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安德列

【注:考慮到時差和星象的漸進漸出效應,文中提及日期的前後幾天內均可以參考。】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一本書教你看懂自己的運勢

 



本月初——尤其是這個月的前4天,你可能會重點關註一段重要的關係。你可能會想到一個和你一起生活或者希望和對方結婚的人,如果你已經結婚或者戀愛了,你可能會關注自己和配偶的關係。或者,你可能會思考建立緊密的事業合作關係,比如和事業夥伴、社交媒體總監、代理人、淨利潤、公關人員或者其他各種你會依賴、信任、喜歡的人,以及和你有嚴肅關係、有合同關係的人。10月31日金牛座的滿月很恐怖,你可能已經收到了和這段關係相關的消息,或者,在11月的前4天,你會很快收到這些消息(所有滿月都會對接下來的很多天產生強烈影響)。

 

滿月發生在自己星座的時候,一些事情會突然到達頂點。如果不是關係方面的問題,那可能和你的健康有關,所以你需要好好照顧自己,尤其是在11月。

 

最近,你身邊的人可能會脾氣暴躁、吹毛求疵、難以捉摸、容易發怒。每個星座、每個人,都在感受行星運動引出的雷霆,並試圖聽懂雷聲。你要試著調整,用你力所能及的方式走到更高的地方去。

 

除了關注自己的關係,你可能也要考慮自己的生活狀況。在這方面,你可能想或者需要盡快搬去新房子、新公寓。另外一種可能是,家人突然需要你的幫助,這個消息會讓你很慌張。

 

我要提醒一下,出生在4月28日及前後5天之內的人可能會對10月31日超級滿月的震撼格外有感觸(超級月亮是指地球在運行軌道上距離地球比較近的部分運行,在天空中顯得很大很亮)。如果你的出生星盤中有行星落入金牛座或者天蠍座9°及正負5°範圍內,你也會對這次滿月感受尤為強烈。

 

滿月積極的一面是,通常它會呈現出一個狀況,你需要從這個狀況下知道要保護自己,或者把資訊給到那些你關心的、需要你幫助的人。一次滿月會傳遞它要傳遞的資訊,然後迫使你做出決定、做出回應。一旦你這樣做了,事情就解決了。

 

我們繼續來談論下一個話題,上個月是艱難的一個月,因為水星在逆行(從10月13日開始就形成了艱難的能量),而且一直持續到11月初。水星脫離正常軌跡導致了延遲、推遲、改變決定、無法靠近決策者、資訊的混亂或者錯誤、遇到挫折、溝通失誤和電子設備方面的困難。在水星逆行期間簽合同很不明智。

 

好消息是,水星在11月3日轉為順行,所以在這之前給自己留一些空間,等幾天再簽署文件或購買電子產品吧。事實上,水星在開始逆行和結束逆行的當天狀態是最糟糕的。如果你簽合同的話,你只需要在之後皆甜時間裡修改合同(也就是說,你可以考慮是否要繼續某段讓自己產生懷疑的關係)。讓人興奮的是,水星轉為順行,你會看到一股能量洪流,而且突然間,你拼圖中的碎片會落到應該在的位置上。烏雲會散去,人們會更容易接近、更有決斷能力,你也會更有前進的力量。

 

現在,讓我們來談談代表行動能力的火星。他就像水星一樣,從9月初開始打盹。火星逆行的時候你會發現重要事項很難推進,光是想從商機那裡獲得最簡單的批准、最簡單的決定也很困難。在目前的項目上,你會覺得像是推著一塊巨石上山一樣艱難。火星逆行非常不適合開啟新的冒險,但是到了11月13日,火星恢復順行之後,一切都會發生改變。

 

火星在六月下旬來到白羊座,所以看起來你很低調、在做一些幕後工作,主要是在獨立做事,專注於一個龐大、複雜的任務。你可能正在做一個秘密產品的發布工作,或者在完成一本書的手稿、完成劇本或者在寫即將在1月2月答辯的論文。關於火星在第十二宮運行,古人給出了一個更為古典的解釋,這個解釋可能會提供這股能量的另一個出口,如果第一個解釋對你來說並不適用,那麼這個解釋可能會解答你心中的疑惑。

