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的坎坷,都會被治癒,下半年的好運,都將到來

詳盡都在→7月運勢懶人包
月亮推運占星全書:我的人生演化課程表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月亮推運占星全書:我的人生演化課程表.jpg
6 月21 日14 :41 我們將迎來巨蟹座新月,這次新月也是日食。

占星學上,日食的能量巨大,它會影響我們未來三個月乃至半年的生活走勢;而對於日食當天生日的人,這次日食可能更甚至會影響你未來一年的生活方向。

 

巨蟹座日食

新月日食發生在巨蟹座,所以會強化關於巨蟹座代管的事宜。

 

新月主題之“家庭”

作為黃道十二星座的第四個星座,巨蟹座與其對應的第四宮掌管著世俗生活領域中的家庭、房屋、土地、親人、親情等。新月日食的主題將與之有關。

 

首先居住方面,大到購房、售房、拆遷、安置,小到租賃、裝修、衛生清潔,都可能是這段時間我們要關注的一個重點。若有購房需求,現在應該好好研究一下房地產行情;若房屋修繕,現在應就裝修方案選擇合適的裝修材料、裝修風格、家居用品。如果沒有且用不著房屋買賣、裝修,那麼家中佈置陳設上要不要做一些調整,來換換新花樣、換換心情。

 

其次,當下也十分適合我們去處理家庭關係。可能從最近開始,有些人的家庭關係變得比較緊張,跟父母、跟伴侶,跟子女,可能因為很小的事情或者是涉及利益的問題而起衝突。也有一些人則是在這個時期因為房子的問題而變得很焦躁。這次日食可能帶來這樣的機會,也許你希望大家可以好好談一談,修復關係,修復感情。或跟你的另一半討論下未來,或者如果你們現在出現一些物質問題和客觀現實制約的問題,甚至感情出現降溫的狀況,那麼也可以好好處理一下了,都坐下來好好談談。

 

日食主題之“治癒”

新月日食發生在水象星座,而水象星座是強調情緒、情感的,因此新月日食所帶來的另一主題則是“療愈”。近期星象更迭頻頻,也讓我們的內心出現許多波動,擔憂也好,遺憾也好,不甘心也好,都代表我們內心的安全感受到了波及。所以這個時期,很需要療愈自我。那麼藉由這次日食,恰好可以幫助我們去面對內心的傷痛、焦灼和不安全感。

 

也比如與他人之間的誤解帶來心裡的委屈,與舊情人之間的情感糾葛,與職場之間的“懷才不遇”,以及與學業上的種種壓力,所有負面的或者是給我們帶來傷與痛的,都適合在新月日食發生之時好好療愈他們。

 

但有個前提,我們必須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傷口,面對自己的的確確存在的脆弱,以及你在這些傷痛中所扮演的正確的角色,你是對的還是錯的,你是真的無奈的,還是“咎由自取”的。這些都是很現實的話題。只有承認並面對,才能真正的“對症下藥”。

如果你對什麼事情還有不甘心,這次新月日食也會幫助你解決它,改變對這件事的看法。

 

日食主題之“下半年”

時間即將駛入下半年,新月日食提醒我們注意看好時間,因此這次日食的發生,也需要我們為下半年做出打算。也許上半年的荒廢,是時候從現在開始“追趕進度”了,讓下半年的努力,從這次日食新月之後,正式開始。

 

日食基本上也確定了下半年的基調,這個基調恰好圍繞著家園、安全感,以及目標規則的重新定制等有關。

我們每個人可能都會迫切的想要建立一種安全感,不管是工作上需要在穩定當下根基的前提再有所突破,又或者是開闢全新的領域,打算更換工作,甚至是創業。當然,重視情感的人,在日食的激化下,也許會迫切想要擁有一個全新的身份和位置,比如想要升級做父母,或者希望跟另一半在情感關係上更加明確。

 

