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視他人之疑目如盞盞鬼火,大膽去走你的夜路!11月15日13 :07 ,迎來天蠍座新月。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謝沅瑾牛年生肖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謝沅瑾牛年生肖運勢.jpg  

得到治癒

每一次發生在水象星座的新月,都會療愈我們的內心。

也許你最近意識到了自己有些懷舊、脆弱,也容易在情緒上崩潰,甚至你會覺得有些孤獨,不被理解。你看,我們時不時的就會放大內心的悲觀情緒,或者突然陷入某種想要冷靜一下,獨處一下的境況,這說明,我們的情緒需要被治癒了,有一些情緒需要被清空一下了。

那麼,這次新月會幫助你。

天蠍座的新月,有著強大的力量,這股力量是​​修復,也是重生,有一些人最近變得有些異常敏感,甚至有些歇斯底里,也想著是不是遠離這個地方事情就會變得不一樣了?是不是就不用處理了呢?逃避的想法很強烈,但你知道,逃避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因為那隻會讓問題像滾雪球一樣越來越大。我們好好面對一下,處理一下可以嗎?

現在就是最佳的時期。這次新月,會治癒我們許多,但前提是,你需要先將問題剖開來,面對它,對症下藥,需要溝通的及時溝通,需要解決的盡快解決,哪怕這個週期有些長,最起碼已經有想要改變的想法了。

我們也許還需要處理一下自己當年的遺憾,現在的不甘心,這些內心的傷痛需要得到治療,那麼這次新月就給我們每一個人帶來了機會。

 

看清慾望

在占星學中,天蠍座是第八個星座也對應第八宮,這個位置,包含著我們隱藏在面具之下的真實情緒,也代表著我們的情感、脾氣,甚至也跟性有關係,當然,天蠍座有著涅槃的含義在其中,所以他們也具備“死亡”的含義,還有金錢、資源、健康等等等。

如果用一句話去定義它在占星學上具體的概念,那就是:慾望。

人的慾望無盡無窮,你無法真的告訴每個人慾望的盡頭在哪裡,就連它在何時出現我們都很難覺察,但我們知道,在遇到動心的人,我們會想要跟對方在一起,這是動了情,也有了慾望。我們面對物質,想要佔有或者擁有,這也是一種慾望。當別人過得比自己好或者比自己優秀的時候,我們可能會羨慕,但也可能會妒忌,這也是一種慾望。

所以也許在天蠍新月這段影響週期期間,我們可能感受到自己的慾望和想法以及情緒被放大了,所以如果覺得自己在這個時期克制不住的想要做一些事情,甚至做一些“出格”的舉動,先不要覺得詫異,這可能是很正常的表達,但也要在原則之內才好,不要去挑戰倫理道德以及法律。

這次的天蠍座新月,從情感層面來說,慾望會被激發——性、妒忌、佔有欲、猜忌或者是濃烈的愛,都可能被提升,所以呵護一份感情,需要鬆弛得當,而非控制,如果你當下正在經歷想要佔有,控制你的愛人,你需要敲響警鐘了,這不是愛,這是你過度自我的體現。

 

克服恐懼

天蠍座的新月也許我們面對內心的恐懼,你在害怕什麼?

有人害怕失去一個人、一段感情,害怕自己對他失去了掌控權;有人害怕健康出問題;害怕經濟負擔;害怕職場黑幕;害怕人情世故;害怕看到真相;害怕自己不夠優秀……

天蠍座是“黑色系星座”,他包含著我們隱藏在面具之下的真實情緒,也代表我們的情感,脾氣。天蠍座新月催化了這些情感和內心微妙的情緒變化,讓天蠍座特有的“恐懼”被放大。

這次新月,我們需要將這些恐懼鋪開,敢於直面危險,現在是最佳的反思時機,讓你意識到什麼是多慮的,什麼是該擔憂的。好好跟內心交談一下。

要經歷改變之前,你需要先打破原先的平靜,你能做到的,我相信你。

 

獲得重生

也許你覺得現在的自己活得很辛苦,過得也很迷茫,甚至感覺生活陷入瓶頸。但我相信困難會是一時的,相信人都會改變自己,改造運勢。只是需要正能量來激勵自己,需要嘗試新鮮事物,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什麼就都難不倒你,攔不住你。