 

第十二宮是代表監禁的宮位,它會讓你比平時更多次地和醫療、精神科的醫護人員溝通,也可能會更加頻繁地去醫院、理療中心、療養院和工作人員溝通。你可能有某個親戚在這樣的地方,你可能會提供相應地支援,會經常探訪,可能也會替你在意的親人們發聲。

 

另一方面,你可能也會自己去醫院做手術或做理療。這個行運會在2021年1月6日結束,這個時候,火星會離開白羊座,來到金牛座。

 

我要提醒你,我一直在預測,代表膨脹的木星和代表病毒的冥王星會在11月12日相遇,疫情會在11月猛烈爆發,從10月當中我們可以看到,隨著兩顆行星靠的愈發緊密,這種可怕的趨勢正在家居。我們會發現,木星和冥王星每隔12年形成一次合相,儘管這兩顆行星在今年逆行了好幾個月,2020年,這兩顆星星在4月4日(未逆行)及6月30日(逆行)形成合相,然後還會在11月12日再度相遇,他們在今年的最後一次相遇仍然是春興狀態。所以你要知道我為什麼一直在請你謹慎對待。火星在第十二宮可能會讓你住院,但如果你很小心,那你可能會沒事。

 

我們正處在病毒肆虐的為現階段,10月份你可能看到許多國家疫情激增,因為通常這兩顆行星相互靠近的時候,病毒會感染更多的人。木星和冥王星已經逆行了好幾個月,9月12日木星恢復順行,10月4日冥王星恢復順行。現在他們恢復的很好,能量很強大,渴望行動,所以我覺得最後一波浪潮可能最強大,也最難對付。

 

火星在你的第十二宮,我建議你格外小心,我不希望你進醫院掛呼吸機。你要帶好口罩,認真洗手,避免群體活動,多待在家裡。我作為你的朋友,要保護你的安全。

 

我覺得隨著聖誕節的到來病毒的勢頭可能會減弱,12月底可能會有突破性的消息,但更有可能是在1月12日出現。這並不意味著所有人都能立刻獲得一秒——製藥公司必須要提高產量,解決分配問題,但重點是,1月12日可能是一個轉折點。

 

與此同時,在我自己的生活中,我已經決定減少感恩節和聖誕節的慶祝規模了。我親愛的女兒戴安娜在洛杉磯額,不會回紐約的家。戴安娜最不願意做的事就是穿過洛杉磯國際機場和甘迺迪機場熙熙攘攘的人群。我們會很想她。戴安娜會參加她最好的朋友的小型家庭晚宴,而在紐約,我會和另一個女兒克裡希以及她丈夫還有他們的孩子小奧提斯在一起。聖誕節我要給戴安娜送很多禮物。我喜歡節日,但是就像我之前跟戴安娜說的一樣,我們是一個關係親近的家庭,不需要節日來提醒彼此聚在一起——我們全年隨時都會這樣。我們最後一次相聚是8月,一起在漢普頓度過了為期一周的家庭“假期”。在哪裡我們用筆記本工作,參加在線視頻會議,但我們在一起仍舊玩的很開心。

 

我的大女兒克裡希住在曼哈頓,聖誕節之後的兩天,克裡希會坐飛機去看她妹妹。我們在利用疫情中最利好的日子,而且我們知道不用等待多久就能採取措施了。到明年這個時候,生活可能會變得稍微正常一些。

 

我在想,要讓我的侄女週末來身邊幫著我的助理考特尼為我做一些輕鬆的辦公室工作,但是克裡希提醒我她朋友的父母在倫敦,讓一個造型師去家裡做髮型之後病的很嚴重。她告訴我即便有家人在身邊可能也是一個錯誤,我有自體免疫疾病,所以讓我的侄女來可能也會讓我住院。克裡希反復強調我現在要一個人呆著,現在我覺得這樣還不錯。如果你是一個作家,那麼你也知道自己喜歡獨處。

 