這次日食其實更能讓人反思,如何去保住自己的位置不被競爭,不被“掠奪”,如何另闢蹊徑有一個全新的開始,這可能對於不同需求的人都能顧及到和滿足到。不要急,日食帶來的變化在接下來的3個月乃至半年會更加明顯,變化是一步一步來的。

但可以確定的是,這是一個讓自己擺脫過去,迎接未來的最佳時刻。我相信每一個人都希望突破自己的現狀,收穫更好的自己不管是事業、感情還是金錢收入。許多人其實已經意識到要想突破現狀,必須要先“捨棄”掉某些東西。那麼,日食新月的出現將會告訴你,這種捨棄應不應該以及值不值得。

 

關於你的後半年的發展,比如想要去做什麼,想要實現哪些小目標,那麼也可以計劃起來了。日食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有指引的作用,關鍵要聽從心所想,但別盲目瞎想,你要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這是下半年的起點。

這次的新月日食,不要錯過,因為它能實現你想要的願望。相信星星的力量!

 

新月日食許願時間

(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都可以許願,新月發生後的8小時內被認為是最佳許願時間)


有效許願時間:

6 月21 日14 點41 分—— 6 月23 日14 點40 分

 

最佳許願時間:

6 月21 日14 點41 分—— 6 月21 日22 點40 分

*本次新月日食許願範圍內無月亮空亡。

*新月許願沒有人群限制,任何國籍、任何種族、任何性別、任何年齡、任何職業都可以善用新月能量。我列出的許願時間是北京/臺北時間,國外的朋友請自覺換算為當地時間即可。

*新月許願可用手寫、冥想、燒香祈福等形式進行操作,無絕對要求,可按自己習慣或易接受的方式來進行許願;願望最多不超過十個。


新月日食對各星座的影響及許願方向參考如下

*注1:需參考上升星座與太陽星座。

*注2:許願內容可結合自身現狀自由編輯,但不可脫離許願範圍。

我們不單要向星空許下承諾,也要好好努力與經歷,兩者結合才會收穫新月給你帶來的好運氣。


白羊座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的家庭宮位,這可能會意味著接下來可能會有生活、工作地點的變動,環境的改變(未來三個月或半年內)。一些人也許會搬家、甚至搬到國外,有些白羊也許已經有了夢想的生活地點,只等著一切成熟。同時,這也意味著家裡之前出現的問題、困難,這時候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緩解,或是你要為家庭、家人做出一些犧牲。一些人想改善居住環境,從而添置傢俱、購買家裝、或是開始裝修、修繕房屋。新月日食也會動盪你的內心,你可能會擔心某個人離開你,不再寵愛你,或者開始對某個人有所芥蒂、提防,無法像以前一樣交流心裡話了。

家宅、搬遷、裝修、購宅、家人健康、固定資產(存款)、資金疏通、升遷、調任。

我希望能順利入住新房
我希望房子能高價轉讓出去
我希望能順利處理搬遷、裝修、修繕和過戶的事情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家庭內部糾紛和矛盾
我希望父母家人身體健康
我希望自己身體健康,沒有煩惱、沒有失眠
我希望工作中有晉升的空間與潛力
我希望困難之時能得到貴人的幫忙
我希望自己在業內有好口碑

金牛座

這次新月日食對你來說,當下以及未來三個月甚至2020年餘下的時間都是非常適合學習的時間。如某項課程、工作技能、社交技能,或者考駕照、學歷、文憑、從業執照等。總之,學習新東西會讓你有所收穫。日食激發了你的溝通欲,是不是很想要獲得某個解釋,弄清楚一些答案,也可能是你希望藉此機會找個時間去散散心,理清下內心的想法與思路,釋放壓力。新月日食也讓你去重新定義自己的生活,也許你恰好有了一個目標對象,或者有人指引著你,又或者你有一個榜樣值得你去學習,現在都可以規劃起來了。

