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迎來了新一次的新月許願。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一本書教你看懂自己的運勢

 



這次新月發生在水象星座的位置裡,此次新月也是一次超級月亮。這次新月發生的時候,金星跟冥王星、木星出現入相位的四分結構,而太陽、冥王星、木星之間也出現了互動。所以在這次新月裡,我們會遇到這些事情,或者需要規避這些情況:

1、金星跟冥王星這兩顆星體都會指向跟金錢有關的事物,新月期間,可能會引發我們關注許多“幕後操作”的事情,包括也有人會爆料,分享秘密,八卦事件,而這些事情可能都會指向“資源”“回扣”“隱私”“檯面之下”的事情,所以這次新月也會有一個主題,那就是曝光,隱藏的越深,可能被挖掘的就越徹底。

 

2、關於情感的問題,因為金星代表著感情,而冥王星有控制欲的影響存在,所以在新月期間,不太適合做“強迫彼此”“胡思亂想”“妒忌和猜忌”的事情,特別是自己不太適合把不相干的事情串聯起來,或者藉題發揮,以免在這個新月的影響下,會出現新的感情問題,甚至出現不好的影響。

 

3、受到太陽、木星、冥王星的影響,新月會加重我們“必須要爭口氣”的感受,這是一股督促自己積極向上的能量,當然如果是正面的鼓勵,可以帶來更好的回報,例如你會在這個時期獲得工作或者學業上的回報。但如果是負面的,比如為了報復心,為了逞強或者是攀比,因他人才導致自己的“上進心”,可能會讓自己變得情緒扭曲,甚至做出衝動的行為,要分析好自己的動力來源是什麼。

 

4、別投機取巧,以及不要製造驚喜,此時可能驚喜會帶來適得其反的效果。

新月的到來,往往幫助我們可以給自己制定新一輪的計劃,同時也幫助我們可以擺脫過去幾週帶來的負面影響,因為我們剛剛結束了今年最後一次水逆,也許許多“爛攤子”還在等著我們去處理,而新月帶來了新一輪的職場人際的調整,可能即將上演的是意料之外卻又情理之中的事件,每個人在這次新月之後,都會對自己的職業生涯有全新的規劃——人人都會開始考慮後路問題了。

 

新月開始後,我們一起來許願吧,在新月的力量之下,向宇宙提交我們的願望清單,然後努力一點,去實現它!

 

以下內容分為兩部分:

1、 關於許願你需要知道的問題。

 

2、 12星座在天蠍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領域的願望。

新月開始時間:北京時間11月15日13:07分

(處於國外的人可以換算成北京時間來進行許願,但請注意,務必在新月開始後才可以許願,提前許願視作無效。)

 

月亮空亡時間:北京時間11月15日19:12分——北京時間11月15日23:47分)

(有占星學者認為新月許願時需要避免月亮空亡時段,因為月亮空亡代表不宜開啟重要事物和做重要的決定,因為月亮空亡被定義為“不會有進展”或者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因此在月亮空亡時期更適合自省,冥想,休息,但也有占星學者在其占星流派中並不重視月亮空亡,所以可以根據你自己的習慣來選擇是否規避這個時間段。)

 

最佳許願時間:北京時間11月15日13:07分——11月15日21:06分

(如果你是在意月亮空亡的人,那麼對你來說,最佳許願時間是11月15日13:07分——19:11分)

 

有效許願時間:北京時間11月15日13:07分——11月17日13:06分

(結合月空亡時間,如果你是在意月亮空亡時間的,那麼針對你,有效許願時間為:11月15日13:07分——11月15日19:11分;11月15日23 :48分——11月17日13:06分)

(新月開始後的8小時內為最佳的許願時間段,而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則是有效許願時間,當然期間如果你個人在意月亮空亡時間,則需要注意避免。)

 

1、許願的具體操作方式是什麼?

新月開始後,按照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具體星座許願領域看下文)來許願(請結合自己的實際需求),將願望寫在本子上或者是紙上,寫完之後收藏即可。

有人問到是否可以寫在微博、手機備忘錄裡面,但是按照常規,最好是用筆寫下來,這是一個“制定契約”的過程。

每個人至多可以許10個願望。(不用在意筆的顏色,沒有方位、地點的要求,更不需要對著月亮來做這件事)。

 

2、許願之後多久才會實現?

這是與宇宙制定契約,新月給你帶來“機遇”,那麼是否你可以好好把握這個機遇,需要你付出你的實踐與努力。

之所以前面說到讓你保存好你的許願紙條,是為了讓你在日後的幾個月甚至一年再次回顧時,你會發現你的收穫。

 

3、我可以替別人許願嗎?

