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

我想一些水瓶在七月的時候就已經感受到,生活或者工作的忙碌狀態了,或者說,即使處境沒怎麼改變,但是你們不由自主的開始了焦慮狀態。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一本書教你看懂自己的運勢

 

 



在七月的時候,可能你們進入了某個工作方面的準備期,忙碌期,或者是,你們不得不為了某件事東奔西走,交際忙碌,或者本身你們就在處理某個有些難度的事情,這件事對你們是有些朝綱的,你們只能一面應對,一面焦慮。這些看起來不算嚴重,但實際上很煩人的感覺,在整個八月上半月仍然會存在,而且,你們的焦慮狀態可能會更加明顯一些。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很忙碌疲乏的狀態下,你們可能會忽視了周圍的環境和人際關係,你們的態度會有些急躁並且自我,你們的表現可能引起周圍人的一些議論,或者說,你們在推著別人往前走的姿態,是會讓人舒服的,只是大家沒有直面表達。還有一種情況是,有的人會因為某個突發狀況,或者是口舌之爭而決定辭職。

 

下半月,你們的一些忙碌或階段性的告一段落,或者說,取得了實實在在的進展。尤其是在工作方面,有的人會順俐落實一個重要的合約,項目,或者某個工作完成了準備階段,開始進入到商議,合作,實施的階段了。有的人可能是開啟了新的合作關係,大家目前的狀態也都非常積極,或者是,你們之前的某個學習狀態順利結束,現在到了重新開始的生活階段了。不過,你們的焦慮狀態也還是會在,可能你們的某個長期狀態現在並沒有結束,而且某件事的壓力和擔心也一直在。我想說的是,情緒健康對於目前的你們來說,真的很重要,請學會自我減壓。

 

感情方面,有伴的,因為有一次新滿月的發生,可能一些人會決定分手或結婚,我想這會帶了幾分衝動的色彩,或者是你們在情緒起伏時的衝動決定。對於日常伴侶來說,現在也不要把自己的情緒壓力完全轉移給對方,對方即使看起來是在包容的,但是內心也已經很煩躁了。單身的,個別人可能會突然的想成家,或者對某個人有好感,但是這個念頭來的快去的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