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下月會發生什麼?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謝沅瑾牛年生肖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謝沅瑾牛年生肖運勢.jpg  

最佳許願時間: (精確合相發生後的8小時之內)
GMT+8. 2020年11月15日13:07分-11月15日19:11分
有效許願時間: (精確合相發生後48小時之內)
GMT+8. 2020年11月15日13:07分-11月15日19:11分
GMT+8. 2020年11月15日23:48分-11月17日13:07分
月亮空亡時間:(許願無效)
GMT+8. 2020年11月15日19:12分-11月15日23:47分

(ps. 新月是對集體性影響,12星座都需要瞭解和注意)

 

Q1 新月許願方式的問題

許願無特殊儀式,沒有規定一定要在什麼地點才能許願,無論你是在家裡或戶外,任何地點都可以許願。只需在新月告知的時間範圍內,參照你上升或太陽星座的許願內容,將願望寫在紙上、微博、手機備忘錄均可,願望不超過10 個。

建議:

1、願望是你真心想要的,而且最好是實際可達成的願望。

2、許願建議只是參考,你也可以自由地許下自己想要的其它願望,跟上次一樣也沒關係。

 

Q2 人不在中國應該怎樣選擇許願時間?

一般新月許願時間的時區是按照GMT+8中國北京時區,適用於採用該時區時間的中國內地、香港、澳門、台灣。如果您身處於其它時區國家,則需要調整時差才行,最好也採用北京時間許願就好。

 

Q3 願望實現之後,需要還願嗎?

新月許願是一種藉由星象週期而發展出來的,通過意識專注力的提升來幫助願望實現的有效方法,因為許願並主體是你本人,所以也不存在需要還願。

 

Q4 如果新月許的願望沒有立即實現,還有必要繼續許願嗎?

新月所許下的願望一般會有一定週期才會有實現,尤其是當前到下一次新月開始的期間,所發生的天象影響力的持續期是一個月?還是三個月?半年?那麼在這段期間,都是你要為自己的許願事項付出努力的時間段。如果沒有實現,你也可以在下一次新月時繼續許願加強你的願力。

 

Q5 請問願望不能超過10 個的原因是什麼?

主要是不希望因為願望太多分散新月的力量,原理上會建議所許的願望是你最關注的需求。

 

11月天蠍座新月許願建議

白羊座

許願範疇

購置保險/法律訴訟/身體健康/投資理財/稅務事務/借貸

許願示範

我希望可以多瞭解關於保險方面的知識,為自己和家人購買性價比高的保險,得到保障;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法律事務,讓自己能夠一身輕鬆,合理調整生活狀態;

我希望可以養成養生的好習慣,早睡早起,讓自己有一個健康,免疫力高的身體;

我希望可以學習更多的理財知識,提前做好財富規劃,為自己積累財富;

我希望可以有不錯的偏財運,拿到獎金、補貼、分紅,緩解現在的經濟壓力;

我希望可以養成儲蓄理財的好習慣,今後減少衝動性消費的行為;

我希望和伴侶之間的關係更親密,減少爭吵;

 

金牛座

許願範疇

感情順利/合作推進/訴訟案件/人際關係

許願示範

我希望感情有進一步的發展,早日確訂婚禮相關事宜,並得到所有人的祝福;

我希望可以找到優質的合作夥伴,彼此信任,互相建立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

我希望可以儘早解決訴訟案件,減少自己的煩惱,回到正常的生活軌道;

我希望可以仔細審核所有合約合同檔,避免自己掉入文字陷阱,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我希望跟進的項目都能夠順利進行,團隊成員之間能夠配合得更默契;

我希望可以與另一半關係更加親密,生活中可以多一些小浪漫;

 

雙子座

許願範疇

寵物飼養/ 同事關係/上下級關係/求職,入職順利/辦公環境/身體健康/工作狀態

許願示範

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時間陪伴我的寵物,給它更多關愛,讓它健康成長;

我希望可以學習更多新技能,提升自我,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我希望可以盡快收到心儀公司的入職offer;

我希望可以擁有一個自在輕鬆的辦公環境,每天都可以開心工作;

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時間鍛煉身體,增強自身免疫力,保持好的身材;

我希望可以跳槽成功,有一個新的開始;

我希望可以順暢地和同事、老闆溝通,辦公氛圍更輕鬆;

 

巨蟹座

許願範疇

順利脫單/聚會活動增多/偏財機會增多/子女關係/創意靈感/備孕生產

許願示範

我希望喜歡的人也剛好喜歡我,開始一段甜甜的戀愛;

