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星的變好

最後也會和星河一樣璀璨

詳盡都在→10月運勢懶人包
一本書教你看懂自己的運勢

 



10月17日03 :31 ,迎來天秤座新月。

 

新月主題:關係

新月發生在天秤座,這是一個講究“關係”的星座。這個月很多人都會關注關於婚姻、戀愛、合作、交友、競爭類的話題,而這些話題的本質其實都跟天秤座所代表的事務有關聯,歸根結底,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天秤座新月會凸顯它的能量,我們需要重視自己的人際關係,而這些人際關係的具體化表現,有的人可能把注意力放在感情上,有的人是合作夥伴、合夥關係上,而有的人則可能是自己的好朋友,以及等等你所認為值得的交際。

 

但很可能,你近期會有一些低迷、不自信、自我質疑的感覺,覺得跟別人有落差,距離,甚至跟某些人產生了疏離感。當然,一些人是因為有著自信的性格,只是現在有一點不服輸的感覺,覺得“明明對方在各方面都不如我,為什麼卻過得比我好呢?”;而有些人是在關係上會十分計較先後、得失,比如“明明是該他主動,該他遷就我,為什麼要讓我事事在先,向他妥協呢?”

 

所以,關於這次新月,也許在重視人際之前,你需要先明白和意識到,你如何看待自己當前的人際,包括你的朋友們,你的同事們,你喜歡的人,你愛的人,你的競爭對手們等等。

 

於是,我們可能在這個時期不得不清理一些人際關係,哪些些點頭之交,哪些是虛偽友誼,哪些又是逢場作戲的,在這個時期大家變得心知肚明。在新月能量的催化下,可能更加愈演愈烈,甚至帶來關係的決裂,所以去刪減你的朋友圈通訊錄,去跟不聯繫、假情誼的人說再見吧。你覺得決裂和再見在現在還是一個壞的詞語嗎,當然不是,恰好可以讓你找到自己的位置,恰好讓你盡快止損。

 

清理的同時,也要修復破損的關係,去跟有矛盾的朋友和解,去跟傷害過的人道歉,甚至是原諒一個人的過錯,你可以很寬容。而對於積極的人際關係、同事、上下級關係、合作關係,就要去鞏固,因為將對未來持續貢獻出它的價值。

 

新月主題:愛情

水星已經在逆行了,而且逆行在水象星座之中,這次新月又為我們揭露了關於情感的話題。所以新月時期難免會感性,此時過去因為感情而吃過的虧,受過的苦,總之那種感受會再次襲來,但也正好預示著自己,不能重蹈覆轍。因為這次新月的發生,也是強化了我們每個人內心的界線與原則:我的愛情標準是什麼,我喜歡什麼樣類型的人,我對愛情的期待又是什麼,以及婚姻是不是可以跟愛情畫上等號,愛情是長久的嗎?愛情有無保質期等等。

水星在水象星座逆行,又有天秤新月發生,有關舊愛的事情也會被我們每個人所關注,就像是絕大多數人的心中,都會有一個名字,這個名字曾經給你帶來希望、快樂,又或者是讓你的希望落了空,傷害了自己。舊愛,也是舊傷口,可是這些傷口也會癒合,只是現在我們又想起了當時的感覺,或許是快樂,或許是不關心。

但也許現在我們最需要做的,或者最需要獲得的,就是找回往日、正常生活的平靜。不應該被過往的舊事影響自己,更不應該因此而犯同樣的錯誤,即便你有時候心軟,即便你有捨不得。

單身的朋友,這次新月你很想要表達自己的個性,展現自己的魅力,吸引更好的人來注意自己,你是不是很希望這樣呢?或者說,想要找尋一份屬於自己的、親密的、穩定的感情。這次新月會給帶來這樣的機會。如果你恰好正對一個人充滿好感,這次新月對你也是有利的,可以醞釀情緒去表達愛慕之情了。

有伴的朋友,如果你們還處在情侶關係的穩步階段,這次新月會讓你們的關係邁向新的層面,甚至修成正果。如果你正在對一段感情出現質疑,或者在感情關係之中,覺得被捆綁,控制,強制性的改變,那麼勢必會做出反抗甚至逃離,分開。

所謂天秤座強調的舒適關係即安全距離,兩個人心照不宣,彼此需要的時候互相照應一下,但需要個人空間的時候不會做過多的干涉,所以這樣的人際關係讓人覺得安全、心安。也許在這次天秤新月的到來,你也會希望另一伴能擁有這種界限感和默契,不要對自己的事情干涉太多,又或者是過問太多。這次新月會教你學會分寸感這件事。