讓我們回到你的關係狀況上。我說不好在這個月月初的時候,哪個夥伴或伴侶讓你陷入停滯,但我可以說,不管你和同一個人還是和不同的人,不管是感情方面還是業務方面,到了這個月中旬,你的關係都會出現進展。隨著這個月時間的推移,你會知道對方的身份。

 

11月14日的新月出現在天蠍座23°,她會為你提供夥伴、伴侶關係方面的機會。關係的前景因人而異,但總體來說充滿希望。我看到的情況是這樣:給予人禮物和幸運的木星、代表穩定的土星、象徵轉化的冥王星都會在一個強大、有力的位置支持新月。這真的是一個大力支持!新月之後的幾週、幾個月(尤其是在新月之後的第一周,11月14日-11月21日)會是討論嚴肅承諾的完美時機。

 

有一個問題——象徵意外發展的天王星在10月31日的滿月非常活躍,在這個月月初的時候可能對你也產生了影響,而新月的時候,這顆行星會再度活躍起來。天王星會和代表協商一致的水星產生爭吵,水星達成一致的範圍既包括書面承諾也包括口頭承諾。不管你是否希望在感情或者業務上和某人達成一致,天王星和水星形成對分相位,這個相位表明你們雙方對關係的未來、對於每個人做出的貢獻有不同的設想。在溝通的時候,這一點可能會變得非常明顯,你可能會覺得有點震驚。你們必須在期望的問題上做很多討論,在達成共識的方式上做很多討論。

 

如果這個人對你很重要,不管這個人是哪方面的重要,新月都會幫你理清思路。當然,你們都要努力讓關係變好。在感情方面,就像你現在看到的,新月在第七宮是非常典型的訂婚時機,但是想讓婚姻成功,你們雙方需要去分享同一個願景。

 

如果你是個體經營或者自由職業,那麼你可能會成為一個代理商或者出版商,做好準備簽下一個新人,對於你們雙方來說,這個人都有巨大的潛力。你需要確保自己能夠成功運作起這個人的期望。對於你們雙方來說,能讓這段合作關係萬無一失的辦法就是都講講自己希望在共同發展的過程當中想要做到的事,並且詳細說明雙方的職責義務。你們都要現實一點。

 

如果在11月14日或者相鄰的幾天,你被要求籤署合約檔,看看能不能推遲簽署書面協議或者達成口頭約定,或者能否先發送一份具有約束能力的意向類檔作為代替。水星掌管合同和承諾,水星要處女有利位置你才能繼續前進。不過,在得到最終的正式承諾之前,你可能要討論很多東西。這個月最好的簽約日期是11月28日,但是,最好是等到12月再簽署。

 

如果可能的話,最好不要在食相的時候簽字,所以不要著急,一定要先把相應檔給律師過目。你要深思熟慮我要提醒你注意的一個方面是天王星仍然在和金星斗氣。我會關注這個相位是因為金星是你的守護星,在你的星盤當中,守護星總會承載更多的權重、更大的重要性。天王星在金牛座(指向你),金星在你的第七宮(指向你的夥伴或伴侶)。我在擔心你的伴侶或者合作夥伴是不是在嫉妒你獲得了一個可能的新的收入來源,也在嫉妒你在自己的領域中地位不斷上升。現在你似乎需要很多自由和空間,不管是在業務上還是感情上,你不想在任何關係當中收到過多限制。

 

另外一種情況是,你的收入出現變化,這個變化導致你的責任突然出現轉變,也有可能會出現一些你始料未及的事情,並且會大規模發生。或者你以為會有助手或者某個團隊當中的同事來幫你完成工作,但是在真的開工之後,你可能會聽說和你合作的人要走或者要適應其他從未看到過的變化。如果你即將去一個新的職位上任或者迎接新的客戶,在接受這個變動之前盡量多提問,這樣你才能獲得更加具體確切的印象。天王星和金星對分會是一個艱難的相位,這股能量會在11月27日到達頂峰,對11月30日的食相仍然會造成影響。

 

