣,你應該那樣。當水瓶座來問你意見的時候,你可以給出你的一些看法,不要主動去指導他們做事,更不要直接為他們安排。水瓶座就是非常“叛逆”。他心裡本來就想要幹這件事,你要是給他安排了,他們就不幹了。

 

當然批評也是不行的,如果你想要數落水瓶座,覺得他們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妥。當然我根本不同意在追水瓶座的過程中你可以數落他,這基本上也是大扣分的。但是如果你實在要說,可以小小提一下,點到即止,而且要立刻轉移話題,千萬不要在同一個問題上深究下去。他回頭自己想想,要是覺得你說得有道理,會接受的,千萬不要逼迫他們當面承認自己有問題。看起來挺酷的水瓶座其實不太經得起批評的。特別是當他們稍微把你放在心上之後,你的一點否定對他們來說更“重”,雖然表面上他們可能還會和你剛,但是心裡受的傷害真的好不起來。

 

對水瓶來說,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就是他們的自尊心了,他們為了要強要面子可以在背後付出很多努力,甚至比名聲在外的獅子座還要看重。所以這個自尊傷了是好不了的。水瓶對尊重的要求非常高,比如當他有麻煩了,你出於好心去請外人來幫他的忙,他也會為此感到不舒服,他們不會因為你幫他解決了這個麻煩而感激,只會因為你把他的困境告訴了旁人而煩惱。不管是正在追水瓶還是在後面和水瓶座的交往中,這個都很重要。水瓶的心其實要比外人看到的敏感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