 

新月主題:利益

這次新月也引出金錢、利益、競爭的話題,新月時期會有金錢方面的問題需要我們在意,即便是親近的人,我們也不得不要說很現實的話,因為當利益擺在面前的時候,由於每個人內心尺度的不同,我們不得不做出選擇和決定。沒有人願意吃虧,但此時,我們可能要擺脫私情和感性了。

關於合作方面,如果對目前的合作有些不滿或者覺得對方不夠配合、不夠誠意,甚至之間缺少公平公正,這次新月你們可能要進行一次談判,談判的最終話題必然是跟利益有關。如果你正好在等待一些合作方面的回應,一些申請的進展,那麼這次新月會給你帶來消息進展。同樣的,也會有新的合作找上門來。

這次新月的能量也夾雜著驚喜,但有些人會認為是驚喜,有人卻認為寧願假裝不知道這個消息,這跟每個人內心本身的接受度有關,不過我想,也許從長遠角度來說,大家反而會慶幸接收到這樣的消息(每個人的消息都不同)。

還有就是,你想要去擺脫一些誤解嗎?或者你遭遇了一些中傷、誹謗、人際糾紛甚至牽扯到法律的糾紛,那麼這次新月會幫助你維權,發布聲明等等。如果你正在待業,或者希望跳槽、創業,那麼這次新月也會幫助你得到工作方面的機會,而且會讓你遇到生命裡的貴人。

 

新月許願時間

(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都可以許願,新月發生後的8小時內被認為是最佳許願時間)

 

有效許願時間:

10月17日03點31分—— 10月17日06點10分;
10月17日13點06分—— 10月19日03點30分。

(月亮空亡時段:10月17日06點11分—— 10月17日13點05分)

 

最佳許願時間:

10月17日03點31分—— 10月17日06點10分


*
許願時間需盡量避開月亮空亡時段,上述已標明出月亮空亡時間,若在該時段內許願新月功效會有所減弱。

*新月許願沒有人群限制,任何國籍、任何種族、任何性別、任何年齡、任何職業……都可以善用新月能量。我列出的許願時間是北京/臺北時間,國外的朋友請自覺換算為當地時間即可。

*新月許願可用手寫、冥想、燒香祈福等形式進行操作,無絕對要求,可按自己習慣或易接受的方式來進行許願;願望最多不超過十個。


天秤座新月,所有人都可以許如下之類的願望

1.學會去發現美、欣賞美、傳遞美,成為一個熱愛生活、享受生活、積極生活的人。

2.人際相處都能親和友善,交際人數不求多,但求質量;希望自己能有三五好友、一二知己。

3.單身的人,依然相信愛情,即使跌跌撞撞、即使良人還在前方,心中有愛就不畏孤獨、不怕來得太晚。

4.有伴的人,感情道路一帆風順,一路攜手,一世恩愛。

5.舊愛隨風而散,不糾結、不糾纏,祝願各自都能擁有幸福。

6.感恩所有在我困難時施以援手的好人,願生命中的貴人再多一些。

7.工作上,有好幫手、好同事、好領導。

8.合作如願,搭檔人品可貴、公事公辦;對手不挖牆角、公平競爭。

9.化解是非恩怨,還生活一片寧靜與祥和。

等等

 

新月對各星座的影響及許願方向參考

*注1:需參考上升星座與太陽星座。
*注2:許願內容可結合自身現狀自由編輯,但不可脫離許願範圍。

虔誠地許下自己的願望,通過宇宙的幫助以及自身的努力相結合,方能實現它。

 

白羊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對宮星座,所以有關合作、人際關係、情感關係以及競爭方面的事情會被強化,合作會在近期出現新的任務,新的客戶找上門,以及舊日曾經合作過的客戶也會聯絡你,可能最近就會確認下“生意和訂單”。而人際關係方面,也許會接觸、結交新的朋友,新的人脈關係網,幫你打通一些事情和手續的進展,求人幫忙在最近會較為順利。少部分白羊最近要留意是非官非,如果你有惹到“官司”,那麼新月很適合你走法律途徑或積極出面維護形象。這次新月也會幫助你恢復自信心,或者是在經歷一些不完美的事情後你開導了自己。

