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2021年好運自己來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tmp/phpA9aHRy
妻(感情)

單身天蠍,我不確定你這個月是否會有段新感情(嚴格說沒有太多勾連在一起的星像明顯預示著戀情),但我相信你某種程度上做好了戀愛的準備。

 

因為金星在你的星座,在你星座裡的星體是影響著你如何向外人展示你自己,從言語、外表,如改變髮型、做美容、鍛煉健身、嘗試新的穿衣風格、在人際關係裡表現的更和藹友善,甚至讓人感覺明媚善睞、面若桃花,這些都是在有意無意傳遞信號:“我準備好了,來追我吧”,或是“我會很溫柔的關心愛護你”。

 

6日、10日、15日,金星都有一些不錯的角度,浪漫曖昧的情愫,與某人的言語、情緒互動摩擦出火花,空氣裡氤氳著粉紅色彩。當然,一些人也可能是在一些場合裡的表現,受大眾和旁觀者的喜歡、好感,就是有蠻不錯的人緣、親和力。

 

有伴的天蠍,11月30日的月食在第八宮(12月仍會看到它的影響),這個宮位代表的是親密關係,所謂親密關係包括肌膚之親、性伴侶,也可看做是兩個人更深層次的聯結,比如在很多方面你們已經是不可分割的整體。月食帶來變動,這個宮位還和“生死”有關,未必是生命,而是在這段親密關係裡,剔除掉一些雜質,關係有了某種意義的“新生”。如果剔除掉的是偏見、隔閡、猜忌、負面慾望(掌控欲、佔有欲),那麼你們就會越來越親密。當然,月食的“變動”,也可能是讓你意識到關係中的問題,因為問題被凸顯、揭露出來了。那麼該如何對待?這是你自己可以去決定的。

 

另一半會對你有諸多關心,我想你能感受到,而金星在你的星座裡,你也會以善意去接納,並喚起憐惜和包容之心。

 

財(財務)

這個月很多注意力是在錢上面。11月下旬太陽進入金錢宮,開始關注某個財務項目,11月30日的月食落的位置也和錢款資源有關,我在這週的周運裡有過描述,即在貸款、保險、稅金、理財、預算、報銷,公司資源配給等這些事情中看到進展、結果的消息。而且這時的動向與年中6-7月份的決策可能有聯繫。

 

這個月初,水星入金錢宮,涉及更多相關的細節、流程、溝通、跑動、申請、交易等流程化的環節。比如說,求職人面試,協議薪資和福利,在職的人溝通和爭取年底年初的升職漲薪,關注保險、理財,如何更有效率的搭配賬戶裡存款,除了工作外,還有哪些增收的機會和管道,交易買賣,處理相關合同手續,或是貸款、債務、稅金、報銷等等。

 

11日、15日,太陽和水星三分相火星,在上述錢款事務中見到成效和行動。

 

月中的日食就在金錢宮,分兩個層面講,一個是物質,即收入、存款、動產。相關的新計劃、新主張,如前述所說的關注個人財務方面,進而更多研究理財、投資和增加收入的方式,以及關於薪資的漲幅。一個是個人能力價值體現,這個宮位也主管價值觀,即當下的薪水匹配我的能力嗎?我的價值是否得到了很好的體現?所以在這個時間點,也就不難理解會有一些想要跳槽,因為覺得工資低,或是收入有增加而獲得滿足感。我想12月份更多人應該感受到的是積極的一面,即收入上的利好的消息。亦或是積極的態度去努力賺錢增收。

 

另個角度說,土星這個月進入家宅宮。3月下旬土星便進入家宅宮,5月中旬逆行,7月初退行到前一個宮位,9月底順行,現在是再次進入家宅宮,所以3-7月份,我想你不得不在家庭、家人、房產上扛負起責任。從財務方面說,可能與貸款、按揭,房屋裝修花銷有關,因為這個星象往往會帶來房屋的租售買賣、搬家、工作室遷址,以及裝修、改建。

 

這個月土星木星同時進入家宅宮,在這些事情上可能仍會產生花銷。

 

子(子女)

如果子女是青少年,有在一些領域中被認可、肯定、褒獎的表現,比如課業成績,或是在某個比賽、競賽中獲獎拿名次。作為父母也會有驕傲,給孩子支持和鼓勵。

 

或者是孩子的表現欲很強,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做一些事情希望被看到,所以如果留意到孩子有這種表現,也不妨多給肯定。

 

如果子女是成人,9-11月火逆期間,個人財務不穩,流進流出,12月適合做好理財、儲蓄。工作上亦有出色表現,部分人有晉升,或跳槽。

 

土星進入家宅宮,前面我描述了過去幾個月土星的運行軌跡,如果你有子女的話,我想一定也感受到了作為父母的壓力與責任,土星再次進入這個宮位,在未來一段你時間,仍要面對這些壓力,當然也可以看做是“是否能成為一個合格父母”的考核。在家庭事務和工作兩者間平衡時間與精力。

 

祿(事業學業)

事業

年底因工作表現得到物質上的收穫,如漲薪、獎金,或其他形式的收入增加,我都是持積極態度的。我相信會有一些利好的消息。

 

火逆期間一些人也許遇到過人事調整,制度改革,甚至有過縮編減員和一些部門與業務的關停並轉,火逆已經結束了半個月,到了12月也是進入到一個新的形勢和局面了。

 

如果之前離職了,那麼上旬、中旬或許有新工作的面試機會,也許有獵頭主動給你介紹崗位,或是其他同事的推薦。職場宮位裡良好狀態下的火星,帶來的也是積極和正面的工作狀態,富有效率和執行力。雖然仍會顯得忙碌,但也有充實感和成績感。

 

10月下旬日水進入第三宮,是關於述職、考核、續約、磋商、會議、跑動、交易、採訪、撰寫、發表等工作日常事務較多的一段時間。25-28日,天王星與日水是三分相的支持相位,一些人和機會能幫到你。這也是蠻有新鮮感、挑戰和富有工作激情的幾天。

 

土星和土星進入家宅宮,也在衝擊事業宮位,它有可能帶來的是公司管理層的變動,或是你現在的崗位業務的調整。

 

學業

下旬是強調學業的時間,課業、備考、撰寫、論述的事情變多,同樣,日水與天王星三分相,對學生來說,也許是一些外力的好消息,即外部的一些變動,對當下你的形勢是有利的。月底30日的滿月則是看到進展、結果的消息與進修、考試、論文、教學、培訓、公佈成績等學業相關的。

 

壽(健康)

腸炎、傷寒、疝氣、腳趾發炎/長繭/水泡、胃弱、消化不良、皮膚病、關節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