交通、考試、學業、運動、傳媒、體育、出行、旅遊、體檢、健康。

我希望自己能多學點文化知識
我希望能順利通過考試、面試
我希望能拿到文憑、執照
我希望能順利考下駕照
我希望成功創業
我希望人際關係越來越融洽,朋友越來越多
我希望應聘到一個理想的工作崗位
我希望買一輛車
我希望能有時間旅行、觀光

雙子座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的財富宮,一些雙子可能感慨上半年沒有攢不下錢,很多錢不知不覺的就花掉了,還想不起花在了哪裡。一些雙子可能還負債累累,收入縮水,還要還款,工資就那麼一點才剛到賬立馬就花出去了。所以當這次新月日食出現在金錢宮時,會給很多雙子座帶來新的賺錢機會,(下半年內都有可能)。比如突然出現一個想與你一起搭檔創業的夥伴,被公司委任了一項好差事,發現了一條不錯的賺錢通道等等。或者是因為自己業務能力強,升了職、加了薪水。未來需要你用心理財,努力增加儲蓄,這可能是一項長期的任務,但只要你照做就會有收穫。

正財收入、儲蓄、清賬、投資、報銷、廢物回收、飲食、腸胃健康、減肥。

我希望順利解決債務問題
我希望可以增加收入
我希望順利升職
我希望可以加薪或者獲得獎金、提成
我希望提高業務能力,工作能不出錯誤
我希望可以被調任或者外派
我希望減肥塑身成功
我希望生活水準越來越好
我希望擁有一段穩定的感情/合作關係

巨蟹座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的星座,他決定了你們2020年後半年的運勢走勢。這次日食意在幫助你們成長,巨蟹座們必須提前捨棄一些東西,才能在後續日子裡得到更多。你非常清楚什麼東西或者什麼人在拖你的後腿,但你卻捨不得或者不甘心,但日食會幫助你想明白要捨棄的東西遲早要捨棄,比如你的壞習慣,一段很痛苦的感情,一份不能給予你正常薪酬和機會的工作,或者一個雖然環境惡劣卻有感情的生活狀態、環境等等。日食期間,你非常有興趣在穿著、髮型等方面做出改變,或是通過健身塑形改善身材,以期望給他人呈現全新的自己。

外貌、性格、伴侶、婚姻、感情、合作、友誼、事業發展、財運、進修、考試。

我希望身心健康,越活越年輕
我希望自己是被人尊重的,被人仰慕的
我希望我的事業風生水起
我希望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能逢凶化吉
我希望成功創業,自己當老闆
我希望人際關係越來越健康,知心朋友越來越多
我希望擁有一段美好的婚姻
我希望沒有小人絆腳和刁難
我希望能圓一個當父/母親的心願

獅子座

這次新月日食發生在你的12宮,幫你解決這半年以來所經歷的惡人、恩怨、心結,甚至放不下的舊情人。日食不會讓你立刻走出來,而是需要你慢慢用時間來撫平傷口,你現在很需要這麼做,因為別讓壞情緒影響你的下半年。日食期間你會很想要充電、放鬆,找一個合適的機會,約上信任的人或者回歸家庭,都可以讓你找到自在的感覺。其次,這次日食還可能會喚起你對夢想的追逐,對下半年生活的期待。一些獅子座的職場也會帶來改變和機遇,新的崗位、新的職責、新的老闆同事。此外,後半年要對健康方面要著重關註一下,包括飲食、睡眠以及健身。

睡眠、口舌是非小人避免、財運、心靈健康、家人健康、舊事心事爛攤子、暗財、保險。

我希望不要停留在過去中哀傷,要學會往前看要有好心態
我希望能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能排解內心的焦慮和憂愁
我希望減少是非口舌,遠離小人
我希望工作少加
​​班,任務好完成
我希望順利跳槽到更好的崗位
我希望解決法律糾紛、私人恩怨
我希望再忙也有休息、消遣的時光
我希望處理好曖昧和多角關係