外貌、性格、伴侶、感情、合作、投資、競爭力、搬遷、出行、出版、簽約。

我希望自己更有人緣、魅力;
我希望有貴人相助;
我希望跟喜歡的人有進一步的發展;
我希望建立長遠、穩固的合作關係、婚姻關係;
我希望解決合作、婚姻中的矛盾;
我希望提高競爭力;
我希望解決法律糾紛,獲得公正判決;
我希望得到想要的工作,實現自己的價值;
我希望拓展人脈,結交更多優質的友誼;
我希望有度假旅行的機會;

金牛座

新月在你的工作宮位發生,待業者在接下來兩周有機會找到新的工作機會或者有人給你舉薦工作機會,跳槽者最近會完成這個動作或者完成最後的交接任務。對於工作穩定的人來說,這次新月會帶來忙碌期和自己潛能爆發的時期,也會有貴人幫助,只是你需要付出相應的回報。新月也需你對自己的健康加以重視,尤其老毛病與職業病、工傷等;如果你有養寵物,最近需要留意寵物的健康,部分金牛座可能會購買或者領養寵物。新月時期內也適合做慈善和捐贈衣物,以及可能要辦理證件或者處理社會福利方面的賬戶等等。

職場人際、職場業務、求職、跳槽、面試通知、口舌是非減少、個人健康、心情、寵物餵養。

我希望求職面試成功,入職新公司;
我希望獲得升遷,擁有更多權限和資源;
我希望工作順利,項目進展順利;
我希望順利交接工作,離職申請得到批復;
我希望順利通過某項考試;
我希望改善、拉近跟同事、領導之間的關係;
我希望身體健康;
我希望堅持鍛煉下去;
我希望相關手續的辦理過程順暢;
我希望飼養寵物,以及寵物健康;

雙子座

新月發生在你強大的自我宮位和情感、金錢宮位,幫助你掃清許多障礙,藉著這次新月,你會開始一個全新的人生,或者遇到一個煥然一新的自己,你能預見一個好的開端了。這次新月會給你帶來鼓舞、自信,甚至一些雙子會邂逅愛情,但注意,不要從出現的人身上去對照過去人的影子。部分雙子座是會有想要表白的衝動,如果你當下跟某個人產生一些曖昧的互動,那麼你可以說一些試探性的話來讓關係更明朗一些。新月也會帶來財運,可能會有分成、投資收益、中獎或集資到位,但要注意情緒消費。新月的發生有助於懷孕、生子

感情運、子女運、備孕、懷孕、產子、子女健康、偏財運、投資、業務拓展、人際關係。

我希望自己更有人氣,更有魅力;
我希望自己更加自信,有勇氣有擔當;
我希望表現受到肯定,有展示才華的機會;
我希望升職加薪;
我希望創業成功,得到貴人幫助;
我希望提升桃花運,告別單身;
我希望跟戀人的關係更加親密;
我希望成功備孕、生子;
我希望孩子健康,學習進步;
我希望有休閒、娛樂、旅遊的假期;

巨蟹座

新月提供了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處理跟家、家人、房產等相關事務;房屋問題上,有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尋找房源也更有效率,部分巨蟹會有遷居、租賃、拆遷、裝修的實際行為。而由於新月發生在家庭宮,這也是個代表內心、安全感有關的位置,同樣需要巨蟹座去照顧心識世界,學會釋放情緒,從心裡接受某些困難,安慰自己、從內在堅強。新月也讓你專心忙碌一項“課業”,這個內容可能需要更多自處的時間和安靜的空間,接下來你會更用功。另外,家人的健康狀況是需要你操心的,新月期間你可能需要陪同父母或家人去掛號問診。

家宅、搬遷、裝修、購宅、家人健康、固定資產(存款)、資金疏通、升遷、調任。

我希望順利裝修、搬遷、入住、房屋交易;
我希望找到好的合租室友;
我希望跟喜歡的人同居;
我希望順利完婚;
我希望處理好房屋貸款;
我希望家宅平安,家人健康;
我希望有貴人相助;
我希望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工作;
我希望擺脫往日回憶,目光超前看;
我希望身體健康,有休息、放鬆的機會;

獅子座

新月週期內可能會建立新的合作,這個新的合作來自於舊客戶,舊同事或者是一個跟你認識很久的人,包括你的朋友或者同學,甚至如果你自立門戶的話,上述這些人也會給你帶來助力和幫助。新月的能量驅使你開始去閱讀、學習、考試、答辯、演講,你可能早已在這些事上用功。依舊有出差、出行的運,最近可能也會提前預定機票、酒店,有一些人會在新月週期內或天秤月內參加比賽、演講或者是考試,也可能是看演出,演唱會和展覽,社交活動比較豐富。也會邂逅新的朋友,部分獅子座可能會有浪漫的情緣發生或者有表白的機會來臨。

