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進入下旬,但有幾個星座,在這夏末秋初卻格外容易暴躁,趕緊給你們提個醒吧!如果趕巧就上榜了,就告訴你身邊人,是星像不好,讓他們對你多一點包容、多一點關愛啊!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一本書教你看懂自己的運勢

 

 



參考太陽+上升

天秤座

心浮氣躁這四個字兒,絕對是被你體現到了極致。

反正月底這幾天心情就是莫名的憋屈、不爽,特別是在家庭和職場上。在家中容易跟爹媽不對付,要是有個兄弟姐妹那更不用說了,會覺得自己不受重視,甚至被虧待了。好像別人犯啥錯都能被原諒,而你,稍微有一點點的失誤,就要被拿出來大講特講,還沒完沒了...單身的寶寶最近被催婚嚴重,嗯,其實不止是單身的,有伴的搞不好家人也看不上你對象,整得要戀愛沒戀愛的心情,要脫單沒脫單的姓名。

工作上要注意交接、匯報上的錯誤,特別是跟領導、上司溝通,可能有人在偷偷看你笑話,或者明知道你需要幫一把,就能在旁邊乾瞪眼不上前!簡直沒人性!如果涉及到工作收尾、總結盤點啥的,一定要站好最後一班崗,千萬別因為到了尾聲就鬆懈。

總之啊,這段時間你不只是暴躁,還疲憊,所以身體健康也要重視起來,做好情緒調整。建議工作上最好別臨時請假,或一生氣撂挑子,這樣會讓自己的口碑直線下滑。稍微堅持一下,出現問題誠實說出心裡話,及時溝通真的一點都不丟臉。也許會跟某個同事、夥伴劃清界限,我支持你,因為對方不值得。

 

獅子座

生活真是亂套,你們本來就受不了反反復複,是死是活給個痛快行不行?偏不!就要折磨你到沒脾氣,跪地求饒!

其實最煩人的是一些具體事務,比如說網購了什麼東西,結果文不對題要退貨,或者物流延遲,預計的時間送不到,耽誤了正事。另外涉及到打官司、維權、留學、移民、出版等事項也非常讓人無奈,有些進度不是你能左右的,卻得對此負責,真的是天大的委屈!所以建議月底不要出差或出行,也最好別簽署合約,留意文書、資料、數據的錯誤。

還有些人呢,感情那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請問你是還嫌事兒不夠多嗎?一定要給自己自己招些爛桃花啊、渣男渣女啥的。當然我承認,一開始你的願望是美好的,有些人甚至還誤會自己遇到真愛了呢!結果相處著相處著才發現不對,發現不對咱就撤唄?你偏不!還帶著一股倔強和不甘,想在全是老千的地方撈回本錢!能不能形容一下這股子天真?還是真傻?少數人會聽到關於前任的消息,可能會有些感慨和心理波動,輕者不平衡,重者影響了現在的關係。

所以呀,暴躁不是錯,有了暴躁的苗頭還要火上澆油,就是你們沒輕重了。提前接到預警,明明可以規避風險,就別頂風作案,硬著頭皮往上沖了,好不?

 

雙魚座

月末這幾天,你們就一個字:裝。裝得自己可累了,可辛苦了,但要只是帶著面具做人還好,如果答應了別人的事到最後不但做不到還自己打臉,那鬧心不?狂躁不?

其實不能說你們運氣差,反過來,還有些機會能進一步表現自己,讓別人注意到、欣賞到。但關鍵是,你們心理失衡,不但沒把握住分寸,還容易玩大了,最後把自己整到特尷尬的境地。比如領導想給你點特權或者施展空間,但你吧,不知深淺,去跟別人炫耀,搞得領導真想一巴掌把自己跟你都打死;再比如某個項目、訂單,到了馬上就談成的節骨眼,你為了想加速進展或邀功,就誇下海口,結果無法對象,對家立刻翻臉,到手的鴨子飛走...諸如此類吧,自己有分寸,問題就不大。

另外就是感情了,最近呢,單身的寶寶偶遇和邂逅倒不少,但正因為遇到了有好感的對象,導致你不太自信,難以用真實的自己跟對方相處。有點做作,也有點虛偽,當然在最開始適當的美化是必要的,但有些態度、立場問題就不能含糊了,不然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疲憊,也越來越無計可施,沒法應對。

戀愛嘛,談得就是一個開心,要是不開心,或者總要繃著一根線,那還談個啥!

 

天蠍座

天蠍座最近的暴躁,真的是實力暴躁。因為啥?身體是最大的問題啊!你說要總是小毛病不斷,或者覺得自己沒精神頭、精力不足,總是疲勞,那好端端的人也會心情不好啊!

除了要好好關愛大天蠍,親親抱抱舉高高之外,也提醒你們注意上火、失眠、過勞、濕疹、長痘、腹瀉、口腔潰瘍等問題。換句話說如果這陣子身體沒問題,那基本不用太擔心啦!

另外一點,就是拜海王星所賜,大天蠍最近總能遇到大忽悠。這事兒也得從長計議,也許人家一開始並不是想騙你,或者有啥惡意,就隨口跑了個火車,但突然發現,喲!這位聽眾好配合啊!於是你們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一個是最佳觀眾一個是最佳演員,上演了一出蕩氣迴腸的忽悠之戲。回頭想想,這跟天蠍座一向的謹慎、防範意識不符啊!怎麼也想不到你也有被騙的一天,所以最佳方法就是不要自以為是,更別帶著主觀情緒一下​​子否定別人的忠告和勸導,真的,你迷糊起來,是十架馬車都拉不動,心甘情願往歪道上走。

總的來說,暴躁歸暴躁,也不用太擔心,第一是警戒級別不高,第二...就是你們平時不暴躁也挺煩躁的,應該,也都習慣了吧,哈哈哈哈。

 

摩羯座

火星在第四宮攪局,這本來就是暴躁的源頭啊!別說月底,你們一整個月狀態都不太對,只是比較不對和更不對的區別。這其中家人起到了關鍵的作用,要是能提供點兒支援,給你們開導開導,就會好很多。但要是也來添亂,那簡直一團糟。

還有在金星的對沖下,你們心儀的人或事,可能都會遇到競爭對手,這才是更添堵的啊!本來呢,摩羯座就沒啥主動性,就算喜歡了看上了,也都是自己默默暗中觀察,可有了對手就不一樣了,你不加把勁,人家就先入為主,緣分不等人!所以真的建議你們放低得失心,要是一開始就怕丟面子,或者對結果太過恐懼,那本身就無法正常發揮。戀愛也好工作也罷,都是一個道理,咱不能不往前衝讓別人白撿個便宜對吧!但既然衝了,就別多想,做到最好就不孬!

也因為木星、土星、冥王眼下都在你命宮逆行,你們確實非常需要呵護和抱抱。無奈星象就是這樣,更大的壓力帶來的也必然是更大的回報,走過去就是萬裡晴空!不要那麼敏感,也學會跟別人傾訴找個情緒的出口。別管他人是好心還是惡意,我們要給自己注滿力氣,有力氣才能打怪!

還是那句話,很多事,做就對了。別胡思亂想。

    全站熱搜

    星座生肖運勢大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