沒錯,雖然生活太艱難,但想想落入懸崖縫隙中的大樹種子,風雨寒霜過後,雖處貧瘠危寒之地,依舊能頑強自活長成生命的本色。

就像很多人,雖叫苦叫痛,但每每落魄困境時也總期待自己獲得新生。

當這些腦海裡的期盼聲音和正信念頭生起,就會幫助我們跨過那些過去的以及當下的泥潭險阻,接下來希望的霞光會照滿全身,你將涅槃重生。


天蠍座新月還與金錢,信任,忠誠有關,如果你期待收穫更多的物質或者金融儲蓄、理財投資,以及得到一個項目,一次競標的成功,又或者是贏得他人的信任,也可能是你想準備接納某個人,那麼這次新月都會給你帶來幫助。

這次新月,也會讓你看到某個真相,發現一個隱私與八卦,又或者你會注重健康(體檢,拿報告)又或者跟某個曾經認識的人再次重逢相遇。



新月許願時間

(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都可以許願,新月發生後的8小時內被認為是最佳許願時間)

 

有效許願時間:

11月15日13點07分——11月15日19點11分;

11月15日23點48分——11月17日13點06分。

(月亮空亡時段:11月15日19點12分——11月15日23點47分)


最佳許願時間:
11月15日13點07分—— 11月15日19點11分


*
許願時間需盡量避開月亮空亡時段,上述已標明出月亮空亡時間,若在該時段內許願新月功效會有所減弱。

*新月許願沒有人群限制,任何國籍、任何種族、任何性別、任何年齡、任何職業……都可以善用新月能量。我列出的許願時間是北京/臺北時間,國外的朋友請自覺換算為當地時間即可。

*新月許願可用手寫、冥想、燒香祈福等形式進行操作,無絕對要求,可按自己習慣或易接受的方式來進行許願;願望最多不超過十個。

 

天蠍座新月,所有人都可以許如下之類的願望

1.看待生命無常,消除對未知的恐懼,對生活更有積極性;

2.祈求財運順利,愛情圓滿,物質豐收;

3.對過去的釋懷,對未來的美好期盼;

4.重視健康,固定週期體檢,祈禱無病無災;

5.培養對愛情的忠貞與信任,夫妻性生活融洽,感情升溫;

6.對自身更具體,更深入的瞭解,自身潛能的一些挖掘,做一些大膽的嘗試和富有挑戰的難題;

等等。

 

新月對各星座的影響及許願方向參考

*注1:需參考上升星座與太陽星座。
*注2:許願內容可結合自身現狀自由編輯,但不可脫離許願範圍。

虔誠地許下自己的願望,通過宇宙的幫助以及自身的努力相結合,方能實現它。

 

白羊座

新月在第8宮關聯著財富領域,如果這段時間恰好遇到了資金周轉的問題,這時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或是找到其他解決的辦法。這也可能會帶來投資領域的好消息。新月在這個位置還意味著你需要更深入的瞭解和更親密的關係,這也可能是你對自己更深層的認識和感知。

個人健康、偏財運、保險、債務、賠償金、行政、性能力、情人關係、家宅安全、親人健康。

我希望減輕債務壓力;
我希望獲得投資上的盈利;
我希望改善收入狀況;
我希望順利申請到貸款;
我希望建立起良好的合作關係;
我希望升職或換一份更適合自己的工作;
我希望趕走爛桃花,迎來正緣;
我希望順利備孕、生子、做手術;
我希望有貴人暗中幫助;
我希望趕走黴運,有好的運氣;

金牛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對宮,這個宮位代表了各種形式的關係,新月會為你的各種關係注入新的氣息、新的活力。比如有機會認識新的朋友,有新人走進你的生活(感情),一個新的工作上的搭檔,除了開展新關係,這可能也會是重新定義舊關係的一個時刻。

外貌、性格、伴侶、感情、合作、投資、競爭力、搬遷、出行、出版、簽約。

我希望提升人緣、魅力、名氣;
我希望結識更多高質量的友情、人脈;
我希望建立一段穩定長遠雙贏的合作關係;
我希望順利簽約;
我希望出現感情目標,並有機會發展愛情;
我希望感情順利,能修成正果;
我希望夫妻和睦;
我希望擺脫人際是非,處理官非;
我希望順利通過面試,拿到工作;
我希望能整容手術成功;