交通、考試、學業、運動、傳媒、體育、出行、旅遊、體檢、健康。

我希望學習進展順利;
我希望考試順利,成績理想;
我希望通過面試,實習期轉正;
我希望有創造、寫作上的靈感;
我希望獲得兼職,有第二份收入;
我希望認識新同學、新朋友、新網友;
我希望跟某人的關係冰釋前嫌,越來越親近;
我希望能有旅行的機會;
我希望換新手機、新電腦、新車;
我希望順利通過駕考,拿到駕照;

處女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金錢和價值觀宮位元,部分處女座的收入會得到改善,到年底之前可能收入就會有增加,比如外快,兼職,或者你得到了其他賺錢的途徑,甚至有些處女座會跳槽到待遇更好的公司,或是在當前部門獲得晉升。有些人可能要跟某人清算一筆賬單,或是跟雇主談談報酬的事,部分處女座你可能想要提升自己的身價,領導、客戶或者供應商也願意接受這個申請。最近你同樣也會花錢,這筆錢可能數額對你來說有些猶豫,但是值的話,但不要花費在衣物和消耗品上,如果是能夠給自己帶來成長或者辦理某個手續的話就可以。

正財收入、儲蓄、清賬、投資、報銷、廢物回收、飲食、腸胃健康、減肥。

我希望改善財務狀況,增加財運;
我希望抬高身價,升職、加薪;
我希望解決債務、貸款問題;
我希望理財產品能獲得收益;
我希望存下、省下一筆錢;
我希望工作順利,創業逐漸走向正軌;
我希望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工作;
我希望身體健康,成功瘦身;
我希望搞好上下級關係;
我希望有更多休閒、享受的時間;

天秤座

新月代表一切都可以擁有新開始,如果你最近心態低迷,甚至緬懷失去的東西,那麼新月會為你種下希望的種子,讓你看到新的光明。這次新月有助於開啟新感情,建立新的客戶人脈,簽訂協議和契約,通過考核,或者是幫你達成一個階段性的目標,你要保持奮鬥的狀態,藉著新月的能量,就會有好消息傳來。旁人也會協助自己做出一些決定,那麼就請把你的想法大膽說出來,你需要被認可、被鼓勵,但是千萬不可沖動和草率。經歷這次新月我相信你會更加成熟,目標感也會更加清晰。新月讓你對形像變得重視,會換造型或者開啟減肥計劃。

外貌、性格、伴侶、婚姻、感情、合作、友誼、事業發展、財運、進修、考試。

我希望很多事情能自己做主;
我希望提升自信、魅力、人緣、運氣;
我希望有更好的機遇;
我希望處理好情感、婚姻問題;
我希望工作中的新項目可以順利展開;
我希望順利脫單;
我希望健康得到改善;
我希望能有一個好的假期;
我希望可以更換電子產品、交通工具;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試、面試;

天蠍座

這次新月需要你關注個人健康,睡眠,腸胃,落枕以及生理衛生的問題。大多數的天蠍座都會感應到,當下的星象慢慢帶給你的一種情緒是想要放鬆、休息,暫時把自己浸入到一個小區域裡,卸下所有防備給情緒充電,可以做些讓心境平緩舒適的事情。除了這是一個休息、自處的好時間,另外也會讓人不由的回顧過往,看到那些經歷過的人事物,在事後得到不同的視角去反觀它們,或許會給到你一些心得體會。新月時期你可能會有一些隱藏的情緒和看到幕後的故事隱情,也許會讓你面對一些因為情緒帶來的不舒服的人事物,不逃避、去正視。

睡眠、口舌是非小人避免、財運、心靈健康、家人健康、舊事心事爛攤子、暗財、保險。

我希望緩解精神壓力,心態得到調整;
我希望解決掉累積的工作內容;
我希望病情好轉,健健康康;
我希望改善收入狀況;
我希望擺脫流言蜚語以及減少人際口舌;
我希望感情中出現的阻礙盡快解決;
我希望成功備孕、生子;
我希望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
我希望能修復一段友情;
我希望能變得主動,改善性格缺陷;