2012年11月30日,你也經歷了類似但並不完全相同的食相。你還記得當時在哪裡,生活中發生了什麼嗎?如果還能記起來的話,你也許可以收集到一個現在可能會出現的主題。食相月食會給生活帶來變化,帶來調整的訴求,所以也許你可以想一想自己是如何應對要在生活中擔任的新角色的。請記住,其他行星已經在前進了,宇宙從來不會重複某個具體情況。看看會發生什麼吧。

 

【總結】

10月31日滿月出現在金牛座,所以在11月開始的時候,你可能仍然會被一個和親密關係有關的事情進展嚇到。給你的生活帶來意外消息的人可能是你的事業合作夥伴或者一個和你關係密切的合作者:比如律師、會計、代理人、經歷、公關人員或者設計師,或者其他一對一合作關係。或者,這個消息可能來自於另一半或者已經確立嚴肅關係的長期戀人。如果你還只是在約會階段或者戀愛初期,那麼這次滿月不會影響到你。

 

11月14日的太陽和新月會得到木星(代表好運)、土星(長久)和冥王星(轉化的體驗)的充分支持,但是這個表像之下存在一個問題。天王星把砲口直接對準火星,所以可能會突然出現一個和某個夥伴、伴侶有關的消息,而且這個消息可能會讓你慌張。人們很容易產生下意識的反應、衝動地做決定,一些不合適的話也會脫口而出,但最好是能先聽、再反應、過一段時間再開口發表自己的觀點。

 

最近,你身邊的人可能會脾氣暴躁、吹毛求疵、難以捉摸、容易發怒。每個星座、每個人,都在感受行星運動引出的雷霆,並試圖聽懂雷聲。你要試著調整,用你力所能及的方式走到更高的地方去。疫情造成了很多這樣的狀況,它給每個人的生活帶來了深淵的變化,你要試著調整,以各種自己能做到的方式往搞出去。到聖誕節時,情況會明顯好轉。1月13日可能會有重大消息宣佈,也可能是在12月底宣佈。宣佈疫苗的發明會是一個好消息,但是製藥公司還要再花幾個月的時間才能把藥供給到個人。

 

隨著這個月的推進,情況會逐漸好轉。水星在10月給你帶來了巨大的破壞,但11月3日它會恢復順行,所以你可以購買一直關注的新手機了。火星會在11月13日在白羊座恢復順行,所以你一直在秘密進行的項目會更快地推進,你也可以在1月之後的第一周公開自己在做的事。1月6日,代表能量的火星會移入金牛座,會給大家展現出你過去六個月中的很多努力。

 

11月30日會有滿月食相,在這個食相當中你可能會完成一個重大的財務方面的交易。你可能會放棄一個收入來源,變成兩個新的收入來源。如果你還沒有看到新的現金流,很快你就會看到了。三顆代表大事的行星都在你星盤中代表國外、外國人的地方,水星和這三顆行星形成了非常好的、相互支撐的相位,所以你可能會和總部在另一個國家的公司做交易,或者一個法律案件最終得以解決,又或者你完成了一項出版、電視或是數字媒體方面的重大任務:比如說發布新的應用程式或者新的個人網站。

 

在月食發生的同時,天王星仍舊會和金星形成艱難的對沖相位。金星是你的守護星,目前在你的關係宮。這個部分對應和你關係最為緊密的盟友,並且幾乎都有相關的法律承諾。例如,這個人可能是你的代理人或者你的配偶、經紀人,你們的意見會突然不一致,或者你會發現對方出現了什麼麻煩。同樣,11月30日的月食會聚焦於財務,這個主題和感情上的伴侶或事業上的夥伴有關係。你要把事情說出來,看看能不能找到滿意的解決辦法。

 

11月30日這次滿月出現在射手座,這次滿月會引起一場關於金錢的長期談判出現結束,很有可能與婚姻、事業中需要分割的共同財產有關,在這之後,你會走出房門,聽到鞋子踩在幽長走廊上敲擊地面的聲音,然後在某個時刻,聽到身後的門自己關上了。你不會回頭看,因為你知道自己再也不會回來了。這個篇章已經結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珊米勒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