雙子座

新月在你的第6宮,可能給你帶來新的工作機會、新的工作方向、新的崗位、工作上被賦予新的職能。你可能有機會運用自己的能力去幫助周圍的人,或是周圍人此時非常需要得到你的援助,而你也會富有愛心的伸出援手。新月也帶來對健康的關注,適合體檢、問診。

職場人際、職場業務、求職、跳槽、面試通知、口舌是非減少、個人健康、心情、寵物餵養。

我希望工作有條不紊的處理;
我希望可以解決工作中的難題和困境;
我希望順利交接工作,盡快離職、跳槽;
我希望面試通過,拿到工作;
我希望管理好情緒,很多事情拿得起放得下;
我希望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改善人際關係,消除誤會;
我希望克服當前感情面臨的阻礙;
我希望改善經濟現狀,增加收入;
我希望能夠收養寵物;

巨蟹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第5宮裡,會為你帶來新的氣息、新的面貌,第5宮的新月能夠激發你心底對生活的熱情和渴望。不論是看一場電影、聽一場音樂會、欣賞一場美術展覽,你會感受到生活帶給你的積極向上的情緒。同樣,第5宮的新月也帶來戀愛、懷孕以及創業的機會。

感情運、子女運、備孕、懷孕、產子、子女健康、偏財運、投資、業務拓展、人際關係。

我希望自己更自信,更有魅力;
我希望自己在專業領域裡技能更精進;
我希望健康有所改善;
我希望自己通過理財來改變自己的金錢狀況;
我希望獲得他人的讚揚,認同,提拔;
我希望職場中獲得更好的合作機會;
我希望可以擁有跨界合作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玩樂、度假、旅行;
我希望順利備孕、生子;
我希望告白成功,順利脫單;

獅子座

新月在你的第4宮,為你的家庭、你與家庭成員的關係帶來些新變化或是新感受,有客人的到訪或是有離家許久的家人重新返家。你能發現有哪些事物是更能給你安全感的。清理掉家中那些擱置太久的雜物吧,多給自己一些新鮮的、有益的變化。

家宅、搬遷、裝修、購宅、家人健康、固定資產(存款)、資金疏通、升遷、調任。

我希望家庭氛圍得到改善,得到家人的理解和支持
我希望順利處理好房子的相關問題;
我希望父母身體健康;
我希望自己身體健康;
我希望有能力解決當前的某個困境;
我希望學習新的課程,技能,並通過考試;
我希望提升財運;
我希望相親順利;
我希望有更好的工作崗位,跳槽順利;
我希望得到領導的提攜;

處女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第3宮,會激發你一些新的想法,比如我對什麼更感興趣?我想學習哪項技能?我想開始什麼課程?新月會促使想在各方面提升自己的認識和認知,想接觸更多的,可以給自己更好眼界和視野的人事物。適合短程旅行,以及與朋友加強聯絡和更多往來。

交通、考試、學業、運動、傳媒、體育、出行、旅遊、體檢、健康。

我希望擁有靈感,安心寫作、創作;
我希望堅持健身,看到效果;
我希望學習能堅持下去,掌握一門語言、藝術、技能;
我希望與某個人再次建立起聯絡;
我希望可以參與更多的社交活動;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創業、跳槽、面試順利;
我希望獲得師長、同學的幫助;
我希望通過駕考和其他考試;
我希望買到性價比高的電子產品和交通工具;

天秤座

新月發生在你第2宮的位置,即代表世俗領域中的財務、薪水、飲食、生活設施。可能會有新的合作項目在這時出現,並有很不錯的賺錢機會,不妨好好把握。這個新月對一些人來說也會帶來某些成長,或是在看待一些事上的價值觀變了,認知更豐富了。

正財收入、儲蓄、清賬、投資、報銷、廢物回收、飲食、腸胃健康、減肥。

我希望改善經濟現狀,增加收入,減少負債;
我希望獲得合適的工作崗位;
我希望擁有一段穩定的情感關係;
我希望更自信,讓別人看到我的閃光點;
我希望職場中阻礙少一點,並能升職加薪;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戶籍、證件、學位、官非的問題;
我希望家庭關係和諧,家人之間支持自己;
我希望順利備孕;
我希望可以有好的投資項目;
我希望獲得榮譽、贏得比賽;

