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金星是看一個人的情感與審美,它是一種陰性能量;白羊被火星守護,是一種陽性的能量,那麼金星落在白羊座的時候,愛情特質就沾染了“火星”特質:濃烈、真摯、主動、直接、原始的慾望。

詳盡都在→6月運勢懶人包
預測占星學:從星盤預視幸福的你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預測占星學.jpg
1、強主動性

直白地表達愛

 

金星白羊是愛情比較強主動性的位置,彼此的身份地位差距根本不會變成阻撓,喜歡就一定要主動追(得不到容易變成最好的…) ;面對愛充滿熱情、不退縮,大膽又真誠。

 

欲擒故縱這種方式會急死金星白羊;熱烈且毫不扭捏造作地表達愛是他們的方式:我就是喜歡你!

 

即使是女生也會表現出較強的主動性(除非金星白羊能量被分散)。比如一個女孩的太陽火星是柔軟的雙魚或內斂的摩羯,但因為金星落入了白羊,所以喜歡一個人就像打了雞血,變得超級熱情,她還一度覺得自己是不是有病…只怪愛情就像一把火,熊熊烈火點亮了金星白羊的心窩。

 

本能的主動性為金星白羊帶來了果敢的魅力,但若星盤中只有金星白羊是這樣的特質,就容易沒考慮清楚就先愛了再說,經常會陷入衝動、不能長久又讓你懊悔的短暫感情中。

 

2、自我的本能

白羊對應第一宮,金星白羊會展示出很強的“自我”,他們偏向於用自己的方式去對待戀人,我喜歡吃蘋果,我愛你於是我會送你很多蘋果,如果你不喜歡蘋果喜歡山竹那你一定要告訴他,不要讓他猜,他的思維裡沒有猜這個模式!

 

如果火星落座也是火元素,那在開車方面強攻的表現也是更加自我、直接的,這個時候你就要看他是不是有一顆可以通暢溝通的水星了 ……

 

你一定會想,那金星白羊多自私啊,只在乎自己的感受。

 

不同的金星落座都有它的負面特質,不過成長都是有覺知的,有的人星盤會有能量進行調和,如果沒有,靠自己意識到的來進行改進也是可以的啦~

 

3、直接

偶像劇的神操作

陰陽能量相遇產生的剛柔並濟感讓金星白羊擁有特別的魅力:一種不拐彎抹角的坦誠感、溫柔中又帶著大膽的決斷力。

 

喜歡得直接,不喜歡得也直接,也喜歡別人表現得直接。

 

如果你喜歡他,直接說我喜歡你比什麼都好,如果你不喜歡他,直接拒絕比什麼都好,如果他說了不喜歡你,直接放棄比什麼都好……

 

這樣你就懂了偶像劇裡的那些神操作,多像金星白羊不帶拐彎的直接本能反應……

 

直接延伸出來的另一層:一見鍾情(金星火星相位的人也容易經歷這種劇情),雖算不上嚴格的顏控,但外貌直接刺激人的第一反應嘛~~如果你的個人魅力比相貌更出色也是有機會的,因為“本能的感覺”最重要!

 

火星離不開原始的慾望,身體的感覺也超重要,比如專注看他的臉,注視他的眼睛,觸碰到他的手,他的臉,摸他的頭……不過這個要很把握度,一不小心就容易被他看成是不正經的勾引就不知道能不能修成正果了

 

我聽過最浪漫的金星白羊男生的故事是:那個女孩在我難過的時候,摸著我的頭安慰我說會過去的,我瞬間覺得她英雄光芒萬丈,迷得五體投地。

 

4、想像型

很多人都覺得金星雙魚才是想像型,其實金星白羊也是!只是金星白羊想的事情比較具象化。

 

白羊主管大腦,也是會想很多的,他們會把現實的事情套在自己身上,比如我當上老闆,我是鄧倫的女朋友會怎樣怎樣。這種想像會加強他們的行動力:把這些變成真的!不試試怎麼知道呢!

 

他們最可愛的特質是:會通過點滴的相處去想像並放大自己男朋友/女朋友的優點!!如果你做了一件件小小的善事,他會覺得你像拯救了一個世界那麼可愛!(如果他處女座能量強就算我白說… )

 

5、喜歡的類型

金星白羊喜歡陽光、愛笑的類型,敢於去冒險,有擔當更吸引人。能激起他的戰鬥力和保護欲的類型更好;也可以投其所好“你喜歡的我也超感興趣”。

 

如果說金星獅子在感情方面是“王者”,金星白羊就是“戰士”,後者比前者更在意征服感、競爭感,後者的感情思維也更簡單,喜歡的人說什麼都容易信。

 

所以對金星白羊誇是要誇,但別太誇張,他們會給點陽光就燦爛。(所以你有沒有發現,很多白羊能量重的人對自己總是有些誤解哈哈哈)

 

也別騙他,別耍心機,他們會當真的,知道真相以後就像受到背叛的戰士一樣痛心:我在前方為了你拼命衝鋒陷陣,你卻在我的後院點了一把火。

 

6、需要動力

都說金星白羊戀愛來得快去得快,這話不假,那怎麼才能長久戀愛?

 

重點當然是參考你的月亮和下降星座。光從金星來講的話,那就是:保持金星白羊的動力。

 

他既放大了你的優點,長期相處,就容易因缺點太明顯而幻滅。

 

所以不要總是打破他對你美夢,讓自己的優點保持下去是比較重要的;另外,不斷提升自己、讓自己保持獨立和優秀自我的狀態,別給他營造“我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死鬼”這種黃臉婆既視感氛圍,而是要營造“我很受歡迎的”這種感覺,畢竟“有競爭感”才有動力嘛~

 

想起一首歌:別那麼驕傲,我的手你還沒有牽到。

 

7、情緒上的爆炸點

金星白羊在感情上一開始會因為愛忍耐,但白羊畢竟是戰神原型,我行我素慣了,日久天長,你會發現他耐性越來越差了。如果火星落座有暴脾氣傾向,那你就要去理解他的爆炸點了。

 

不要騙他,不要挑戰他的忍耐極限,如果他是一個有修養的金星白羊,一定不會打你,但不代表他不會發脾氣轉身走人吶!

 

8、感情裡長不大的孩子?

金星白羊不值得託付?剛開始顯得衝動、幼稚很正常;性格決定命運,要綜合他的全盤和個人成長看才知道。

 

他是一個為了愛在不斷“戰鬥”的人,他們最單純的時候,是不求回報的付出,熱烈地執著地愛著,“我喜歡你是我的事,你不用管”——就是這麼執著的喜歡,那股率真的傻氣也讓人心疼。

 

在相愛相守這條路上,他也需要慢慢學習用堅守誓約的方式,體會到濃烈的愛背後的樸實無華,才是世間最充足的燃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