處女座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的人際關係宮位,所以是和“交情、友誼、團隊、願景”相關的主題。日食期間很適合篩選和清理人際關係網絡。另外這次新月日食會對你未來半年的人際生活有所影響,你開始想要有更好的人際關係,有更多的社交資源,所以你需要從現在起鍛煉好自己的外交本領。日食會在後續3個月乃至半年裡給你帶來更多的社交場合,從而有更多機會建立你與朋友間的聯繫,或是不斷有新的想法、創意冒出來、認識有創意的人,或是加入了一個新的團隊。一些人從事的工作被更多人所瞭解、熟悉,還有可能因此收穫大票的粉絲和受眾,所以當下你可以盡情暢想未來的願景規劃。

人際關係、親友健康、投資、合作、團隊建設、出行、慈善事業、領養寵物、搬遷、網絡遊戲。

我希望跟不值得交往的人劃清界限
我希望能交到高質量的朋友
我希望自己能有一個真心的知己、閨蜜
我希望改善跟同事之間的關係
我希望順利加入某某組織
我希望自己名氣越來越大
我希望擁有自己的工作室
我希望跟更優秀的公司企業有合作的機會
我希望成功受孕/生產

天秤座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的事業宮位,這意味著未來3個月甚至半年內有機會在事業、職場領域帶來新氣象和新變化。如果覺得上半年的表現平平,或是沒有太多讓你展示自我才能/業務水準的機會,這時候你想要自己創造機會了,或者外界就是給了你這樣的機會和契機,新的工作機會、新的職場崗位,新的發展方向,被賦予新的責任,或是出現有價值的合作夥伴,你一直期望的好消息可能被公佈。你很想自己能夠主導事情的局面,所以一些人很想自己創業,為自己的事業落實一個打算,現在就是你計劃開啟後半年目標的最佳時期。

事業、求職、面試、跳槽、升職加薪、調任、長輩健康、家產、房屋改建、正財、名氣。

我希望能升職加薪
我希望可以更換一份更好的工作,跳槽到更好的崗位
我希望在事業上有更強的執行力
我希望能順利簽訂一個事業合作協議
我希望創業順利
我希望能順利通過一次考試
我希望順利處理房屋的問題
我希望能獲得他人的尊重與認可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的魅力和吸引力

天蠍座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的第九宮,你希望用各種你能做到的且適合自己的方式來提升自己,成人教育、閱讀、培訓、進修、宗教等等。不管哪種方式,想好就放手去做吧。這次新月日食能幫你在後續3個月也可能是在下半年內,取得重要考試的通過或者獲得學位,也可能你計劃在後半年內申請留學、考取文憑、職稱等等,新月日食會讓你獲得這些機會,只要耐心和保持努力,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這期間,不要對自己放鬆要求。一些人也會在這時計劃出行,如果成行,這將是給你的生活留下深刻印象的一次旅行。

旅行、遊學、合作、官非、進修、考試、論文、涉外類型、政府、法律。

我希望順利通過成人考試拿到文憑
我希望順利出國留學/工作
我希望可以在專業領域有所突破
我希望順利完結稿件或者其他涉及需要寫作的東西
我希望能有旅行的機會和假期
我希望順利處理證件、戶籍、國籍方面的事宜
我希望可以得到想要的offer
我希望能順利打贏官司
我希望可以好好處理異地戀情的問題

射手座

新月日食會強化“金錢、信任、健康、隱私”這些領域的事件。關於金錢方面,有些人可能會申請貸款,或者尋求一些資金流上的幫助,也可能是需要去銀行辦理業務,或者是動用自己的存款等等。如果你要做投資,未來3個月或半年內或許有合適的投資機會,只是你需要謹慎一點,不要輕易冒風險。職場方面,會獲得新的人力、財務、設備配置,或是你有著更大權利來決定如何配置手裡資源。下半年內也許還會發生信任危機,某個朋友、同事也許會被你看到他們不為人知的一面。有一些射手座會續約車險、保險,或者是做健康檢查,注射疫苗。

