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關鍵詞:重整旗鼓

詳盡都在→7月運勢懶人包
行運占星全書:我的人生運勢週期表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我的人生運勢週期表

白羊座整體運勢

由於火星從6月底開始便回到了你們的命宮之內,這無疑是讓你們原本低潮的運勢開始有了翻身的助力。

 

也就是說,大概是從6月底7月初前後的時間開始,你們會慢慢找回自身的節奏。即便你們知道自己本身存在一些問題,也會顯得相對坦然,或者說可以樂觀的去面對阻礙和挑戰。這也奠定了你們整體7月的基礎,會是比較積極的,你們又回到了本性層面,像一個樂觀積極的小魚雷,天不怕地不怕,一切都能夠隨心、隨意。

 

7月2日,土星會重新回到摩羯座內,如果你們之前(今年3,4月之前)在事業上有什麼想法、或者是未完成的遺憾,都有機會再一次尋找突破點。然而需要警惕的是,這也會讓你們進一步地“強化自我”,不太能夠聽取他人的建議,甚至是哪怕全天下只有你一個人,也要達成某些目的等等。

 

4號之後,你們也會從某些糾結、自我懷疑的狀況之中擺脫出來。開始為了下一步的計劃展開積極地準備和部署。不過值得留意的是,你自以為的“對的”、“想要的”跟實際生活中,市場的需要、領導的要求,也可能是相違背的。如果你們太過自我,無法接納那些客觀存在的條件,你們在未來就很難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9號前後,與工作、合作相關的人際關係矛盾也會再一次的顯現出來。你們可能會陷入到某些選擇的局面之中,你們自我的體驗、感受層面也會顯得有點“矯情”。可能是因為想要的太多,又想要事事皆如自己所願,所以可能會有一些事與願違的情況發生,讓你們很難遵從心意做出取捨。

 

12號,水星恢復順行。如果你們之前有因為房子、居住地或者是家庭、家人關係所煩惱的話,那麼這樣的情況會有一定的好轉,或者是逐漸進入尾聲。對於當下的你們而言,可能需要操心的事情越少,你們的壓力也就會越少。

 

大概中旬前後,注意事業層面的壓力,可能會讓你們覺得“不太好過”。這可能是跟你們自己的選擇有關係,另外你們在遭遇工作上自己看不慣的人與事的過程當中,也很容易成為“犯眾怒”的那一個。會有點過分堅持自己的看法,觀點,導致整體的計劃陷入混亂,也不排除,你們中有一部分會想要突然撂挑子,有一些相對自我、任性的表現,讓周圍人大跌眼鏡。

 

事實上,理智層面,你們對於事情的脈絡非常地清晰且明白,但是內心就像是憋著一股子怨氣,或者是為了自我證明而非要反著幹,亦或者是想要向某些人證明:離開你們他們就是不行等等……總之,道理都懂,但就是不願意配合,這種倔強也會讓你們身邊的人感覺到傷腦筋。記住,凡事都需要看得更長遠一些,避免因為意氣用事而得罪了不該得罪的人,把自己的後路給斷了。

 

大概到7月21日之後,你們會有一段相對冷靜,或者是能夠回歸理智的時間,巨蟹座的新月指向了你們的內心需求,或者是有關於安全感相關的事情。比如說,你們會突然反應過來,如果你們之前的“鬧騰”只是為了得到某個人的關注,或者是為了爭取某種層面上的公平,事實上也只有你一個人在那裡“唱獨角戲”。經由內心的反思、現實的觸動,也會讓你們對現在的生活狀態產生一定的“厭倦感”,會極其想要獲得心靈、靈魂層面的平靜和安寧。

 

可以說整個7月下旬,你們都會感覺到自己有一些分裂,一邊想要努力爭取和諧、平衡;另一方面內心自我的小人也會不斷叫囂你們“搞事情”。尤其是需要注意26~28號這三天的時間,最好避免太過頭的行事方式,讓你們原本的計劃被自己搞得一團糟,讓你們的付出打了水漂。

 

換言之,這個月你們會佔據得天獨厚的優勢,會起手拿到一副“好牌”,但是最後能不能贏,更像是一種你們與自我心性的對抗賽,若能夠駕馭自我,即便再困難的局面也可以逆風翻盤;若任由自我隨意行事,也可能會把一手好牌打得稀爛。

 

白羊座感情運勢

在感情層面,對於有伴侶的白羊座來講,或許你們會覺得自己在這段感情裡的表現都太過“窩囊”了,或者是覺得總是自己在遷就對方而覺得委屈、內心意難平。這也意味著從本月開始,你們在感情中也會有比較極端的表現。特別是本月中旬之後,你們也會在感情中有種合則來,不合則去,不想過分浪費時間的表現;對於感情比較穩定的人來講,可能也無法避免因為物質、感情的不平等問題而起衝突。

 

對於單身者而言,本月中容易遇到自身條件不咋地的異性,比較倒楣、興許還會拖累你們。所以眼下對待感情也需要謹慎一些,不要因為害怕孤獨而隨便將就,這也可能會帶來數不盡的後遺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