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整個下半年,你們的主題都會和事業,工作相關,而且這可能是圍繞著事業,家庭,自我之間展開的一系列選擇或取捨。

詳盡都在→7月運勢懶人包
行運占星全書:我的人生運勢週期表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我的人生運勢週期表

進入七月,關於事業方面的變動可能就會以某種方式直面而來。七月上旬,你們的事業宮位會發生一次重要的月食,這可能會引發你們關於未來事業格局,事業發展的一些變化。也許這個改變對當下的你來說,是被動或者有些猝不及防的,例如這可能領導層的重要調整,或者是你們信賴的領導離職了,或者是公司或行業內部有新的調整計劃,或者是家人家事的影響使得你們不得不去放棄,更改,調整目前的事業決定。總之,這個改變也許是一個很直接的變化,或者只是某個看起來不是很直接的影響,但請你們都不要忽略目前的職場環境中出現的改變或機會,這可能會影響你們接下來幾個月的時間。

 

從月中旬開始一直到月底,你們對於事業,未來,家庭,自我之間的第一次抉擇或改變,可能就會開始了。整個環境的改變或者是壓力感,可能已經直接影響到了你們,你們也會開始思索自己和目前環境的關係,那種強烈的自我意識,可能會使你們不想再呆下去,也不想再忍下去。還有一種情況下,目前的你們會有很多的計劃,想法,但是在你們表達和實施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阻力,例如現實環境的不允許,或者是別人的挑剔質疑,這些都可能會引起你們有些較勁或急躁的心態,你們太想表現了,可能會有些忽略了環境或別人,而且可能這件事並不是當下的某件具體事項,這甚至可能源自你們的個性,或者是積怨已久。

 

其實你們今年的事業運勢依然還是上臺階的趨勢,只是這個過程不會輕鬆,而且從下半年開始,你們更要學會如何經受磨礪,才能成功,這個過程也會反反復複,只到年底才能真正看到成效。我想說的是,請盡量不要太過自我和衝動,也請多注意觀察周圍的環境,以及,不要到處樹敵。

 

感情方面。家庭也會成​​為你們下半年的一個主題,而且可能這件事這個月就會開始,例如你們會因為家人,家庭的原因或者居住地的改變,來調整自己的事業決定。或者說,有人計劃買房,裝修,搬家等,但是這個月這件事的焦灼感也很明顯。有伴的,關於孩子的事情,這個月可能也是你們討論的焦點,或是會遇到長輩,現實的壓力,這可能也包括一些人的感情關係,也許你們會在現實或長輩的壓力下,決定結婚,複合,或分開。單身的,你們會有一些和別人接觸,聯絡的機會,或者有人似有似無的追求你們,請注意態度不要太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