個人健康、偏財運、保險、債務、賠償金、行政、性能力、情人關係、家宅安全、親人健康。

我希望金錢壓力可以得到緩解
我希望順利投資並且盈利
我希望在工作中獲得更多權限和表現機會
我希望可以簽下更多的客戶、訂單
我希望身體健康無病無煩惱
我希望順利解決雜亂的感情關係
我希望貸款、公積金都順利下放
我希望可以告別口舌是非
我希望我的生活“不犯水逆”

摩羯座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的對宮星座,對宮代表著人際關係,合作,情感,婚姻。接下來的3個月乃至半年內可能會相遇生命中很重要的人,可能是友情、合作、以及愛情。有些摩羯座會完成愛情長跑,討論關於婚姻的問題。新月日食雖然代表新開始,它也可能是讓你自己的狀態迎來一個全新的階段,如果你經歷了失戀,或者是友誼上的摩擦,商業上的背叛,你決定現在解脫自己,迎接新生活。日食的能量巨大,會幫你度過這個難關。新月日食也會讓你更加具有競爭意識,你的對手可能此時也有大動作出現,讓你著急,所以未來你會加緊自己的步伐,不甘落後。

外貌、性格、伴侶、感情、合作、投資、競爭力、搬遷、出行、出版、簽約。

我希望能擁有一段認真的感情、合作、友情關係
我希望感情能修成正果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婚姻中的問題
我希望合理解決壓力和繁多的工作內容
我希望工作成績能被更多的人所認可
我希望困難之時能遇到前輩、貴人來幫助自己
我希望可以順利通過面試
我希望順利獲得加薪、晉升
我希望可以順利休假或者完成工作的交接
我希望能成功瘦身

水瓶座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的第六宮,這或許為你帶來一些職場上的困惑,如未來的行業方向是什麼,我應該向哪個領域發力,或是過去職場上的一些人情冷暖讓你有些失望了,想離開了。日食則會帶來一些新氣象、新想法,給你未來職場方向做出指引。現在或者未來3個月、半年內你可能就會在工作上逐漸迎來一個轉型的局面。為了自己更具有競爭力,你也許會打算學習新的技能,新的知識,或者打算考取某個資格證、執照或者證書。日食也會讓一些水瓶座經歷職場變動。日食期間部分人需要處理個人稅務、個人社保、醫保的事宜。有些人也可能需要做體檢,或需要注意寵物的健康。

職場人際、職場業務、求職、跳槽、面試通知、口舌是非減少、個人健康、心情、寵物餵養。

我希望能找到理想的崗位
我希望能通過面試儘早入職
我希望工作能盡快上手中,少一點難題,即便有難題也可以解決
我希望能少一點加班,多一點福利
我希望能改善個人健康,告別失眠
我希望能領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遷或者處理好房子的問題
我希望能逢凶化吉
我希望健身計劃能堅持下去並有好的效果

雙魚座

新月日食下,有許多雙魚座打算開始一段新的戀愛之旅,或者在目前喜歡的人面前,你變得更願意主動,或者更願意付出一點。這是一個好的開端,甚至在接下來的三個月,或者下半年內,雙魚座們會收穫感情的喜悅。當然,如果你們現在關係穩定,可能會考慮結婚或者生小孩的問題。對於備孕者來說,現在以及後半年內的時機都很不錯,可以努力。這也是一個享受娛樂生活、宴會宴請、樂於表現自己、以及開創屬於自己事業的時期;後半年即將開始,請你不要繼續低調、含蓄,接下來你要盡量外向、張揚起來,因為這樣別人才會見識到你,認可你。

感情運、子女運、備孕、懷孕、產子、子女健康、偏財運、投資、業務拓展、人際關係。

我希望自己更具有吸引力和魅力
我希望自己可以自信一點、勇敢一點
我希望自己能大膽地去表達愛並且把握愛的機會
我希望感情順順利利
我希望能獲得貴人賞識和發掘
我希望自己的才華被肯定和重視
我希望創業成功,擁有自己的個人工作室
我希望工作中有更多的表現機會
我希望可以順利備孕、生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