射手座

交際宮內的新月,你的鬥誌或者你的戰鬥欲會被點燃,你非常想要捍衛自己的想法和利益,也或者是​​你為了達成這個想法而不得不美化一些言語,比如說一些善意的謊言,又或者是隱瞞了他人一些事情。新月的發生,很可能你會得到他人的理解,也許你之前堅持的一些東西大家都會不理解甚至覺得有些可笑,但現在他們很快就會懂得了,甚至會向你道歉。新月時期帶來應酬、社交活動、玩樂,雖未在休假和法定假期內,但你依舊有一些聚會會繼續參加或者完成約定。部分射手座會籌劃接下來的旅行,現在就要安排住宿和規劃路線了。

人際關係、親友健康、投資、合作、團隊建設、出行、慈善事業、領養寵物、搬遷、網絡遊戲。

我希望認識新朋友,朋友圈變寬變廣;
我希望盡快融入到一個集體中;
我希望獲得情感的新機會;
我希望可順利離職或者交接工作;
我希望能組建精英團隊;
我希望比賽贏得勝利;
我希望可以跟某個人重逢;
我希望升職加薪或者有兼職收入;
我希望創業、面試、跳槽順利;
我希望可以順利備孕、生小孩;

摩羯座

新月在你的事業宮發生,讓你得到更多的讚美和支持,新月時期內可能會完結一個項目,或者是得到來自客戶的褒獎和認可,一些摩羯座可能會收到獎金或者一筆項目的款項(預付款或者尾款),不過,因為人情消費或者商業應酬,你可能不得不暫時忽略家人或者無暇照顧到他們,因此會被他們抱怨或者批評。有一些摩羯座會懷孕或者生小孩,也或者在新月週期你要跟他人談判。工作以外的另一重心則是家庭,新月下也需要關注自己的居家生活或者長輩的健康問題,有些摩羯可能要處理住房問題,可能需要到相關部門蓋章或出證明。

事業、求職、面試、跳槽、升職加薪、調任、長輩健康、家產、房屋改建、正財、名氣。

我希望工作順利,有機會獲得升遷;
我希望獲得更高的知名度;
我希望解決現有工作上的困難;;
我希望找到更理想的工作崗位;
我希望感情修成正果;
我希望處理好家
​​庭內部矛盾;
我希望解決房屋、婚姻問題;
我希望身體健康;
我希望提高生活水準,增加收入;
我希望盡快落實住房、戶籍事宜;

水瓶座

新月時期你可能要出差,或者請假,也或者準備一次考試,那麼新月的力量會給你帶來助力,但近期交通出行方面容易有阻礙,比如遇到堵車或者航班延誤或者是差旅過程中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比如跟服務人員打交道的過程)。有部分水瓶座可能要完結一個準備許久的個人作品和任務,可能要跟許多人公佈了,你會得到讚美和掌聲。如果你正在維權或者打官司,那麼這次新月也會有利於你。新月時期一個遠方的好友或者通過網絡認識的人可能跟你聯絡,對方可能給你帶來一個讓你覺得開心的消息,又或者是網友見面、相親這些事情也會來臨。

旅行、遊學、合作、官非、進修、考試、論文、涉外類型、政府、法律。

我希望自己的眼界變高,格局變大;
我希望學業、專業、宗教修行都有所長進;
我希望獲得海外培訓、交流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獲得調任、外派的機會;
我希望有時間度假、旅行;
我希望順利通過考試、面試;
我希望有好的靈感,創作出更優質的作品;
我希望順利辦理相關證件、手續;
我希望認識更多優質的友誼;
我希望處理好法律問題;

雙魚座

新月可能會放大情緒感受,讓你對一些人事物有怨恨情結,可能也會將強壓心中的怒火發洩,建議先冷靜三秒。新月的到來,可能是有債務需要償還,或是有投資、競標項目,一些雙魚座也可能安排近期進行手術。新月有去舊迎新(轉好)的含義,這就表明新月時期,在處理資金、貸款、保險或投資等事務上能夠進展的較為順利,如果你正在等待一次合約或是一筆貨款的到來,那麼新月將製造非常好的契機。同時,這也是非常適合用來處理感情問題的時間,正視在婚姻感情中的現實問題,拿出誠意,用心交流。

個人健康、偏財運、保險、債務、賠償金、行政、性能力、情人關係、家宅安全、親人健康。

我希望減輕債務壓力;
我希望獲得投資上的盈利;
我希望改善收入狀況;
我希望順利申請到貸款;
我希望建立起良好的合作關係;
我希望升職或換一份更適合自己的工作;
我希望趕走爛桃花,迎來正緣;
我希望順利備孕、生子、做手術;
我希望有貴人暗中幫助;
我希望趕走黴運,有好的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