我希望可以多參加些聚會活動,多認識一些有趣的朋友,緩解工作生活中的壓力;

我希望可以提升偏財運,多賺錢,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

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寶寶,參與他們的成長;

我希望在工作和生活中,有源源不斷的靈感,讓生活過得多姿多彩;

我希望備孕成功、生產順利,讓家中充滿幸福感;

 

獅子座

許願範疇

家人身體健康/內心安全感/房屋事宜/房屋買賣/房屋整修

許願示範

我希望父母身體健康,天天開心,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陪伴他們;

我希望可以多在家休息,快速調整好自己的狀態;

我希望可以多一些時間陪伴家人吃飯、旅行,讓家庭關係更加溫馨和睦;

我希望可以租房順利,找到好相處的室友;

我希望可以盡快地處理房屋買賣的事情,避免不必要的損失,不再為這些事情煩惱;

我希望可以購置自己心儀的家居用品,把家裡裝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處女座

許願範疇

考試順利/溝通交流/鄰裡關係/旅行順利/感情和睦

許願示範

我希望考試時不要緊張,能夠發揮出自己最好的水準,獲得理想成績;

我希望可以增強溝通能力,在與人溝通時情商智商都在線,提升人緣;

我希望出行時路途順暢,平安到達目的地;

我希望可以增進鄰裡之間的感情,平時可以有更多的溝通,互相理解;

我希望可以擁有一次旅行的機會,給自己的身心放個假;

我希望和家人能夠多些機會相聚,增加彼此的感情;

 

天秤座

許願範疇

生活品質/薪資福利/消費觀念/價值觀

許願示範

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來享受生活,放慢節奏;

我希望可以獲得升職加薪的機會,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

我希望可以多學一些工作技能,提升個人能力;

我希望可以理智消費,改掉衝動消費的壞習慣;

我希望可以樹立正確的價觀念,不會被別人的言論輕易乾擾;

 

天蠍座

許願範疇

氣質提升/身材管理/自信提升/增加新的興趣愛好/個人能力

許願示範

我希望可以多讀書、多學習,由內而外地提升自己的氣質,可以得到外界認可;

我希望可以堅持健身,不要半途而廢,逐漸擁有好身材;

我希望可以堅持自己的想法,不被他人的評價所影響;

我希望可以更加自信,欣賞自己做的事情並相信自己能夠做好;

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休息時間,去做感興趣的事情;

我希望可以好好地管理情緒,時刻都能保持積極的心態;

 

射手座

許願範疇

清理多角關係/身體健康/靜心冥想/遠離小人、口舌是非/改善睡眠質量

許願示範

我希望可以多留出些時間來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運動和鍛煉,讓自己的身體更加強健;

我希望可以遠離生活中的小人、是非,過好每一天;

我希望可以調整好自己的作息,早睡早起,減少熬夜次數;

 

摩羯座

許願範疇

創業順利/團隊協作/聚會活動/人際關係

許願示範

我希望可以一​​步步地完成製定的目標;

我希望在創業過程中,一切順利,讓更多人看到我的價值,獲得支持;

我希望團隊關係融洽,擁有更愉快、輕鬆的時光;

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機會出去聚會、團建,讓工作之餘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我希望可以和同事關係更加和睦,每天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工作;

我希望可以有機會認識更多的人脈關係,得到貴人的提攜,有更好的發展機會;

 

水瓶座

許願範疇

上下級關係/職業規劃/事業成就/責任感

許願示範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上下級的關係,得到領導的認可;

我希望可以獲得升職的機會,擁有更多的話語權和影響力;

我希望自己的能力可以得到更多人的認可、尊重;

我希望可以累計更多的經驗,全方面地提升個人能力;

我希望可以靜下心來思考自己未來的職業規劃,及時作出調整;

我希望可以找到一份適合的工作,在工作中展示自己的能力;

 

雙魚座

許願範疇

異國異地求學/辦理證件/心靈提升/學習考試順利/出差旅行

許願示範

我希望可以盡快收到心儀大學的錄取通知書;

我希望在規定日期內順利拿到簽證、護照;

我希望出差一切順利,不要遇到航班、車次延誤等突發情況;

我希望提高自己學習的自律性,能夠在考試中取得理想成績;

我希望可以有一次旅行的機會,開拓視野;

我希望可以順利通過畢業考試,盡快拿到文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