不可以,只能為自己許願,且許願的內容不能改變他人的意志,比如讓別人愛上自己、回心轉意或者是許脫離實際的願望。

許願以改變自己為出發點為宜。

以惡意為出發點的願望不要許,最後對自己沒有益處。

不要許詛咒和中傷他人的願望。

 

4、我可以在每次新月許同一個願望嗎?

如果此次許願指導說明,適合你星座許願的領域沒有同類型、領域的內容,一般來說不建議許。

 

5、我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或者星盤),我要如何確定?

可以自行網絡搜索星盤的排列方法。

 

6、願望實現瞭如何還願?

如果你有許諾如何還願,則根據你所說的來還願,如果沒有,那就做善事即可。

 

12星座在天蠍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願望?

參考: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注:以下寫的是許願領域,可以根據自己的寫作、語句風格來遣詞造句。

 

以下內容為每個星座許願領域的舉例造句:

白羊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財務狀況

我希望可以順利開戶(銀行或者其他)

我希望可以增加合作機會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魅力,吸引桃花

我希望可以工作上收回拖欠款項

我希望可以順利跳槽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試,培訓,考核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維權成功

我希望可以飼養寵物

 

金牛座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續約

我希望可以比賽順利

我希望可以順利完結文書任務

我希望可以通過答辯

我希望可以入職新的工作環境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遷

我希望可以解決人際矛盾

我希望可以打官司順利

我希望可以房屋問題盡快處理

我希望可以解決情感矛盾

 

雙子座

我希望可以順利跳槽

我希望可以解決戶口,證件等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競聘,競標

我希望可以順利飼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組建團隊創業

我希望可以有額外的兼職收入

我希望可以投資有盈利

我希望可以拓展新的客戶資源

我希望可以跨界合作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不再鑽牛角尖

 

巨蟹座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魅力,吸引桃花

我希望可以投資獲得收益

我希望可以順利晉升為父母

我希望可以改善財運,加薪或者升職

我希望可以在創作上有更多的靈感

我希望可以進行版權交易

我希望可以順利維權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遷

我希望可以入職新的工作環境

我希望可以解決情感矛盾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的朋友

 

獅子座

我希望可以要回拖欠款項

我希望可以改善居住環境

我希望可以迎來家庭的新成員

我希望可以順利裝修或者房屋交易

我希望可以增加貴人運

我希望可以升職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順利獲得上級的認可

我希望可以解決人際誤會和矛盾

我希望可以被外派或者調任

 

處女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試或培訓

我希望可以學習新的技能

我希望可以在創作上有更多靈感

我希望可以順利完結稿件

我希望可以搬遷

我希望可以提升魅力,吸引桃花

我希望可以有休假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減少人際鬥爭

我希望可以升職

我希望可以順利出差和旅行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證件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財務問題

 

天秤座

我希望可以加薪

我希望可以改變造型

我希望可以預約到某個服務

我希望可以跟人達成共識,順利合作

我希望可以落實合同

我希望可以維權成功

我希望可以有跨界合作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解決口腔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團隊合作更加順利

我希望順利跳槽

我希望可以投資獲得收益

 

天蠍座

我希望可以順利建立合作關係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的朋友

我希望可以拓展客戶資源

我希望可以順利維權

我希望可以解決婚姻矛盾

我希望可以提升魅力,吸引桃花

我希望可以組建團隊創業

我希望可以獲得投資

我希望可以通過面試,考試

我希望可以順利飼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順利辦理證件

 

射手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減少是非口舌

我希望可以改善睡眠問題

我希望可以休假

我希望可以順利跳槽

我希望可以通過培訓和考核

我希望可以購置新的電子產品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遷

我希望上級可以認可自己的工作能力

我希望可以有能力帶團隊,升職加薪

我希望可以申請留學

 

摩羯座

我希望可以拓展人脈資源

我希望可以更有影響力

我希望可以主動一點跟某個人化解誤會

我希望可以投資獲得收益

我希望可以順利休假

我希望可以組建團隊創業

我希望可以解決拖欠款項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收尾項目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獲得貴人的幫助

我希望可以減少職場人際矛盾

 

水瓶座

我希望可以獲得新的客戶資源

我希望可以升職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文書任務獲得通過

我希望可以順利審批預算

我希望可以擁有兼職賺外快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順利通過考試

我希望可以矯正牙齒

我希望可以迎來家庭的新成員

我希望可以手術可以順利

我希望可以順利競標

我希望可以提升魅力,吸引桃花

 

雙魚座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試

我希望可以有發表文書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進行版權交易

我希望可以獲得忠誠的隊友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維權成功

我希望可以被外派或者調任

我希望可以跨界合作

我希望可以跳槽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拖欠款項

我希望可以獲得賠償

我希望可以購置新的交通工具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的貴人或者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