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和你談戀愛,但是你要同意我心裡有別人。”

你那麼認真幹嘛,反正我只是和你玩玩而已。”

愛你是真的只愛你是不可能的。”

我們不公開好嗎,我不想別人談論我們。”

我跟她只是好朋友,你要這麼想我也沒辦法。'”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艾曼達 Amanda 2021星座運勢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艾曼達 Amanda 2021星座運勢.jpg
紮心嗎,愛情似乎是修羅場,有人笑,有人哭,有人......

既有紫霞仙子對於愛情的執著,也有《致我們終將失去的青春》的陳孝正在畢業時選擇了出國留學,放棄了鄭微;

既有三毛和西散哈的故事,也有張愛玲對胡蘭成的訣別信:我已經不喜歡你了,你是早已經不喜歡我的了。

 

很多時候,付出的真情,不會獲得回報,真心不一定換真心,也許只是一段擱置在隱秘角落,不忍觸及的記憶罷了。

那是因為遇人不淑,錯付深情,那如何識別渣男呢。

 

個人星盤中,有以下配置,有可能出渣男,注意啦,是有可能,具體要看流年是否觸發,或者與個人所處的環境有關。

我們今天從愛情主導星---金星談起,金星在占星上,代表感情、審美、接受和處理感情的方式、美麗、價值、吸引力等。

 

金星刑衝海王星

海王星,代表一種消融界限的能量,負面影響是面臨誘惑更加容易滑入其中。金星遇到了海王星,金星容易被海王星消融了邊界,特涉及到刑相位的時候。命盤中有金海相位的人,在感情中很可能有可能沒有底線的,這個人也容易在情感上不負責任,比如容易出現劈腿、接受不倫戀、同時交往很多人等。

 

金星刑沖天王星

天王星象徵著一股獨立的、叛逆的、不合常規的、原創的、非傳統的。當金星遇到天王星的時候,在愛情中,既渴望熱烈的情感,但也渴望自由,愛情會有反傳統的特點,比如會喜歡和自己相差很大的人等。特別是流年感情不利的時候,受不住誘惑而發生一夜情、出軌……

 

金星刑衝冥王星

冥王是啥呀,冥王的神話原型可是死神哈迪斯,相當於地府的閻王爺,你想想愛情和這個行星聯繫在一起,能不虐嗎,凡是和冥王有關聯的行星,都會沾染冥王的特點。星盤中,凡是命主有這個相位的,不僅控制欲強,在感情中很容易自我膨脹,讓對方夠到壓力,以及暗地裡可能會有一些常人無法接受,甚至違背倫理的戀情,特別是涉及八宮的時候,pua瞭解一下。

 

金星12宮

金星落在12宮,尤其金星落於天蠍座或者雙魚、射手、雙子座時,12宮似乎是很難去描述的一個宮位,隱居、醫院、監獄、混沌,都是它的關鍵詞。而提到12宮,給我最深的感覺就是“無力,12宮的戀情都會有隱密的傾向,很容易有隱秘的戀情發生而導致情感轉移,會涉及婚外戀,地下情,虐戀等。

 

 

雖然說渣男千千萬,上述幾種只是出“渣男”概率偏大的星盤配置,但如果你的伴侶有以上特質,當然也並不是說明這個男人百分百要不得,劃重點,到底渣不渣,要具體你們雙方合盤解析,以及需要看運勢盤,看是否會觸發。

 

總之, 人生海海,你一定會遇見靈魂契合的伴侶,與你共賞落日餘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