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雙魚座

不變應萬變

詳盡都在→7月運勢懶人包
預測占星學:從星盤預視幸福的你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預測占星學.jpg

今年到底有多苦,從年初就可見一斑。無論經歷過什麼春天總會到來,太陽也會照常升起。雖說如此,可是日子是自己的,誰苦誰知道。木土在摩羯的日子,不好過啊。這是大形勢,持續一整年,也沒法躲。還是認真工作和學習,踏實戀愛和生活吧。想鋪張浪費都難,因為大部分人真的沒有餘付出來的錢。

 

今年主要是平安健康能保證就行。反正我是不要求別的。本來也想向別人一樣咬咬牙,誇誇每個星座有哪方面的好運,比如暴富、脫單、拿offer。但真是憋了好半天說不出口。雖然我推斷不出來中國年初有這麼大個難,但這個年運我憋到現在才出,總覺得今年差到我無從寫起(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懶)。回過頭來接著說今年大形勢,t zai r huo我覺得今年是少不了,大家多注意吧。而且因為這些zai 難,經濟受到比較嚴重的影響。

 

年中的時候,9、10/11 12月份火星逆行挨個刑剋土冥木。這卡卡克的我是心慌慌。可能又是經濟受到影響的時間段。不排除有戰爭。至於是不是中國那就不好說了。但回歸到個人身上,也肯定不是好受的。這段時間你可能不得不花錢。如果錢能解決那就不是事,就怕錢也解決不了。

 

11月份金星也來插一腳,日子過的就更糟心。所以年運我會著重的寫後半年的運勢。前半年大家也要留意4月7月......越挑越多。算了,各星座年運裡看吧。我挑幾個需要注意的時間點寫在年運裡。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趁著雙魚座的兩個守護星木星和海王星都在逆行。來回顧一下雙魚座的上半年,再看看下半年。但雙魚座的守護星我還是以木星為主。

 

今年不是雙魚座發光發熱的年份。對於大部分雙魚座而言,總覺得運氣差了那麼一點。聽自己說話的人少了一點,支持自己的人少了一點。志同道合的人少了一點。展現自己的機會少了一點。有點隨波逐流,略感迷茫和無聊。離自己的目標越來越遠。

 

雙魚座上半年看樣子是沒少花錢。財運也不錯,只不過開銷實在太大。經常不夠還信用卡,負債累累。攢錢是很難了,如果能開源節流的話日子會好過一點。

 

年初在家閒著的雙魚座,睡眠也是個問題。可能是白天睡太多,晚上倒睡不著了。也可能是因為其他情緒問題。在家辦公的雙魚座,仍然免不了他人的閒言碎語。雖然對你構不成什麼傷害,甚至你都不知道。但可能是你的感知力比較強,總是覺得有點心慌,坐立不安。

 

4、5月份要留心家裡的事情和人際關係。尤其是有伴侶的雙魚座。和其他人過於親密和可能會引起他人的誤會。部分雙魚座有時候會控制不住脾氣。外人你還不敢發,所以很可能選擇和最親近的家人發脾氣。也要注意和兄弟姐妹不要說出太激烈的言辭。還要留意身體狀況,容易感覺虛弱無力。

 

6月氣氛逐漸緩和。慢慢都變得順溜了。社交變得熱絡起來,吃喝玩樂可能更能吸引你的注意力。有孩子的雙魚座,更多精力放在孩子身上。不過也容易因為社交和孩子無法同時兼顧而產生必須要放棄一邊的情況。尤其是到了7月,這種情況就必須要解決了。

 

7、8、9月份又是和錢息息相關的時間。不要跟朋友借錢,也盡量不要藉朋友錢。社交場合盡量少花錢。因為你的錢應該花在更有價值的地方。比如去發展一下自己的興趣愛好,不要告訴我你的興趣愛好是看劇、打遊戲哈。談戀愛也可以啊。不過你的戀愛可能得不到朋友們的認同。說不定還容易因為戀愛和朋友們鬧翻。合作運上升,容易結交到有權有勢的人。

 

9、10月份賺錢有點費勁,注意公司運營,容易出現資金周轉不靈的情況。借貸、保險類的事情也會讓你破費不少。對於管賬、會計、銀行工作的雙魚座來說,別人的財物不要輕易動。可能直接影響到整個公司的運作或是損害自己的利益。部分雙魚座可能會翻出以前看過的書再重新溫習一遍。

 

11、12月份會有不錯的進賬。之前的風浪逐漸平息。一切回歸平靜。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但不知不覺你成熟了不少。準備迎接新一年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