天蠍座

這次新月對你來說意味著新的開始,提醒自己把那些想扔掉的包袱、想改正的缺點、討厭的情緒統統甩掉吧,新月在命宮往往意味著給你在某個領域一次新生的機會。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狀態、新的環境、或是新的亮相、新的裝扮、新的表現自己的方式。

外貌、性格、伴侶、婚姻、感情、合作、友誼、事業發展、財運、進修、考試。

我希望很多事情能自己做主;
我希望提升自信、魅力、人緣、運氣;
我希望有更好的機遇;
我希望處理好情感、婚姻問題;
我希望工作中的新項目可以順利展開;
我希望順利脫單;
我希望健康得到改善;
我希望能有一個好的假期;
我希望可以更換電子產品、交通工具;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試、面試;

射手座

新月在你第12宮的位置。12宮的新月同樣非常適合你去清除內心的那些負面情緒,有些人或者有些事情已經牽絆你很久了,你並沒有義務和責任帶著它們一直做下去成為拖累。你會開始評估哪些是有價值的,哪些沒有任何幫助。拋掉這一切讓自己輕裝上陣。

睡眠、口舌是非小人避免、財運、心靈健康、家人健康、舊事心事爛攤子、暗財、保險。

我希望緩解精神壓力,心態得到調整;
我希望解決掉累積的工作內容;
我希望病情好轉,健健康康;
我希望改善收入狀況;
我希望擺脫流言蜚語以及減少人際口舌;
我希望感情中出現的阻礙盡快解決;
我希望成功備孕、生子;
我希望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
我希望能修復一段友情;
我希望能變得主動,改善性格缺陷;

摩羯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第11宮。這是代表願景和夢想的宮位,相信很多人在這幾天裡會激發出對未來更多的夢想和設計,有很多事情想去達成。11宮的新月也可能會給你帶來新的朋友、新的同事、新的合夥人、新的團隊,及未來的各種可能性。

人際關係、親友健康、投資、合作、團隊建設、出行、慈善事業、領養寵物、搬遷、網絡遊戲。

我希望認識新朋友,朋友圈變寬變廣;
我希望盡快融入到一個集體中;
我希望獲得情感的新機會;
我希望可順利離職或者交接工作;
我希望能組建精英團隊;
我希望比賽贏得勝利;
我希望可以跟某個人重逢;
我希望升職加薪或者有兼職收入;
我希望創業、面試、跳槽順利;
我希望可以順利備孕、生小孩;

水瓶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第10宮,代表事業和社會聲望的宮位。首先,新月給了你一個契機來檢驗自己內心的一些真實想法,這段時間我做了哪些努力?通過我的努力,為自己或周圍人帶來了哪些積極的促進嗎?我可以怎樣做的更好?這些想法促使你去做出改變。

事業、求職、面試、跳槽、升職加薪、調任、長輩健康、家產、房屋改建、正財、名氣。

我希望工作順利,有機會獲得升遷;
我希望獲得更高的知名度;
我希望解決現有工作上的困難;;
我希望找到更理想的工作崗位;
我希望感情修成正果;
我希望處理好家
​​庭內部矛盾;
我希望解決房屋、婚姻問題;
我希望身體健康;
我希望提高生活水準,增加收入;
我希望盡快落實住房、戶籍事宜;

雙魚座

天蠍座新月發生在你的第9宮,這帶給你的是樂觀的力量,相信會有好的事情將要發生。這會帶給你一種能量,用樂觀的態度和視角看待問題,並有利於發掘出生活中一些並不顯而易見的真相。同時,這個時間也非常適合去決定是否要參加一門課程是否開啟一次旅行。

旅行、遊學、合作、官非、進修、考試、論文、涉外類型、政府、法律。

我希望自己的眼界變高,格局變大;
我希望學業、專業、宗教修行都有所長進;
我希望獲得海外培訓、交流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獲得調任、外派的機會;
我希望有時間度假、旅行;
我希望順利通過考試、面試;
我希望有好的靈感,創作出更優質的作品;
我希望順利辦理相關證件、手續;
我希望認識更多優質的友誼;
我希望處理好法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